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duck for Mac

Cyberduck for Mac 7.6.1

Mac / Cyberduck / 831866 / 完整規格
描述

Cyber​​duck for Mac:終極 FTP、SFTP、WebDAV、雲文件和 Amazon S3 瀏覽器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尋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 FTP 客戶端,那麼 Cyber​​duck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開源軟件旨在方便連接到各種服務器和雲存儲服務,包括 Amazon S3、Rackspace Cloud Files、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借助 Cyber​​duck 的直觀界面和快速訪問書籤功能,您可以輕鬆瀏覽大型文件夾結構。瀏覽器的大綱視圖可讓您高效瀏覽,而快速查看功能可讓您快速預覽文件,而無需在外部應用程序中打開它們。

Cyber​​duck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與多個外部編輯器的無縫集成。這使得無需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即可輕鬆快速地編輯文件。無論您喜歡 TextMate 或 BBEdit 還是 Mac 上的任何其他文本編輯器 - Cyber​​duck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編輯功能外,Cyber​​duck 還支持許多 OS X 核心系統技術,例如 Spotlight 搜索功能,這使得查找文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 Bonjour 支持允許本地網絡上的用戶發現彼此的共享文件夾,而鑰匙串支持確保所有密碼都得到安全存儲。

但這還不是全部——Cyber​​duck 還提供高級功能,例如支持 Amazon CloudFront,使用戶能夠輕鬆地在雲中分發他們的內容。只需點擊幾下,用戶就可以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配置他們的內容分發網絡 (CDN)。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多語言支持,這意味著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用戶可以使用他們的母語舒適地使用它。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提供高級功能和易用性的 FTP 客戶端,那麼 Cyber​​duck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yberduck
發布者網站 http://cyberduck.ch/
發布日期 2020-09-22
添加日期 2020-09-22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FTP軟件
7.6.1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價錢 $23.99
每週下載 14
下載總數 83186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