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16 Preview for Mac

Microsoft Office 2016 Preview for Mac 15.9

Mac / Microsoft / 652995 / 完整規格
描述

Microsoft Office 2016 Preview for Mac 是專為 Mac 用戶設計的流行商務軟件套件的最新版本。此預覽版讓您可以先睹為快,正式版定於 2015 年下半年發布。在這個新版本中,Microsoft 充分利用了 Mac 設備的獨特特性和功能,創造了一種體驗既熟悉又創新。

Office 2016 for Mac 中最重要的變化之一是它與雲服務的集成。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訪問您的文檔。無論您是在台式計算機還是移動設備上工作,您都可以確保您的文件始終是最新的並且可以訪問。

新的 Office 應用已針對 Retina 顯示器進行了優化,可提供令人驚嘆的圖形和清晰明了的視覺效果。全屏視圖選項可讓您全神貫注於工作,同時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的屏幕空間。

重新設計的功能區界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快速找到您需要的內容。直觀的組織確保所有功能都可以輕鬆訪問,而無需瀏覽多個菜單或選項。此外,刷新後的任務窗格界面使定位圖形變得容易,因此您可以準確地創建您想要的佈局。

Office 2016 for Mac 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和 Outlook 的更新版本 - 每個版本都比以前的版本有自己的一組改進和增強功能。這些更新包括新的主題和样式,可幫助用戶輕鬆製作令人驚嘆的專業文檔。

Word 現在包括線程註釋,允許用戶通過跟踪文檔中的對話來更有效地協作。 Excel 還收到了一些更新,包括改進的圖表功能以及新功能,例如 CONCATENATEX,它允許用戶連接多行或多列的文本。

PowerPoint 現在包括一個改進的演示者視圖,可以在將演示文稿呈現在另一個屏幕或投影儀顯示器上時提供對演示文稿的更多控制。 OneNote 還獲得了多項更新,包括增強的搜索功能,使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在需要時快速查找筆記。

Outlook 現在包括對推送電子郵件傳送的支持,確保電子郵件立即到達,而不是等到用戶手動刷新它們。

總體而言,Microsoft Office 2016 Preview for Mac 比以前的版本有了顯著改進,使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高效地完成工作,同時輕鬆製作具有專業外觀的文檔。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專為 Apple 設備設計的商務軟件,Microsoft Office 2016 Preview for Mac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憑藉其云集成功能,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進行訪問,結合視網膜顯示優化,提供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以及直觀的重新設計的功能區界面,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所需內容;該軟件套件無疑將顯著提高生產力水平!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icro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
發布日期 2015-04-15
添加日期 2015-04-18
類別 商業軟件
子類別 辦公套房
15.9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264
下載總數 652995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