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for Mac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for Mac 2020.0

Mac / Corel / 764104 / 完整規格
描述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設計軟件,它提供了創建令人驚嘆的設計、插圖和佈局所需的所有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打破創意障礙並釋放創造力的初學者和專業人士。

無論您是平面設計師、插畫師還是攝影師,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都能提供您創建高質量設計所需的一切。從矢量圖到佈局設計,從照片編輯到排版工具——這個軟件應有盡有。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矢量插圖功能。憑藉其先進的矢量工具和精確繪圖功能,您可以輕鬆輕鬆地創建複雜的形狀和設計。該軟件還包括範圍廣泛的模板和預設,可幫助您快速入門。

除了矢量圖解工具,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還包括強大的佈局設計功能。您可以使用直觀的頁面佈局工具輕鬆創建多頁文檔,例如小冊子或雜誌。該軟件還包括高級文本格式選項,可讓您輕鬆自定義排版。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照片編輯功能。借助其高級照片編輯工具,例如色彩校正、修飾畫筆和 HDR 成像支持,您無需離開應用程序即可輕鬆增強照片或圖像。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還具有廣泛的協作功能,使團隊可以輕鬆地在世界任何地方協同處理項目。您可以使用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雲存儲服務安全地共享文件,讓團隊成員可以輕鬆地從任何設備訪問文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全面的圖形設計軟件,它可以在一個軟件包中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那麼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for Mac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無論您是創建徽標還是設計網站,該軟件都能滿足您將創意變為現實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orel
發布者網站 http://www.corel.com/
發布日期 2020-03-12
添加日期 2020-03-12
類別 平面設計軟件
子類別 插圖軟件
2020.0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價錢 $499.00
每週下載 8
下載總數 76410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