VirtualDJ 2021 for Mac

VirtualDJ 2021 for Mac 9.0.6017

Mac / Atomix Productions / 7502021 / 完整規格
描述

VirtualDJ 2021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專為希望將音樂混音技能提升到新水平的 DJ 而設計。該軟件非常適合那些想要用數字音樂取代他們的轉盤和 CD 播放器的人,允許他們同時混合兩個或多個曲目,調整它們的相對速度,從一側到另一側應用循環和交叉淡入淡出等效果。

借助 VirtualDJ 2021,您可以搓碟、設置和調用提示,以及 DJ 期望在混音時找到的所有其他常規功能。它還可以讓您以 DJ 友好的方式輕鬆組織您的曲目集合,使用過濾器幫助您找到熱門歌曲或兼容的 bpm 或鍵。您可以輕鬆訪問以前的播放列表。

VirtualDJ 2021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自動在互聯網上找到丟失的曲目並直接流式傳輸(*需要額外訂閱)。此功能無需手動搜索,從而節省了 DJ 的時間。

如果您將計算機連接到投影儀或俱樂部屏幕,VirtualDJ 2021 不僅支持音軌,還支持視頻或卡拉 OK。它帶有多種效果,從傳統的鑲邊、迴聲等到更現代的“節拍感知”效果,如節拍網格切片器循環滾動。如果您混合視頻,也可以使用大量視頻效果和過渡。

內置的採樣器允許用戶使用 drops 和 loop 為他們的混音增添趣味,同時通過像音序器一樣使用採樣器即時創建混音來合併現場表演和製作。

VirtualDJ 2021 與當今市場上的大多數 DJ 控制器即插即用兼容。如果用戶想要對默認行為設置進行任何更改,他們可以使用 VDJScript 語言,這將允許他們根據自己的喜好輕鬆調整功能。界面也可以更改;我們的網站上提供了數百個用戶創建的界面,取代了用戶自己輕鬆創建的默認界面。

全世界每天都有數以千萬計的人使用該軟件,從在家中練習的臥室 DJ 一直到國際巨星在俱樂部、大體育場、婚禮、私人聚會、錄製混音帶、播客、廣播網絡廣播等,它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需要無論技能水平經驗背景流派偏好等。

主要特徵:

- 更換轉盤和 CD 播放器

- 同時混合兩個或多個曲目

- 調整相對速度和節奏匹配

- 應用各種效果,例如循環和淡入淡出

- 搓盤歌曲和設置/調用提示

- 使用過濾器輕鬆組織曲目收藏

- 自動在線查找丟失的曲目(*需要額外訂閱)

- 支持音頻/視頻/卡拉OK播放

- 帶有各種傳統/現代節拍感知效果

- 內置採樣器允許使用 drops/loops 為混音增添趣味

- 即插即用兼容大多數 DJ 控制器

- 強大的 VDjScript 語言允許根據用戶喜好輕鬆調整功能。

- 通過數百個用戶製作的界面提供界面定制選項

它適合誰?

VirtualDJ 2021 非常適合正在尋找高級且易於使用的軟件解決方案的任何人會議錄製混音帶播客廣播網絡廣播播放現場演出俱樂部大型體育場婚禮私人派對這個多功能工具滿足每個人的需求,無論他們從中看到什麼!

評論

Mac 版 VirtualDJ Home 為您提供了使用數字音樂混音和錄製混音帶所需的所有工具。它的性能和功能會給您留下深刻印象。

<iframe width="380" height="285" src="//www.youtube.com/embed/vJfmjkrdsR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iframe>

優點

輕鬆訪問文件:當您打開 Mac 版 VirtualDJ Home 時,您可以立即訪問所有文件,包括保存在 iTunes 中或在 GarageBand 中創建的文件。無需搜索您的硬盤驅動器或導入。選擇要使用的曲目是此應用程序最無縫的功能之一。支持所有流行的文件格式,包括 MP3、MP4、WAV、WMA、AAC 和 MPEG。

直觀的基本功能: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此應用程序,而無需先閱讀手冊或觀看演示。您所有的 MP3 文件都列在一個角落——您只需滾動瀏覽標題,然後拖放您想要使用的文件。音量、音樂平衡和刮擦效果控制都非常簡單。

許多高級功能:一旦您對該應用程序的更基本功能充滿信心,就有許多高級功能可以幫助您創建聽起來專業的混音和混搭。我們真正喜歡的一些功能包括節拍匹配、循環和添加效果。

缺點

雜亂的界面:別誤會,VirtualDJ Home 界面看起來很酷,就像 DJ 的混音台。但是,當只使用鍵盤和鼠標時,所有的旋鈕和滑動控件以及各種花里胡哨的東西都有些不堪重負。

底線

如果您熱愛音樂並想創建自己的混音和混搭,VirtualDJ Home for Mac 可能是您的完美應用程序。創建聽起來專業的混音可能需要一些練習,但您將能夠立即開始學習如何 DJ。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tomix Production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virtualdj.com/
發布日期 2020-07-24
添加日期 2020-07-24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DJ軟件
9.0.6017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17
下載總數 7502021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