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Tunes (Classic) for Mac

Apple iTunes (Classic) for Mac 2.0.4

Mac / Apple / 1225610 / 完整規格
描述

Apple iTunes (Classic) for Mac – 您的終極音樂庫管理器

您是一位音樂愛好者,想要讓您的數字音樂庫井井有條且易於訪問嗎? Apple 的 iTune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終極自動點唱機軟件可讓您創建自己喜愛的音樂庫,並可以在您的計算機或便攜式 MP3 播放器上播放。憑藉其時尚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iTunes 是管理所有數字音頻文件的完美工具。

iTunes 將您的 Mac 變成一個自動點唱機,可以容納您的整個數字音樂庫。您可以從 CD 導入歌曲,從 Internet 下載曲目,甚至可以直接從 iTunes Store 購買新歌曲。一旦您將所有音樂都放在一個地方,就可以輕鬆地根據流派、藝術家或心情將其組織到播放列表中。

iTunes 最好的優點之一是它與 Apple 的 iPod 系列便攜式 MP3 播放器兼容。您可以將多達 1,000 首歌曲打包到 iPod 中,並隨身攜帶。如果您想與沒有 iPod 的朋友或家人分享您的音樂,沒問題 – 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即可刻錄自定義 CD。

但 iTunes 不僅僅用於組織和播放音頻文件——它還配備了一系列強大的工具來編輯和增強您的音樂收藏。例如:

- 編輯 MP3 標籤:如果與特定歌曲相關的某些信息(例如藝術家姓名或專輯名稱)不正確或完全缺失,只需使用 iTunes 的內置標籤編輯器進行更正。

- Visualizer:觀看彩色圖案隨著當前正在播放的歌曲在屏幕上跳舞。

- 均衡器:調整低音和高音級別以獲得適合任何類型音樂的正確聲音。

- Crossfader:在歌曲之間平滑過渡,沒有任何尷尬的停頓或不和諧的音量變化。

- Sound Enhancer:通過應用 Apple 工程師開發的高級處理算法提升音頻播放質量。

除了這些專為在運行 Catalina (10.15) 之前的 macOS 操作系統版本的 Mac 計算機上管理數字音頻文件而設計的功能之外,此經典版本還提供其他功能,例如支持 SONICblue 的 Rio One MP3 播放器,該播放器在2000 年代初發布此版本;糾正編碼不正確的 Unicode 標籤;刻錄每張光盤包含超過 150 個曲目的 MP3 CD;除其他外。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在 Catalina (10.15) 之前的 macOS 操作系統版本上組織所有數字音頻文件,Apple 的經典版 iTune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立即訪問 Apple 的網站進行下載,那裡有可用的選項,包括在下載前填寫表格,以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最適合的內容,同時享受今天令人驚嘆的軟件體驗!

評論

蘋果公司首次涉足 MP3 世界只能用圓滿成功來形容。當 iTunes 首次出現時,它缺乏一些基本要素,例如圖形均衡器和與第三方 CD 刻錄機的兼容性。然而,對於 Classic Mac OS 用戶的這個版本,Apple 添加了這些選項並讓它們非常易於使用。

iTunes 可讓您構建一個庫,其中包含您有時間添加的任意數量的已獲取或翻錄的 MP3,並可選擇製作多個播放列表以滿足您的各種心情。想要刻錄 CD?沒問題。製作播放列表,將 CD 插入 CD 刻錄機,然後單擊右上角的刻錄 CD 按鈕。最後一首曲目中的低音過多?只需打開均衡器並根據您的口味進行調整。當您想听一些新內容時,您甚至可以收聽直播。可能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偉大的應用程序中唯一缺少的就是更換皮膚的能力。但是,您會發現即使沒有皮膚多樣性,這款 MP3 解決方案也比它的價格標籤更有價值:它是免費的。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pp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pple.com/
發布日期 2008-11-09
添加日期 2002-03-21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音樂管理軟件
2.0.4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Classic
要求 Mac OS 9.0.4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
下載總數 122561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