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Free Security for Mac

Avast Free Security for Mac 14.3

Mac / Avast Software / 6049600 / 完整規格
描述

Avast Free Security for Mac:針對惡意軟件和網絡威脅的終極保護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網絡威脅變得越來越複雜和危險。因此,必須擁有可靠的安全軟件來保護您的 Mac 免受惡意軟件、病毒、間諜軟件、特洛伊木馬和其他形式的網絡威脅。 Avast Security for Mac 是一款免費的安全應用程序,可針對所有類型的在線威脅提供實時保護。

Avast Security for Mac 設計輕巧且易於使用。它實時提供針對惡意軟件的全面保護。憑藉其先進的掃描技術,它甚至可以檢測出可能潛伏在您系統中的最複雜形式的惡意軟件。

Avast Security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保護您免受不安全網站的侵害。它的可選瀏覽器插件會在您訪問不安全的網站時提醒您,並阻止監視您瀏覽習慣的網絡跟踪器。此功能可確保您的在線活動保持私密和安全。

Avast Security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暴露路由器和連接設備中的弱點。此功能有助於防止鄰居利用您的網絡或犯罪分子侵入您的設備。

Avast Security for Mac 還允許您在不使用計算機時安排掃描,以免中斷任何工作或休閒活動,同時仍確保最大程度地防範網絡威脅。

軟件自動更新,用戶無需手動更新軟件;這確保他們只要連接到 Internet,就始終可以獲得最新的保護。

主要特徵:

- 實時防禦惡意軟件

- 防止不安全的網站

- 先進的掃描技術

- 暴露路由器和連接設備的弱點

- 預定掃描

- 自動更新

實時防禦惡意軟件

惡意軟件可以通過竊取個人信息或損壞計算機系統上的文件來造成重大損害。借助 Avast Free Security for Mac 的實時保護功能,用戶可以放心,因為他們的系統受到 24/7 全天候保護,免受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攻擊,例如病毒、間諜軟件木馬等。

防範不安全網站

不安全的網站構成重大威脅,因為它們可能包含明確設計的惡意代碼,一旦被毫無戒心的用戶訪問,他們可能不知道這些網站有多麼危險,如果沒有適當的警告標誌(如Avasts 的瀏覽器插件會在他們訪問此類網站之前提醒他們,從而確保他們在網上瀏覽時的安全,而不必擔心!

先進的掃描技術

Avasts 的高級掃描技術使其能夠檢測出隱藏在用戶計算機文件深處的複雜形式的惡意軟件;這意味著無論這些惡意代碼乍一看隱藏得多麼好 - 在對設備存儲空間內的每個角落進行廣泛掃描後,總會留下一些東西!

暴露路由器和連接設備的弱點

隨著黑客每天都變得越來越老練,他們試圖通過各種方式(包括利用路由器本身發現的漏洞)未經授權訪問人們的網絡 - 擁有一個額外的層來保護一個人的網絡變得至關重要!這就是 Avasts 的路由器漏洞掃描器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可以識別網絡基礎設施中的潛在薄弱環節,使用戶能夠採取必要的措施來比以往更好地保護他們的網絡!

計劃掃描

用戶在工作時間或閒暇時間沒有時間可用,但仍希望不受干擾地獲得最大的安全覆蓋範圍?沒問題!通過 avasts 的設置菜單提供計劃掃描選項 - 用戶可以在他們離開計算機時設置自動掃描,確保完全安心,因為即使無人看管,一切都會受到保護!

自動更新

與開發人員發布的最新安全補丁保持同步有時可能具有挑戰性,尤其是手動完成時,但再次感謝 avasts 的自動更新功能,它確保所有必要的更新都能無縫安裝,無需任何輸入,確保每個人都安全 否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評論

Avast Free Antivirus for Mac 是 Avast 對如何安全瀏覽問題的回答。該應用程序包含一個全新的、易於理解的圖形用戶界面,單擊即可訪問所有可用功能。

該應用程序的屏幕工具組織良好,其實時圖形增強了安全感——您可以看到防病毒軟件不會休眠,並且始終在保護您免受網絡上傳播的任何病毒的侵害。 Avast 的免費軟件提供了三種防護來保護您的計算機:文件系統防護、電子郵件防護和 Web 防護。由於這三個都代表您的計算機的一扇門,Avast 在觀察這些入口方面做得很好。

然而,這是有代價的,我們不是說錢:一旦你啟動應用程序,你會注意到你的計算機性能略有下降,這是由於 Avast 正在掃描你的整個計算機以查找受感染的文件。其次,它會影響瀏覽器的性能,因為它還會通過安裝在 Safari、Firefox 和 Chrome 瀏覽器中的擴展程序掃描您嘗試導航到的頁面以查找病毒。我們確實發現它的通知功能很方便,因為它會通知用戶它的操作,所以你總是知道軟件在做什麼。

總體而言,Avast Antivirus for Mac 是 Mac 工具箱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它是免費的,而且非常易於使用。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ast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vast.com
發布日期 2020-03-25
添加日期 2020-03-25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防毒軟件
14.3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19
下載總數 604960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