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v Crunch for Mac

Flv Crunch for Mac 1.5.1

Mac / G 3 / 1008063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Mac 的 Flv Crunch:終極視頻轉換器

您是否厭倦了無法在所有設備上播放您喜愛的視頻?您想要一款易於使用且可以處理多種視頻格式的視頻轉換器嗎?看看 Mac 版 Flv Crunch 就知道了。

Flv Crunch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視頻轉換器,專為 Mac OS X 設計。其適度的系統要求使其能夠與運行 Mac OS 10.1 到 Mac OS 10.6 的 Mac 一起使用,從而使其可供廣泛的用戶使用。

Flv Crunch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視頻轉換為可在 PDA、機頂盒、DVD 播放器、平板電視、iPod、iPhone、iPad、智能手機和 PC 上播放的格式。無論您是想在旅途中觀看您最喜愛的電影,還是想通過不同的設備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它們,Flv Crunch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但是,是什麼讓 Flv Crunch 與其他視頻轉換器區別開來呢?對於初學者來說,它可以處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視頻格式,包括 mpg、vob、mp4、mov、dv、avi、3gp、mka、mkv、mp3、wma、wmv、rm、ra、aiff、m4a、m4v flac 和 wav。這意味著無論您的原始文件是什麼格式或您想在什麼設備上播放它,您都可以確信 Flv Crunch 將能夠快速輕鬆地轉換它。

Flv Crunch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將原始視頻轉換為新格式的同時保留其質量。這意味著即使在轉換之後,您的視頻仍然看起來很棒並且聽起來很棒。

我們有沒有提到 Flv crunch 是完全免費的?沒錯——您完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即可享受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那麼為什麼還要再等呢?立即下載 flvcunch,開始享受前所未有的數字視頻!

評論

Flv Crunch for Mac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媒體轉換器,支持多種文件類型並提供出色的性能。該程序包含的功能不多,但您會對該應用程序的可靠性和易用性印象深刻。

優點

多種格式:Flv Crunch 可以處理大量各種音頻和視頻文件,如 MP3、DivX 和 AVI,使其成為幾乎所有轉換工作所需的唯一應用程序。對於那些想要下載 YouTube 視頻或將媒體放在 iPod 和 Android 等各種設備上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方面。

快速轉換:我們對 Mac 版 Flv Crunch 的速度非常滿意,因為它只需幾秒鐘即可轉換短視頻剪輯和歌曲。較大的轉換需要幾分鐘才能完成,因此即使您需要在最後一分鐘完成任務,您也應該對這個程序感到滿意。

易於使用:由於其基本的用戶界面和有用的選項,該程序易於使用。我們喜歡簡單的拖放工具以及視頻分辨率預設和比特率速度等轉換選項。

缺點

有限的工具:除了基本的視頻格式,你不能用這個程序以任何方式編輯媒體。雖然這不是 Flv Crunch 的主要目的,但類似的應用程序提供了修剪工具等附加功能,這正在成為同類軟件的預期標準。

底線

Flv Crunch 速度快且用途廣泛,但我們建議它包含更多功能,例如 MP4 Converter 提供的視頻翻轉,以增強其整體實用性。很少有免費應用程序能滿足這個程序的質量要求,所以任何需要基本媒體轉換的人都應該認真考慮下載 Mac 版 Flv Crunch。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 3
發布者網站 http://flvcrunch.awardspace.us/
發布日期 2014-01-19
添加日期 2014-01-19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轉換器
1.5.1
操作系統要求 Mac OS X 10.4 PPC, Mac OS X 10.5 PPC, Mac OS X 10.5, Mac OS X 10.3, Mac OS X 10.5 Intel, Macintosh, Mac OS X 10.4, Mac OS X 10.6, Mac OS X 10.4 Intel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9
下載總數 1008063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