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Mac

Skype for Mac 8.65.0.78

Mac / Skype / 1599085 / 完整規格
描述

Mac 版 Skype:終極通訊工具

在當今快節奏的世界中,溝通是關鍵。無論是出於個人目的還是商業目的,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保持聯繫已成為一種必需。在通信工具方面,Skype 是目前最受歡迎和最可靠的選擇之一。

Skype 是一款小軟件,可讓您在世界任何地方免費撥打 Skype 上的任何其他人的電話。它使用 P2P(點對點)技術將您與其他用戶聯繫起來,無論朋友、家人和同事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方便地與他們保持聯繫。

但 Skype 不僅僅提供免費通話服務。它提供了多項功能,使其成為任何需要定期與他人交流的人不可或缺的工具。讓我們仔細看看 Skype 能做什麼。

免費通話

Skype 最基本的功能是它能夠在用戶之間進行免費通話。您只需要一個互聯網連接和一個麥克風(或耳機),就可以開始了。您可以在 Skype 上免費呼叫任何其他人——無論他們使用的是計算機還是移動設備——只要他們也安裝了該軟件。

視頻通話

如果您和您的朋友或同事正在使用網絡攝像頭,您還可以在 Skype 上進行免費視頻通話。此功能使您不僅可以聽到電話另一端的人,還可以看到電話另一端的人——這使對話更加個性化和引人入勝。

電話會議

需要同時與多人交談?沒問題!通過 Skype 電話會議,最多 50 人可以加入一次通話——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屏幕共享

有時言語是不夠的——尤其是在試圖解釋一些技術性或複雜的事情時。這就是屏幕共享派上用場的地方:通過 Skype 與其他用戶共享您的屏幕,他們可以實時準確地看到您的計算機屏幕上發生的事情。

文件傳輸

需要快速發送文件?通過 Skype 聊天窗口或語音/視頻通話期間的安全文件傳輸 - 發送文件從未如此簡單!

SkypeOut 通話

在 Skype 網絡中呼叫其他用戶仍然完全免費;有時我們需要超越我們的網絡 - 這就是 Skypeout 呼叫發揮作用的地方!具有skypeout通話功能;我們可以輕鬆地以非常便宜的每分鐘費率撥打全球固定電話和手機!

安全

Skype 與其競爭對手的區別之一是它的安全功能 - 通過 Skype 進行的所有對話都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護,確保完全的隱私和機密性。

為什麼選擇Skype?

全球數百萬人選擇 Skype 作為主要通信工具的原因有很多:

- 它易於使用

- 它適用於多個平台,包括 Windows PC/Mac/iOS/Android

- 它的基本功能仍然完全免費!

- 提供電話會議/屏幕共享/文件傳輸等高級功能。

- 即使在低帶寬連接下也能提供優質的音頻/視頻

- 通過端到端加密確保完全的隱私和機密性

結論:

全面的;如果與親人/朋友/同事/業務合作夥伴保持聯繫而不破壞銀行聽起來很吸引人,那麼“Skype”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的易用性加上視頻會議/屏幕共享/文件傳輸等高級功能,使其成為個人和專業用例的理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kype
發布者網站 http://skype.com/
發布日期 2020-10-15
添加日期 2020-10-15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網絡電話和VoIP軟件
8.65.0.78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OS X Lio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4
下載總數 1599085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