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Messenger for Mac

Yahoo Messenger for Mac 3.0.2

Mac / Yahoo / 992590 / 完整規格
描述

Yahoo Messenger for Mac 是一款通訊軟件,可讓您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使用最新版本的 Yahoo Messenger,您可以享受一系列功能,讓您更輕鬆地保持聯繫。

Yahoo Messenger for Mac 的突出功能之一是輸入通知。此功能讓您知道您的朋友何時正在向您輸入消息,因此您可以預測他們的反應並準備您自己的回复。這使得對話感覺更自然和流暢,因為等待響應的時間更少。

Yahoo Messenger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新表情符號。這些表情符號可讓您以新的方式表達自己,隨時向您的朋友展示您的感受。無論是笑臉還是憤怒的表情符號,這些表情符號都有助於傳達可能難以用語言表達的情緒。

如果您是一個長時間不在計算機旁的人,那麼 Auto Idle Status 將對您特別有用。此功能可讓您的朋友知道您何時離開計算機或未積極使用 Yahoo Messenger。這樣,如果他們沒有立即收到您的回复,他們就不會認為自己被忽略了。

最後,改進的防火牆支持意味著 Yahoo Messenger for Mac 可以與大多數防火牆無縫協作,而無需您進行任何額外配置。這確保即使您使用 Yahoo Messenger 的網絡上有適當的安全措施,它仍會按預期工作。

總的來說,如果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對您很重要,那麼 Yahoo Messenger for Mac 絕對值得考慮。憑藉其專為溝通而設計的一系列功能,無論生活將我們帶到哪裡,該軟件都能讓您輕鬆保持聯繫!

評論

適用於 Mac 的 Yahoo Messenger (Classic) 是流行的 Windows YM 的 Mac 版本,這是一款適用於任何擁有 Yahoo 帳戶的人的通信應用程序。考慮到其基於 Windows 的版本是最常用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之一,我們渴望了解該應用程序的性能。我們發現了一些不錯的功能,但沒有什麼比其他消息應用程序真正突出的。

該應用程序的用戶界面設計精良,所有控制按鈕一目了然。我們喜歡的是,該平台終於打開了大門,增加了對 MSN、Lotus Samtime 和 LCS 平台的支持,因此您可以使用上述平台添加您的朋友進行聊天。在我們的測試中,Mac 版 Yahoo Messenger 的表現相當不錯。短信很好,聲音通知也很方便。但是,當我們測試視頻通話功能時,我們對視頻質量有些差感到驚訝。雖然聲音還可以,但視頻需要大量改進。我們確實喜歡將朋友分組的選項,這樣可以更輕鬆地找到和聯繫合適的人。該應用程序還具有“撥出電話”等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撥打固定電話和手機,但您需要購買積分才能使用這些功能。

總體而言,Mac 版 Yahoo Messenger 是一款不錯的應用程序,表明該公司正在接受跨平台的想法,但那些嘗試過 Adium 等其他Messenger 應用程序的人可能不會被說服。

完整規格
發行人 Yahoo
發布者網站 http://www.yahoo.com/
發布日期 2013-08-20
添加日期 2013-08-20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3.0.2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Mac OS Classic
要求 Mac OS 8.x/9.x, CarbonLib 1.5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7
下載總數 99259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