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Shield for Mac

Hotspot Shield for Mac 3.19

Mac / AnchorFree / 2171796 / 完整規格
描述

Hotspot Shield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讓您在線訪問被阻止的網站和服務,保護您的瀏覽會話,保護您免受公共 WiFi 網絡上的黑客和 WiFi 窺探者的侵害,使您在 Web 上匿名且無法追踪,並檢測和阻止惡意軟件網站。借助適用於 Mac 的 Hotspot Shield,您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享受安全可靠的在線體驗。

Hotspot Shield for Mac 旨在為其用戶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它使用先進的加密技術來保護您的數據免遭窺探。這意味著您的所有在線活動都已加密,任何人都無法攔截或竊取您的數據。無論您是使用公共 WiFi 網絡還是在線訪問敏感信息,Hotspot Shield 都能確保您的數據始終保持安全。

Hotspot Shield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繞過互聯網審查。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某些網站或服務施加限制,使人們難以訪問它們。但是,使用 Hotspot Shield,您可以輕鬆繞過這些限制並訪問在您所在國家/地區被阻止的任何網站或服務。

Hotspot Shield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保護您免受公共 WiFi 網絡上的黑客和 WiFi 窺探者的侵害。眾所周知,公共 WiFi 網絡不安全,因為它們通常未加密或使用弱加密方法。當您連接到此類網絡時,這使黑客或窺探者很容易攔截您的數據。但是,在您的 Mac 設備上安裝 Hotspot Shield 後,所有傳入和傳出流量都使用軍用級加密技術進行加密,確保沒有人可以攔截或竊取您的數據。

Hotspot Shield 還通過隱藏您的 IP 地址以防止他人窺視,從而在瀏覽網頁時提供完全匿名。您的 IP 地址揭示了很多關於您是誰的信息,包括您住在哪里以及您最感興趣的站點/服務;如果保護不當,這些信息可能會被廣告商(或更糟)用來損害用戶的利益!通過使用我們位於世界各地的服務器提供的匿名 IP 地址屏蔽此信息 - 包括在互聯網自由可能受到限制的國家/地區 - 我們確保用戶在網上沖浪時的隱私!

最後但重要的是:該軟件會在惡意網站有機會用惡意軟件/病毒等感染用戶設備之前檢測到惡意網站,從而提供額外的網絡威脅保護層!

結論:如果瀏覽網頁時安全最重要,那麼 HotSpotShield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軟件提供一流的網絡威脅保護,同時允許不受限制的跨境訪問,因此無論身在何處,每個人都有平等的機會!

評論

Hotspot Shield for Mac 使您能夠安全地上網,即使您連接到公共 Wi-Fi 網絡。您可以隨時打開或關閉您的保護,並且您可以通過其簡單的界面清楚地看到該應用程序正在做什麼來保護您。

優點

靈活的計劃:根據您認為您將使用 Hotspot Shield 的程度,您可以選擇適合您需求的付款方式。例如,您可以花 29.95 美元購買一整年的無限制保險,花 4.99 美元購買一個月的服務,或花 10 美元購買 20 張通行證。在界面的左側,您將看到您還剩多少時間或多少張通行證,以及購買更多通行證的選項。在您必須承諾購買任何時間之前,您確實有幾天時間試用該程序。

快速演練:雖然這個應用程序沒有過於復雜的界面,但很高興得到一點點的了解。這正是該程序提供的快速教程,該教程突出顯示了顯示的不同方面,以更詳細地解釋每個方面。

缺點

干擾:該程序會干擾您登錄某些網站的能力,因為它會掩蓋您的 IP 地址。事實上,使用 Gmail 可能有點麻煩,因為隨機位置 Hotspot Shield 顯示您從觸發 Gmail 的內置安全功能登錄,因此您可能會被阻止登錄並接收有關未經授權嘗試訪問您的帳戶的消息.

底線

如果您經常使用公共 Wi-Fi 網絡登錄 Internet,則此應用程序可能是一項不錯的投資。它按預期工作,並準確顯示它被阻止的威脅以及在打開計算機時進出計算機的數據量。請注意,您在訪問某些關鍵站點時可能會遇到問題。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nchorFree
發布者網站 http://anchorfree.com
發布日期 2014-02-10
添加日期 2014-02-10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加密軟件
3.19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9, Mac OS X 10.6, Mac OS X 10.8, Mac OS X 10.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2
下載總數 217179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