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 Media Player for Mac

VLC Media Player for Mac 3.0.11.1

Mac / VideoLAN / 6998144 / 完整規格
描述

VLC Media Player for Mac 是一款多功能且高度便攜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持多種音頻和視頻格式。由於其易用性、靈活性和強大的功能,VLC 最初被稱為 VideoLAN Client,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媒體播放器之一。

無論您是想在 Mac 計算機上播放 DVD 或 VCD,還是在線流式傳輸各種來源的視頻,VLC 媒體播放器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支持 MPEG-1、MPEG-2、MPEG-4、DivX、MP3、OGG 和許多其他開箱即用的格式 - 無需安裝額外的編解碼器或插件。

VLC 媒體播放器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播放幾乎任何類型的媒體文件,而無需任何額外的軟件。這意味著您可以欣賞自己喜歡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或下載額外的軟件。

VLC除了可以在Mac電腦上播放本地文件外,還支持HTTP(S)、FTP(S)、RTSP(RTP/RTCP)、MMSH(MMS over HTTP)等流媒體協議。這使得直接在應用程序內觀看來自 YouTube 或 Twitch.tv 等網站的直播變得容易。

VLC Media Play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充當高帶寬網絡上 IPv4 或 IPv6 中的單播或多播流的服務器。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與網絡上的其他設備共享您的媒體庫 - 無論它們運行的是 Windows PC 還是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處理幾乎任何類型的媒體文件的可靠多媒體播放器 - Mac 版 VLC 媒體播放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易於使用的界面 - 它一定會成為您處理與視頻相關的所有事情的首選應用程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VideoLA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videolan.org
發布日期 2020-08-14
添加日期 2020-08-14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3.0.11.1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918
下載總數 699814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