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n (Classic) for Mac

Audion (Classic) for Mac 3.0.2

Mac / Panic / 816821 / 完整規格
描述

Audion (Classic) for Mac 是專為 Mac 用戶設計的功能強大的音頻播放器。它是一個 MP3 和音頻軟件,可以播放 MP3、CD 和 Shoutcast/Icecast 流式音頻。 Audion 從早期的 Macintosh 平台就已經存在,並隨著時間的推移發展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音頻播放器之一。

Audion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簡潔的界面。用戶界面簡單直觀,可以輕鬆瀏覽您的音樂庫。 Audion 中的播放列表功能也非常強大,讓您輕鬆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

Audion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內置的流式音頻目錄。通過此目錄,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訪問世界各地數千個在線廣播電台。您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流派或使用關鍵字搜索特定電台。

Audion 還支持完整的拖放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新歌曲或整個文件夾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中,只需將它們拖到 Audion 的窗口中即可。此外,它還支持 CDDB 查詢,可在播放 CD 時自動從在線數據庫中檢索曲目信息。

在 2.5 版中,添加了許多新功能,包括一個新的基於播放列表的工具欄,可以讓您在聽音樂時更輕鬆地管理播放列表。還添加了將文件傳輸到便攜式 MP3 設備(如 iPod 或其他 MP3 播放器)的支持。

改進的 CD 播放是 2.5 版的另一個主要新增功能,還有一個播放列表搜索框,允許根據用戶輸入的關鍵字立即縮小列表範圍。

此版本還引入了 WMA 播放,支持 CD 標題輸入和提交到 freedb 服務器,這有助於準確跟踪所有音樂元數據。

Audion 3 代表了對以前版本的重大更新,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應用程序的幾乎每個角落都根據用戶反饋進一步改進和增強。

新功能包括 iPod 支持,它允許用戶在他們的 iTunes 庫和他們的 Audion 播放列表之間無縫集成,沒有任何麻煩!

可選擇的歌曲過渡是此版本中的另一個重要新增功能,允許用戶更好地控制他們的歌曲如何從一首曲目無縫過渡到另一首曲目,而不會在播放過程中出現任何突然的變化或中斷!

還添加了 mp3PRO 編碼/解碼支持,因此現在您即使在比以前更低的比特率下也能享受高品質的聲音!錄製(流/音頻輸入)、廣播內聯標籤編輯上下文菜單睡眠定時器也是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豐富且易於使用的出色音頻播放器,那麼 Audion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簡潔的界面、強大的播放列表、內置的流媒體目錄、完整的拖放功能、支持 CDDB 查詢、EQ WMA 播放等等,每個人都會喜歡這裡的東西!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ani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panic.com/
發布日期 2008-12-05
添加日期 2002-08-23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音樂管理軟件
3.0.2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Classic
要求 Mac OS 8.6/9.x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816821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