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 for Mac

ICQ for Mac 3.0.10875

Mac / ICQ / 1014360 / 完整規格
描述

ICQ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essenger,可提供免費的安全視頻聊天、高質量的語音通話以及跨所有設備的同步。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地與世界任何地方的朋友和家人聯繫。

ICQ for Mac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視頻聊天功能。該軟件使用高級加密來確保您的對話始終安全和私密。您可以同時享受與多達 20 人的高質量視頻通話,非常適合群聊或虛擬會議。

除了視頻聊天,ICQ for Mac 還提供高質量的語音通話。無論您是呼叫城市另一端還是世界另一端的某人,您都可以確保您的通話非常清晰且不受干擾。

ICQ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您的所有設備之間進行同步。這意味著您可以在計算機上開始對話,然後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繼續對話,而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節拍。

如果您希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聯繫,Mac 版 ICQ 可以滿足您的需求。該軟件提供無限的國際聊天室和頻道,您可以在這裡結識新朋友並結交新朋友。

如果您想與朋友和家人實時保持聯繫,ICQ for Mac 還支持群聊。您可以創建最多包含 300 名成員的群組,並共享照片、視頻、文檔等。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 Messenger,它可以提供安全的視頻聊天、高質量的語音通話、跨所有設備同步以及群聊,那麼 Mac 版 ICQ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CQ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cq.com/
發布日期 2017-10-09
添加日期 2017-10-09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3.0.10875
操作系統要求 Mac OS Classic/X 10.0/X 10.1/X 10.2
要求 Compatibility: OS X 10.7 or later, 64-bit processo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
下載總數 101436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