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 Player for Mac

Flip Player for Mac 3.2.0.34

Mac / Telestream / 950254 / 完整規格
描述

Flip Player for Mac:終極視頻播放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在 Mac 上播放視頻?您是否想要一款能夠處理您需要的所有格式而不犧牲質量或性能的播放器?看看 Flip Player for Mac——終極視頻播放解決方案。

使用 Flip Player,您可以播放 QuickTime 默認支持的所有內容,例如 MOV 和 MP4/H.264/AAC。可以通過 QuickTime 組件添加更多格式支持。這意味著無論您擁有何種類型的視頻文件,Flip Play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但這不僅僅是兼容性的問題——Flip Player 還提供令人驚嘆的視覺質量。即使在最高分辨率的 Retina 顯示器上,您的視頻也會看起來清晰明了。沒有任何縮放或插值的完整像素到像素保真度,專業視頻編輯會喜歡這個功能。

但真正讓 Flip Player 與眾不同的是其用戶友好的設計。導航控件僅在需要時淡入淡出,絕不會出現在您的視頻內容之上,因此不會影響您的觀看體驗。通過簡單、整潔的界面,您可以使用滑動、快進、倒帶或跳過功能輕鬆瀏覽視頻。

對於那些想要在夜間或弱光條件下觀看自己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時獲得更加身臨其境的體驗的人 - 使用昏暗燈光功能將屏幕背景調暗,以實現出色且無干擾的播放。

如果您是一名專業編輯,正在尋找更高級的功能,例如 JKL 導航和命令/句點步進,以提供更高效的單手播放控制 - 那麼請升級到我們的 Pro 版本,其中包括這些高級編輯功能,包括縮放、旋轉裁剪和修剪選項!

即使您不是專業的編輯器 - 這些控件使用起來也很有趣!使用 JKL 命令將視頻播放速度減慢到四分之一,輕鬆在正常播放和慢動作播放之間輕鬆切換!

總而言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既能提供高質量視覺效果又易於使用的一體式解決方案,那麼 Mac 版 Flip Play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

Flip Player for Mac 可讓您在 Mac 上播放 QuickTime 支持的任何文件,而無需通過單獨的程序進行轉換。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欣賞到原本難以或無法觀看的視頻。

優點

無轉換:此應用程序運行順暢,可播放您要求播放的所有視頻。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文件的格式或嘗試找到一個程序來轉換它,然後才能播放它。它只是工作,這非常方便。

流暢播放:您將通過此應用看到的視頻播放質量非常好。播放控件也方便直觀,使觀看體驗非常愉快。

缺點

沒有額外功能:您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序做的就是播放視頻。除非您升級到專業版,否則沒有其他可用的編輯功能或轉換選項,並且還有其他類似的程序包含這些類型的功能。

底線

當您需要能夠在 Mac 上播放 MOV 和 MP4 文件或任何其他可以通過 QuickTime 播放的文件時,Flip Player 將為您完成工作。如果您想要任何高級功能,則必須升級到開發人員的付費產品之一;但如果您只需要一名球員,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播放質量高,控件方便直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elestream
發布者網站 http://www.telestream.net
發布日期 2013-06-21
添加日期 2013-06-21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3.2.0.34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7, Mac OS X 10.8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84
下載總數 95025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