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for Mac

TeamViewer for Mac 15.10.5

Mac / TeamViewer / 1656146 / 完整規格
描述

TeamViewer for Mac:用於遠程控制和桌面共享的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簡單快速的解決方案來遠程控制您的計算機或與他人共享您的桌面? Mac 版 TeamView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領先的網絡軟件,可讓您與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聯繫。

使用 TeamViewer,您可以從任何位置輕鬆訪問遠程計算機、傳輸文件以及與同事或客戶協作。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在旅途中,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都能提供一種安全可靠的方式來保持聯繫。

在對 TeamViewer for Mac 的全面審查中,我們將詳細探討其特性和功能。從安裝到設置等等,我們將向您展示使用這個多功能工具是多麼容易。

什麼是 TeamViewer?

TeamViewer 是一種流行的網絡軟件,可以跨不同平台遠程控制計算機。它設計用於在防火牆和 NAT 代理後面工作,無需任何復雜的配置設置。

它在全球所有平台(Windows、macOS、Linux)上的安裝量超過 20 億次,是業內使用最廣泛的工具之一。它的流行源於其易用性以及確保設備之間安全數據傳輸的強大安全功能。

TeamViewer 如何工作?

在 Mac 計算機上開始使用 TeamViewer:

1.從他們的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軟件。

2. 按照提示安裝。

3. 雙擊圖標啟動它。

4. 在 Teamviewer 中輸入您夥伴的 ID

5.立即建立連接

一旦安裝在兩台機器(你的和你夥伴的)上,只需將彼此的唯一 ID 號輸入程序界面 - 無需複雜的 IP 地址或端口轉發配置!

團隊查看器的功能

遠程控制:在 teamviewer 中啟用遠程控制功能後,您可以完全控制他人的計算機,就好像您就坐在他們旁邊一樣!在遠程提供技術支持服務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桌面共享:您可以使用 teamviewer 與他人共享您的桌面屏幕。在進行演示或遠程協作項目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文件傳輸:啟用文件傳輸功能後,您可以輕鬆地在兩台計算機之間來回發送文件,而無需依賴電子郵件附件或云存儲解決方案。

多平台支持:teamviewer 的一大優點是它支持多種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MacOS、Linux 等。這意味著無論其他人使用什麼平台,您仍然可以無縫連接。

安全數據傳輸:通過 teamviewer 傳輸的所有數據都經過端到端加密,確保文件傳輸期間的最大安全性。

單擊連接:啟用單擊連接後,您可以與經常連接的伙伴/計算機建立快速連接。這可以節省時間,尤其是在與大量客戶打交道時

結論:

總的來說,Temaviewer 為那些需要遠程訪問/控制功能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的用戶友好界面即使對於初學者來說也很容易,而高級用戶會喜歡它強大的功能集,例如多平台支持、端到端加密等。在全球擁有數百萬用戶,它已成為企業、政府機構和個人等使用的行業標準工具。那麼為什麼不今天就試試 Temaviewer?

評論

TeamViewer for Mac 可讓您從自己的 Mac 或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遠程控制另一台計算機。您需要做的就是在兩台設備上安裝該應用程序,該程序將引導您完成其餘的工作。

優點

簡單設置:當您在任何設備上安裝應用程序時,您會看到與該設備關聯的用戶 ID 和密碼。要連接,您只需在出現提示時輸入您要控制的機器的用戶 ID 和密碼,然後您將自動連接。

快速連接:一旦您輸入了相應的信息,您的屏幕就會切換到您要使用的計算機的屏幕。您可以遠程執行任何功能,您的操作將立即反映在另一台機器上。

缺點

iPhone 問題:雖然該程序有一個 iPhone 應用程序可讓您從移動設備控制計算機,但導航和有效性都是我們在使用該特定界面進行測試時遇到的兩個問題。由於 iPhone 屏幕很小,我們需要經常放大,但無法放大屏幕的某些部分。也很難點擊預期的按鈕,而且我們經常會無意中打開其他程序。

底線

TeamViewer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遠程訪問您自己的計算機或幫助其他用戶解決他們的問題。它在移動設備方面確實有一些限制,因此如果您嚴格在筆記本電腦或台式電腦上使用它,您將充分利用它。但是,即使有這個限制,該程序也提供了許多好處並且運行順利。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eamView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teamviewer.com
發布日期 2020-09-22
添加日期 2020-09-22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遠程訪問
15.10.5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9
下載總數 165614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