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Cam for Mac

ManyCam for Mac 3.0.9

Mac / ManyCam / 897081 / 完整規格
描述

ManyCam for Mac:用於通信的終極網絡攝像頭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在不同程序之間切換以使用網絡攝像頭?您想為您的視頻通話增添一些樂趣和創意嗎?看看 ManyCam for Mac,這是用於通信的終極網絡攝像頭軟件。

使用 ManyCam,您可以同時將網絡攝像頭與多個程序一起使用。無論您是在 MSN Messenger、Yahoo、Skype、AIM、PalTalk 還是 CamFrog 上聊天,ManyCam 都允許您在所有這些平台上同時播放您的網絡攝像頭視頻。這意味著您在與朋友和家人交流時不必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切換。

但這還不是全部——ManyCam 還可以讓您在視頻中添加酷炫的實時計算機生成的特效和圖形。僅免費版就有超過 12 種效果可用(付費版甚至更多),使用 ManyCam 可以做的事情沒有限制。

使用我們的“火焰”效果,讓它看起來好像您的臉或手著火了。假裝你在水下或讓它看起來好像你的房子裡正在下雪。在您的視頻窗口中添加文本、圖形甚至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國旗——可能性是無限的。

ManyCam 非常易於使用和直觀。只需將軟件下載並安裝到您的 Mac 設備上,即可立即開始使用。您不需要任何技術專長或經驗——只需要在網上交流時享受樂趣。

除了眾多特性和功能外,ManyCam 還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它使用先進的算法確保高質量視頻的流暢流式傳輸,沒有任何滯後或緩衝問題。

無論您是將 ManyCam 用於個人交流目的還是專業目的(例如網絡研討會),該軟件都一定會給每個看到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從我們的網站(插入鏈接)下載 ManyCam 並開始享受其所有驚人的功能!

評論

ManyCam for Mac 允許您為使用計算機內置 iSight 攝像頭拍攝的照片和視頻添加特殊效果。當您選擇它作為您的視頻源時,這些效果可以添加到您與 Yahoo Messenger、Google Hangouts 或 Skype 等程序的視頻聊天中。

優點

娛樂效果:ManyCam for Mac 提供了許多有趣的照片效果,包括對象、背景和麵部配件。您還可以在視頻上繪圖、在視頻上添加文本以及添加日期和時間。但是,我們在探索該程序時偶然發現的其他一些功能令人驚喜。例如,您可以自己創建和添加新效果,也可以使用您選擇的效果自拍並在線分享。

面部識別:內置的面部識別技術會跟踪你的動作,所以如果你給自己畫上卡通濃密的大眉毛、惡魔角,然後把頭點燃,這些效果會一直貼在你的臉上,即使你四處晃動或向相機傾斜。

有趣且易於訪問的界面:乾淨且易於導航的界面使添加和編輯照片效果非常直觀。還有一個預覽模式,因此您可以在上線之前檢查效果的外觀。

免費提供更多效果:如果您想要比默認效果更多的效果,可以從開發人員的網站免費下載。

缺點

嘗試更改您的默認搜索引擎和主頁:在安裝過程中,此應用程序建議您保留更改默認搜索引擎和主頁的選中選項。但是,如果您注意,您可以通過取消選中選項輕鬆跳過此步驟。

免費版水印:雖然免費版確實具有完整版中的許多功能,但您拍攝的所有照片和視頻都帶有水印標誌。完整版帶有更多圖像選項並消除了水印,售價 49.95 美元,考慮到應用程序的類型,這似乎相當昂貴。

底線

ManyCam for Mac 兌現了它的承諾,它是一個易於使用、有趣的應用程序。我們特別喜歡對多個視頻聊天程序和麵部識別功能的支持。免費版肯定很有趣,但完整版似乎價格過高。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anyCam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anycam.com
發布日期 2014-10-01
添加日期 2014-10-01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網絡攝像頭軟件
3.0.9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X 10.7, Mac OS X 10.8, Mac OS X 10.9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897081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