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It for Mac

StuffIt for Mac 2011.15.0.7

Mac / Smith Micro / 941950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擁有合適的文件管理工具的重要性。無論您是要向同事或朋友發送文件、備份重要數據,還是只是想讓您的計算機井井有條,擁有合適的軟件都會讓一切變得不同。這就是 Mac 版 StuffIt 的用武之地。

StuffIt Destination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文件打包並發送到您需要的任何地方。由於支持您可能在 Internet 上遇到的或作為附件接收的幾乎所有文件類型,Destinations 使壓縮和發送各種文件變得容易。

StuffIt Destination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強大的 AES 256 位加密。這意味著當您使用 Destinations 發送敏感信息時,它將受到當今最強大的加密技術的保護。無論您是發送財務文件還是個人信息,您都可以放心,您的數據是安全的。

Destinations 還在一個方便的包中包含 DropStuff 和 StuffIt Expander。這意味著您不僅可以輕鬆壓縮和發送文件,還可以快速輕鬆地擴展其他壓縮文件。

由於支持 Apple Disk Images (.dmg)、Zip (.zip)、StuffIt X (.sitx)、壓縮的 Tar 存檔 (.tbz2) 等,幾乎沒有 Destinations 無法處理的文件類型。如果有一些新的東西還不受支持?很有可能它很快就會被添加——Smith Micro Software 已經開發軟件 30 多年了!

但真正讓 StuffIt Destinations 與其他壓縮工具區分開來的是它在共享壓縮文件時的靈活性。您可以通過我們的 SendStuffNow 文件託管服務(提供安全的雲存儲選項)直接上傳它們,通過 MobileMe iDisk(如果適用)或 FTP 服務器共享它們——任何最適合您需求的方式!

如果這還不夠:將大量數據壓縮到 CD/DVD 上從未如此簡單! Stuffit 目的地能夠將大量數據壓縮成更小的尺寸而不會降低質量 - 刻錄 CD/DVD 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率!

定制您的目的地磁貼

StuffIt Destination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特定需求定制目標磁貼:在計算機上選擇一個目標文件夾,壓縮項目應該放在其中;選擇加密/不加密的壓縮格式;選擇通知選項 - 然後將任何文件拖放到此磁貼上,瞧!無需用戶端採取任何進一步操作即可關閉!

這使得使用 stuffit 目的地非常容易,即使有人以前沒有太多使用計算機的經驗——他們仍然會發現自己能夠有效地使用這個軟件,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直觀的界面設計,它指導用戶完成每一步,確保一切順利順利沒有任何打嗝!

家庭的最新成員

最後我們又繞了一圈:正如本文前面提到的 - Stuffit 目的地最新成員家庭 Macintosh,其中也包括免費的 Stuffit Expander 2011 Deluxe 2011!所以看是否展開存檔收到郵件下載上網;自己創建檔案;在通過互聯網/雲存儲服務(如 Dropbox Google Drive 等)安全地發送給他人之前加密敏感文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效地刻錄包含大量數據的 CD/DVD - 每一步都覆蓋了目標位置,確保最高效率生產力,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一次性完成工作所帶來的麻煩!

評論

StuffIt Expander 是一個文件壓縮和擴展實用程序,可以處理多種不同的文件歸檔格式。它是 App Store 和其他幾個網站上提供的免費應用程序,安裝速度很快。

StuffIt Expander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ZIP、ZIPX、7ZX、RAR 和 TAR。 StuffIt Expander 界面簡潔,允許您通過通常的拖放方法或菜單操作創建檔案。單擊存檔文件可以解壓縮該存檔。您可以為 ZIP 文件添加密碼保護。 StuffIt Expander 會出現一個註冊嘮叨,雖然您無需註冊即可使用該工具,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嘮叨會變得煩人。

我們在不同機器上通過多種方法創建的大量存檔文件上測試了 StuffIt Expander。雖然該應用程序可以很好地處理 ZIP 和 ZIPX 文件,但我們確實偶爾會遇到 RAR 文件問題,其中一些 StuffIt Expander 根本無法正確打開。這是否會在短期內得到解決還有待觀察。由於 Mac OS X 包含一個存檔實用程序,用戶想要一個補充工具的真正原因是用於 RAR 和包含的存檔應用程序不支持的其他存檔。不幸的是,由於這些打開 RAR 文件的問題,我們卸載了這個應用程序。

編者註:這是對 Stufit Expander 2011.15.0.4 試用版的評論。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mith Micro
發布者網站 http://mysmithmicro.com
發布日期 2013-05-13
添加日期 2013-05-13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文件壓縮
2011.15.0.7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5 PPC, Mac OS X 10.5 Intel
要求 Growl notification support requires Growl to be installed.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6
下載總數 94195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