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Tunes for Mac

Apple iTunes for Mac 12.8

Mac / Apple / 1649100 / 完整規格
描述

Apple iTune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 MP3 和音頻軟件,可讓您在電腦上整理、播放和同步數字音樂和視頻。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iTunes 可以輕鬆管理您的媒體庫並從 Apple Music 商店發現新內容。

無論您是音樂愛好者還是電影迷,iTunes 都能滿足您的娛樂需求。您可以在家中舒適地訪問數百萬首歌曲、專輯、電影、電視節目、有聲讀物、播客等。通過與 iPod touch、iPhone、iPad 和 Apple TV 等 Apple 設備的無縫集成,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娛樂。

iTune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組織您的媒體庫。您可以根據流派或心情創建播放列表 - 輕鬆找到適合任何場合的完美配樂。您還可以對歌曲進行評級,使它們在隨機播放模式下更頻繁地出現,或者創建智能播放列表,根據藝術家或專輯等標準自動更新。

iTunes 還提供高級播放選項,例如歌曲之間的淡入淡出和調整播放速度 - 讓您可以進一步自定義您的聆聽體驗。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東西來聽或看 - iTunes 會根據其他用戶的流行程度提供個性化推薦。

iTune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跨多個設備同步內容。無論是將音樂從您的電腦傳輸到 iPod touch 還是從 iPhone 備份照片 - 使用 iTunes 同步都非常快捷。

但也許 iTunes 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與 Apple Music 的集成——一種基於訂閱的流媒體服務,讓用戶可以無廣告地訪問數百萬首歌曲。通過將 Apple Music 集成到 iTunes - 發現新藝術家從未如此簡單。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全面的 MP3 和音頻軟件,它可以讓您管理數字媒體庫的各個方面,同時提供對數百萬首歌曲和電影的訪問——那麼蘋果自己的 iTune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pp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pple.com/
發布日期 2018-08-06
添加日期 2018-08-06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音樂管理軟件
12.8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OS X Lion OS X Snow Leopard OS X Leopard OS X Tiger OS X Panther OS X Jaguar OS X Puma OS X Cheetah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5
下載總數 164910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