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ape Communicator (PowerPC Complete Install) for Mac

Netscape Communicator (PowerPC Complete Install) for Mac 4.7.9

Mac / Netscape Communications / 1120220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Mac 的 Netscape Communicator(PowerPC 完整安裝)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瀏覽器,附帶一整套工具,可實現有效的日常通信。該軟件旨在為用戶提供直觀且用戶友好的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瀏覽網絡並與他人交流。

作為市場上最流行的瀏覽器之一,Netscape Communicator 已經問世多年,經歷了數次更新和改進。最新版本 4.7.9 包括對界面的多項增強以及錯誤修復。

Netscape Communicato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智能瀏覽技術。此功能允許用戶通過在搜索結果中突出顯示關鍵字並提供基於這些關鍵字的相關鏈接來快速查找 Web 上的信息。

除了瀏覽功能外,Netscape Communicator 還包括一個集成的郵件和新聞界面,可以輕鬆地與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聯繫。三窗格界面提供收件箱、已發送消息、草稿等的清晰視圖。

Netscape Communicator 中包含的另一個有用功能是漫遊訪問。啟用此功能後,您可以從任何具有互聯網連接的計算機或設備訪問您的電子郵件,而不必擔心手動同步數據。

精確尋址是該軟件中包含的另一項重要功能。啟用精確尋址後,您可以輕鬆地將電子郵件或消息直接發送給特定的個人或群組,而無需搜索整個地址簿。

說到地址簿——Netscape Communicator 還包括一個可擴展的地址簿,它允許您將所有聯繫人存儲在一個地方,而不必擔心不同設備或應用程序之間的兼容性問題。

如果您要從舊版本的 Netscape Communicator 升級或完全從另一個瀏覽器切換 - 請務必注意,強烈建議在安裝此軟件之前備份您的舊地址簿。

以前版本的 Netscape Communicator 添加了幾個有用的功能,包括用於即時消息傳遞功能的 AOL Instant Messenger 3.0;用於觀看多媒體內容的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4.0; StuffIt 5.5 用於壓縮文件;以及旨在確保用戶在線瀏覽時安全的安全修復程序。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具有內置通信工具的可靠瀏覽器——Mac 版 Netscape Communicator(PowerPC 完整安裝)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Netscape Communications
發布者網站 http://home.netscape.com/
發布日期 2008-12-05
添加日期 2001-11-14
類別 瀏覽器
子類別 網頁瀏覽器
4.7.9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Classic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
下載總數 112022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