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Free Mac Security for Mac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for Mac 14.3

Mac / Avast Software / 6048128 / 完整規格
描述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針對惡意軟件、不安全網站、危險下載、惡意電子郵件附件和受感染的外部驅動器提供實時保護。通過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Avast Security for Mac,您可以放心,您的系統會受到保護,免受各種形式的網絡威脅。

這款輕量級安全應用程序旨在實時檢測病毒、間諜軟件、特洛伊木馬和其他形式的惡意軟件。它使用高級算法來掃描您的系統並在任何潛在威脅造成任何傷害之前識別它們。該軟件還附帶一個可選的瀏覽器插件,通過提醒您注意不安全的網站並阻止監視您瀏覽習慣的網絡跟踪器來加強您的在線安全和隱私。

適用於 Mac 的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的突出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暴露路由器和連接設備中的弱點。這有助於防止鄰居利用您的網絡或犯罪分子侵入您的設備。該軟件還允許您在睡覺或離開 Mac 時安排掃描,以免中斷重要任務。

該安全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自動更新。您永遠不需要手動更新軟件,因為只要您連接到互聯網,新功能和安全更新就會自動到達。

適用於 Mac 的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提供針對所有類型網絡威脅的全面保護,包括病毒、間諜軟件、特洛伊木馬、勒索軟件攻擊等。它有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對於不懂技術的初學者來說也很容易。

該軟件的實時保護可確保在任何潛在威脅造成損害或竊取密碼或信用卡詳細信息等敏感信息之前立即檢測到它。這意味著用戶可以放心地瀏覽互聯網,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個人數據不會受到黑客的攻擊。

除了強大的安全功能外,適用於 Mac 的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還通過電子郵件支持論壇等各種渠道提供出色的客戶支持服務,用戶可以在其中獲得幫助,解決他們在使用該產品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防病毒程序,可以在在線瀏覽時確保您自己和計算機的安全,而不會降低性能速度,那麼適用於 mac 的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總體來說是一個絕佳的解決方案!

評論

Avast Free Antivirus for Mac 是 Avast 對如何安全瀏覽問題的回答。該應用程序包含一個全新的、易於理解的圖形用戶界面,單擊即可訪問所有可用功能。

該應用程序的屏幕工具組織良好,其實時圖形增強了安全感——您可以看到防病毒軟件不會休眠,並且始終在保護您免受網絡上傳播的任何病毒的侵害。 Avast 的免費軟件提供了三種防護來保護您的計算機:文件系統防護、電子郵件防護和 Web 防護。由於這三個都代表您的計算機的一扇門,Avast 在觀察這些入口方面做得很好。

然而,這是有代價的,我們不是說錢:一旦你啟動應用程序,你會注意到你的計算機性能略有下降,這是由於 Avast 正在掃描你的整個計算機以查找受感染的文件。其次,它會影響瀏覽器的性能,因為它還會通過安裝在 Safari、Firefox 和 Chrome 瀏覽器中的擴展程序掃描您嘗試導航到的頁面以查找病毒。我們確實發現它的通知功能很方便,因為它會通知用戶它的操作,所以你總是知道軟件在做什麼。

總體而言,Avast Antivirus for Mac 是 Mac 工具箱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它是免費的,而且非常易於使用。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ast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vast.com
發布日期 2020-03-25
添加日期 2020-03-25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防毒軟件
14.3
操作系統要求 Mac
要求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33
下載總數 6048128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