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rrent for Mac

uTorrent for Mac 1.8.7.45548

Mac / BitTorrent / 1710296 / 完整規格
描述

uTorren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高效的 BitTorrent 客戶端,旨在為用戶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快速的下載速度和一系列高級功能。使用 uTorrent Mac,您可以使用流行的 BitTorrent 協議輕鬆地在互聯網上下載和共享文件。

uTorrent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支持 uTP(微傳輸協議),這是一種輕量級的 BitTorrent 協議,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網絡帶寬,同時減少網絡問題。這意味著您可以享受更快的下載速度,而不必擔心網絡上的其他應用程序或設備會降低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

除了支持uTP,uTorrent還支持Protocol Encryption聯合規範(兼容Azureus 2.4.0.0及以上,BitComet 0.63及以上)和peer exchange。這可確保您的下載是安全和私密的,同時還允許您與共享類似文件的其他用戶聯繫。

uTorrent for Mac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效率。與許多其他可能佔用寶貴系統資源的 Torrent 客戶端不同,uTorrent 從頭開始設計為輕量級和高效 - 通常在您的計算機上使用不到 6MB 的內存。這意味著您可以像根本不存在一樣使用您的計算機,同時仍然享受快速下載速度。

uTorrent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的易用性。用戶界面設計直觀且用戶友好,因此即使是新手用戶也會發現通過 BitTorrent 下載他們喜歡的文件很容易上手。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計算機尋找功能強大但輕巧的 BitTorrent 客戶端,那麼 uTorrent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對微傳輸協議 (uTP) 的支持、協議加密聯合規範兼容性、對等交換功能以及直觀的用戶界面等高級功能,使其成為該類別中可用的最佳選擇之一!

評論

uTorrent for Mac 是一個基本、免費且快速的 BitTorrent 客戶端,可讓您輕鬆下載 torrent 文件。它的功能有點薄,但它很輕巧,可以讓您輕鬆下載文件。

優點

快速且可靠:uTorrent for Mac 下載文件的速度比我們過去使用的其他點對點文件共享應用程序(例如現已停產的 Limewire)要快得多,而不會限制我們將 Internet 連接與其他應用程序一起使用的能力.與其他流行的客戶端(如 Vuze (Azureus))相比,它的功能有些精簡,但如果您只需要易用性,您就不會介意這一點。

自動帶寬調整:此應用程序已被編程為自動調整其使用的帶寬量。您還可以手動設置用於上傳和下載文件的帶寬限制。

有用的資源:該程序具有直觀但基本的 OS X 風格界面,因此您可以輕鬆找到自己的方式。但是,如果您不熟悉 BitTorrent 協議以及 torrent 文件的工作原理,請不要擔心——uTorrent 網站提供了非常有用的指南,包括一個非常清晰且內容豐富的視頻,可幫助您入門。

缺點

無法搜索 torrent:雖然它會促進 torrent 文件的共享和下載,但該程序實際上並沒有集成搜索。它確實包含一個搜索框,可將您帶到 Web 瀏覽器以查找要下載的文件。

當心惡意軟件:在安裝 uTorrent 時,我們首先被提示同意讓應用程序更改我們所有 Web 瀏覽器上的默認主頁並允許跟踪我們的瀏覽歷史記錄。單擊我們不同意後,我們被重定向到實際的 uTorrent 許可協議。

底線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提供快速簡便的方式下載 torrent 文件的 BitTorrent 客戶端,那麼您一定會喜歡 uTorrent for Mac。該程序缺乏高級搜索功能和其他類似程序中的一些功能,但如果您只需要一個快速可靠的客戶端,這對您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完整規格
發行人 BitTorren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bittorrent.com
發布日期 2020-03-31
添加日期 2020-03-31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8.7.45548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OS X Lio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09
下載總數 171029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