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Reader DC for Mac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for Mac 20.013.20064

Mac / Adobe Systems / 5174134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Mac 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是一款免費軟件,允許您在各種硬件和操作系統平台上查看和打印 Adob​​e 便攜式文檔格式 (PDF) 文件。熟悉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的這個新版本提供了大量豐富的功能,使您能夠對 PDF 文件做更多的事情。

使用適用於 Mac 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DC,您可以提交在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和 Adob​​e Form Designer 等應用程序中使用可填寫表單域創建的 Adob​​e PDF 表單。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在線填寫表格,而無需先打印出來。

此外,該軟件還允許您播放各種嵌入的多媒體內容,例如 QuickTime 和 MP3 文件。如果您的 PDF 文件包含音頻或視頻內容,此功能特別有用。

適用於 Mac 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閱讀和組織高保真電子書。如果您有 PDF 格式的電子書,該軟件將允許您像閱讀任何其他書籍一樣閱讀它。您還可以通過創建收藏或添加書籤來組織您的電子書。

該軟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其內置於 PDF 文件中的搜索和輔助功能。使用這些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在文檔中找到特定的單詞或短語,從而更輕鬆地瀏覽大型文檔。

最後,如果你使用 Adob​​e Photoshop?相冊幻燈片或電子卡片,此軟件可讓您直接從程序中顯示它們。您還可以導出圖像以進行在線照片處理(在線照片服務因地區而異)。

總的來說,如果您需要一種可靠的方式在 Mac 計算機上查看 PDF 文件並與之交互,那麼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豐富的功能集和易於使用的界面,它是需要在計算機上訪問高質量數字文檔的任何人的完美工具。

評論

Adobe Reader for Mac 是閱讀、打印、標記和評論 PDF 文件的必備應用程序。

優點

良好的功能:使用 Mac 版 Adob​​e Reader,您不僅可以查看 PDF 文件,還可以編輯它們,添加文本並放置複選標記和首字母縮寫。它還允許您提交使用可填寫表單字段創建的表單。這特別有用,因為現在您從 Internet 下載的許多表格都要求您使用它來填寫空白。

支持簽名: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將簽名添加到文件中。當您需要填寫並返回表格或簽署文檔,但附近沒有可用的打印機時,這是一個特別有用的功能。您可以選擇鍵入簽名、導入簽名圖片或使用鼠標或觸控板進行繪製。

流線型界面:雖然免費應用程序的功能數量令人印象深刻,但界面佈局清晰且易於導航。

可靠:它可以快速流暢地打開和顯示各種大小的文件,即使是帶有許多詳細圖像的大型文件。我們沒有遇到任何技術故障。此外,更新會定期發布。

缺點

一些高級功能需要訂閱:Adobe Reader 沒有付費版本。相反,如果您想利用一些更高級的功能,您必須註冊每月 1.99 美元起的每月訂閱。其中兩個高級功能是直接從應用程序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文件,以及將 PDF 文件轉換為其他格式,包括 Word。

底線

Adobe Reader 被證明是功能最強大、免費的 PDF 閱讀器和編輯器。誠然,Preview for Mac 確實共享 Adob​​e Reader 上提供的一些功能,但不是全部。此外,您從 Internet 下載的大多數可填寫表格最初都是使用其他 Adob​​e 產品創建的,因此必須使用 Adob​​e Reader 填寫。這是所有 Mac 用戶必備的應用程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obe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dobe.com/?sdid=FMHMZG8C
發布日期 2020-11-04
添加日期 2020-11-04
類別 商業軟件
子類別 文件管理軟件
20.013.20064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9, Mac OS X 10.6, Mac OS X 10.10, Mac OS X 10.8, Mac OS X 10.7
要求 macOS 10.6 - 10.13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4
下載總數 517413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