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應用

總: 3
Snagbee Desktop for Mac

Snagbee Desktop for Mac

1.0

Snagbee Desktop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讓您捕獲計算機屏幕的某個區域,以便稍後使用 Snagbee 移動 iPhone 應用程序閱讀。這款創新軟件旨在讓您能夠將計算機屏幕上看到的任何內容傳輸到移動設備以供日後閱讀,從而讓您的生活更輕鬆。無論是方向、新聞剪輯、傳單、登機牌、要記住的事實還是您在旅途中需要的任何其他重要信息,Snagbee Desktop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在您的 Mac 計算機上安裝 Snagbee Desktop 後,您只需要 App Store 中的 Snagbee 移動應用程序即可在您離開計算機時傳輸和查看屏幕截圖。最好的部分?屏幕截圖通過您的本地網絡傳輸,因此您的任何私人信息都不會通過互聯網發送。 Snagbee Desktop 是一款免費的配套應用程序,可與 Snagbee 移動 iPhone 應用程序結合使用。您可以根據需要將其安裝在任意多台計算機上,並與移動應用程序無縫配合使用。這意味著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工作中,您的所有重要信息都將隨時可用。 該軟件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易用性。只需點擊幾下,用戶就可以捕獲屏幕的任何區域並將其直接發送到他們的移動設備以供日後查看。這個過程再簡單不過了:使用 Snagbee 的直觀界面選擇感興趣的區域;點擊“發送”,瞧!您的內容將在需要時等待您。 該軟件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多功能性。它幾乎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內容,包括文本文檔、圖像或視頻 - 非常適合需要快速訪問學習材料的學生或需要在外地訪問重要業務文檔的專業人士。 除了上面提到的功能和易用性之外,使用 Snagbee Desktop 還有其他一些好處: 1) 提高生產力:無論身在何處,用戶都可以即時訪問重要信息,從而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2) 增強協作:團隊成員之間共享捕獲的內容從未如此簡單 3) 改進的組織: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捕獲的內容分類到文件夾中,從而使檢索變得快捷方便 4)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與需要昂貴的訂閱或許可費用的其他類似產品不同 - Snagee 桌面提供一次性購買價格,即使對於預算緊張的人來說也能負擔得起。 總的來說,如果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跨多個設備的數字內容,那麼 snag bee 桌面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是當今快節奏世界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2010-09-30
Desktop Calendar for Mac

Desktop Calendar for Mac

1.0.102

Mac 版桌面日曆 - 您的終極個人助理 您是否厭倦了錯過重要的活動、會議或約會?您想保持井井有條並緊跟日程安排嗎? Desktop Calenda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 終極個人助理,可幫助您高效且有效地管理您的時間。 Desktop Calenda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允許您直接從 Mac 菜單添加、編輯和修改事件、提醒和任務。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直觀的設計,Mac 版桌面日曆可讓您輕鬆跟踪所有重要日期和截止日期。 Mac 版桌面日曆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在日/月/年下的事件/待辦任務/提醒列表的全新個性化視圖。此功能可讓您在一個地方清楚地了解所有即將發生的事件。您可以根據最適合您的方式在不同視圖之間輕鬆切換。 Mac 版桌面日曆的另一個優點是它與 iCal/Google 日曆的完全集成。這意味著在 iCal 中所做的任何更改或修改將自動與 Mac 桌面日曆同步。您不必擔心手動更新兩個日曆 - 一切都在後台無縫進行。 智能自動同步功能可確保在 iCal 中所做的任何更改都會立即反映在 Mac 版桌面日曆中。這意味著即使 Apple 操作系統更新頻繁,您也可以放心,因為我們的應用程序提供終身免費更新,因此它與最新的技術趨勢保持同步。 Desktop Calendar 還支持多種語言,這使得來自世界不同地區使用不同語言的用戶可以訪問它。 只需單擊菜單欄圖標,您就可以立即訪問桌面日曆預覽,而無需瀏覽多個菜單或窗口。該應用程序簡單而優雅的設計確保了易用性,同時始終提供最大的功能。 該軟件提供的特殊窗口允許用戶輕鬆查看提醒和即將發生的事件,而無需手動瀏覽整個日曆。一旦用戶在他們的日曆視圖模式中選擇了特定的日期或月份,他們就可以看到僅與那些日期/事件/提醒等相關的所有相關信息,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就像 iCal/Google Calendars 一樣,該軟件還可以輕鬆地一鍵處理多個日曆!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輕鬆刪除/編輯/創建新的日曆事件!使用這個神奇的工具開始將事件從一個日曆快速復製到另一個日曆! 綜上所述: 如果保持井井有條對您很重要,那麼桌面日曆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工具,專為像您這樣需要幫助高效管理日程安排的忙碌人士而設計!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跨設備(即 iPhone/iPad)的自動同步功能、終身免費更新和支持以及多語言支持 - 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它一樣!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開始掌控您的生活!

2015-07-13
MiniUsage for Mac

MiniUsage for Mac

3.0.1

Mac 版 MiniUsage:適用於您系統的終極實用工具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監控系統性能的可靠且高效的實用工具? Mac 版 MiniUsage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個功能強大的軟件旨在顯示各種數據,如 CPU 使用率、網絡流量、電池狀態和在菜單欄中使用大量 CPU 時間的進程名稱。它佔用屏幕空間小,可以顯示各種數據,非常適合筆記本用戶。 使用 MiniUsage,您可以輕鬆跟踪系統的性能,而無需打開多個窗口或應用程序。該軟件在後台運行並實時顯示所有必要的信息。您還可以自定義設置以僅顯示對您最重要的數據。 MiniUsage 的主要特點: 1. 實時監控:MiniUsage 提供對系統性能的實時監控。您可以查看正在使用的 CPU 功率、在任何給定時刻發生的網絡流量,甚至可以檢查您的電池狀態。 2. 可自定義設置:使用 MiniUsage,您可以完全控制屏幕上顯示的信息。您可以選擇在菜單欄中顯示哪些數據點,甚至可以調整它們的位置或大小。 3. AppleScript 支持:如果您是高級用戶,希望更好地控制 MiniUsage 如何與您的 Mac 計算機上運行的其他應用程序或腳本一起工作,那麼此功能將對您非常有用,因為它允許與 AppleScript 集成。 4. 低資源使用率:與其他在後台運行時消耗大量資源的實用工具不同,MiniUsage 旨在佔用屏幕上的最小空間,同時仍提供有關係統性能的所有必要信息。 5. 易於使用的界面:該軟件的用戶界面簡單而有效;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無需任何經驗或技術知識! 為什麼選擇 MiniUsage? 用戶應該選擇此軟件而不是在線提供的其他軟件的原因有很多: 1) 提供對CPU使用率、網絡流量等重要係統參數的實時監控; 2) 它具有可定制的設置,因此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想要顯示的信息; 3)它的低資源消耗確保它不會減慢同時運行的其他進程; 4) 其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得即使是非技術用戶也能上手; 5) 最後,它與 AppleScript 的集成使其成為希望更好地控制系統行為的高級用戶的理想選擇。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實用工具來幫助監控 Mac 計算機性能的關鍵方面,那麼 MiniUsag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個功能強大但輕巧的應用程序提供了從實時監控功能到可自定義設置選項的一切,一直到其易於使用的界面設計 - 確保每個人都能從使用這個令人驚嘆的軟件中獲得他們所需要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立即開始享受所有這些好處!

2018-07-10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