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16.0.6

Mac / Smith Micro / 1701261 / 完整規格
描述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支持多種文件格式,是任何經常從 Web 下載文件或通過電子郵件接收文件的人的必備工具。 StuffIt Expander 支持 30 多種不同的文件格式,包括使用最新壓縮實用程序(如 StuffIt 2011、WinZip、WinRAR、7-Zip 等)創建的檔案,可以輕鬆打開和提取幾乎所有檔案中的文件。

無論您是處理加密檔案還是需要特殊處理的分段/拆分檔案,StuffIt Expand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只需將您的存檔拖放到應用程序窗口,讓它發揮它的魔力。在幾秒鐘內,您的文件將被提取並準備好使用。

StuffIt Expand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處理加密檔案。無論您是處理受密碼保護的 ZIP 文件還是 AES-256 加密的 RAR 檔案,該軟件都可以處理。這使其成為需要訪問受加密保護的敏感數據的任何人的理想工具。

StuffIt Expander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支持分段或拆分檔案。在通過 Internet 或通過電子郵件傳輸大文件時,通常會使用這些類型的檔案。通過 StuffIt Expander 直觀的拖放界面,提取這些類型的檔案變得輕而易舉。

除了強大的存檔提取功能外,StuffIt Expander 還包括其他幾個有用的功能,使其成為 Mac 用戶必備的實用軟件。例如:

- Quick Look 集成:通過直接內置到應用程序窗口中的 Quick Look 集成,您可以預覽提取的文件,而無需在其他應用程序中打開它們。

- 支持 AppleScript:如果您是高級用戶,喜歡使用 AppleScript 腳本和工作流程自動執行任務,那麼您會很高興 StuffIt Expander 包含對 AppleScript 的全面支持。

- 可自定義的首選項:從設置默認提取位置到選擇提取後應自動打開哪些文件類型(以及不應自動打開哪些文件類型),此軟件中提供了大量可自定義的首選項。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實用軟件,它可以處理幾乎所有類型的存檔格式(包括由 WinZip 和 WinRAR 等流行的壓縮實用程序創建的格式),那麼 StuffIt Expand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 Mac 用戶武器庫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評論

Stuffit Expander 是一個免費的解壓實用程序,可能對某些用戶仍然有用——尤其是在嘗試解壓較舊的 Stuffit(.sit 或 .sitz)檔案時。

許多用戶只使用 Mac OS 中的內置存檔實用程序就可以了,它可以處理 .zip 文件和各種 .tar 存檔和 tar 文件——但像 Stufit Expander 這樣的老舊實用程序可以在處理更不尋常的格式時提供幫助,例如 .rar 文件和深奧的後綴,如 .kgb、.7z 和 .arc。 Stufit Expander 可讓您通過快速拖放或文件菜單解壓縮文件,該應用程序可處理 30 多種文件格式。

如果您經常需要解壓縮不尋常的和/或遺留文件,Stuffit Expander 可以成為您工具箱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如果您正在尋找壓縮功能或更高級的解壓縮選項,請查看 Stuffit 和 Stufit Deluxe。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mith Micro
發布者網站 http://mysmithmicro.com
發布日期 2017-12-14
添加日期 2017-12-14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文件壓縮
16.0.6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5
下載總數 1701261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