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C for Mac

Adobe Photoshop CC for Mac 2014.2.4

Mac / Adobe Systems / 5550169 / 完整規格
描述

Adobe Photoshop CC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數碼照片軟件,可讓用戶輕鬆創建、編輯和增強圖像。作為 Adob​​e Photoshop 系列產品的一部分,該軟件是展現數字圖像最佳效果的終極遊樂場,將它們轉換成您可以想像的任何東西,並以非凡的方式展示它們。

借助適用於 Mac 的 Adob​​e Photoshop CC,用戶可以利用最先進的編輯、合成和繪畫功能。該軟件提供的工具可讓您創建和增強 3D 圖像和基於運動的內容。無論您是專業攝影師還是希望提高技能的業餘愛好者,適用於 Mac 的 Adob​​e Photoshop CC 都能提供讓您的照片更上一層樓所需的一切。

Adobe Photoshop CC for Mac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創建 3D 設計。使用此軟件,用戶可以輕鬆創建可在網站或印刷材料中使用的 3D 徽標或圖形。該程序還包括用於在 3D 對像上創建逼真的陰影和反射的高級工具。

Adobe Photoshop CC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高級圖像選擇功能。該軟件提供了強大的新攝影工具,允許用戶根據顏色範圍或對象邊緣進行精確選擇。這使得隔離圖像的特定部分變得容易,因此可以將它們與其餘部分分開編輯。

除了編輯功能外,適用於 Mac 的 Adob​​e Photoshop CC 還包括範圍廣泛的工作流程和性能增強功能。這些改進使處理大型文件或複雜項目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而不會出現延遲或速度變慢的情況。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數碼照片軟件,它提供高級編輯功能以及 3D 設計工具和工作流程增強功能,那麼 Adob​​e Photoshop CC for Mac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評論

Adobe Photoshop CS6 只是加強了基準軟件作為無與倫比的製作套件的現有地位,也是新老一代創意思維不可或缺的工具:圖形設計師、網絡開發人員、視頻編輯器,應有盡有。

讓我們從界面開始:黑暗是好的。 Photoshop CS6 帶來了更暗、更專注的默認工作環境,菜單和工具欄以深灰色和黑色繪製。當然,如果你渴望更明亮的外觀,CS6 為用戶提供了淺色界面,讓人想起以前的版本。由於 Adob​​e 繼續向可折疊菜單發展,工具更加精簡,同時保持主要工具可見。

在如此簡短的概述中,我們無法涵蓋太多的新功能:相反,我們將簡要介紹一些更顯著的改進。 Photoshop CS6 最終使用戶能夠在其圖層中進行搜索,這對於那些從事具有許多元素和圖層組的項目(如 UI 和 Web 設計師)的人來說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好處。您可以按圖層名稱、類型、屬性和顏色進行搜索。另一個重大變化是將圖層樣式應用於組的能力。您可以為各種文件夾定義圖層樣式,從而為更複雜的效果和濾鏡組合打開大門。

Photoshop 還提高了為形狀設置顏色和自定義尺寸的精度。 Creative Suite 6 現在在其顏色選擇器中接受標準的 3-6 個字符的 HEX 代碼,這對於想要調出特定 Web 顏色的設計師來說是關鍵。您還可以通過輸入數字像素值來生成自定義大小的形狀,以添加更精確的模型元素。此外,Photoshop CS6 還在應用程序中內置了一個虛擬的“lorem ipsum”正文文本,因此設計人員可以快速粘貼示例段落。

我們幾乎沒有觸及 CS6 提供的所有功能的皮毛,包括視頻支持和自動保存功能,如其套件表親 Adob​​e Premiere。但是,如果您是一位認真製作行業標準內容的創意製作人,那麼 Photoshop CS6 是一款強大且具有競爭力的工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obe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dobe.com/?sdid=FMHMZG8C
發布日期 2016-02-11
添加日期 2016-02-16
類別 數碼照片軟件
子類別 照片編輯
2014.2.4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9, Mac OS X 10.10, Mac OS X 10.8, Mac OS X 10.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287
下載總數 5550169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