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總: 4
Makeover Democracy for Mac

Makeover Democracy for Mac

0.1

Makeover Democracy for Mac 是一個獨特且創新的圖標集,由參與文化基金會專門為 Democracy Player 設計。該軟件歸類於屏幕保護程序和牆紙下,它為您的桌面提供了全新的外觀。 Makeover Democracy 中的圖標由 Icon Icon 內部創建,Icon Icon 是一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團隊,專門為各種應用程序創建高質量的圖標。該團隊將他們的專業知識用於設計這個圖標集,它帶有一個安裝程序和卸載程序,使安裝和刪除變得容易。 使用 Makeover Democracy,您可以讓您的桌面煥然一新,展現您的個性。這些圖標的設計具有視覺吸引力且易於識別,使您可以更輕鬆地瀏覽文件和文件夾。 Makeover Democracy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與 Democracy Player 的兼容性。此媒體播放器可讓您在計算機或電視屏幕上觀看各種來源的視頻。在 Mac 上安裝 Makeover Democracy 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此播放器的外觀。 圖標集包括 100 多個不同的圖標,涵蓋了播放器功能的所有方面。您會找到視頻播放控件的圖標,例如播放/暫停按鈕、音量控件、全屏模式切換按鈕等,以及文件管理功能(例如打開文件夾按鈕等)。 Makeover Democracy 還包括幾張與圖標集完美互補的壁紙。這些壁紙設計有鮮豔的色彩和圖案,可為任何桌面背景增添活力。 安裝快速簡單 - 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安裝程序或直接從應用程序本身安裝即可。安裝後,您可以使用內置的主題選擇器工具輕鬆地在不同主題之間切換。 除了視覺吸引力之外,Makeover Democracy 還提供了比該類別中其他類似軟件更好的功能。這些圖標針對高分辨率顯示器進行了優化,因此即使在較新的 Mac 上的 Retina 顯示器上它們看起來也很棒。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式來自定義您的桌面,同時改進功能,那麼 Makeover democracy 絕對值得一試!

2008-08-26
Camera Obscura Icons for iPhoto and Aperture for Mac

Camera Obscura Icons for iPhoto and Aperture for Mac

1.1

Camera Obscura Icons for iPhoto and Aperture for Mac 是一個獨特的軟件包,它為用戶提供了一組桌面圖標,展示了 Nicephore Niepce 在 Aperture 和 iPhoto 風格中使用的 Camera Obscura。這些圖標旨在向 Niepce 致敬,Niepce 在 1826 年或 1827 年通過在錫盤上使用特殊的瀝青混合物,將其命名為 Heliography,首次使保存用暗箱拍攝的圖像成為可能。這第一張保存下來的照片“Le Gras 的窗外景色”就是您可以在該包中的 iPhoto 圖標中看到的那張照片。 適用於 iPhoto 和適用於 Mac 的 Aperture 的 Camera Obscura 圖標包包括七個用於替換 Aperture 或 iPhoto 的標準圖標的圖標,包括 Aperture Library、iPhoto Library、Aperture Vaults、Aperture Projects 和您的圖片文件夾。這些圖標支持 Leopard (512x512),確保它們在任何現代 Mac 計算機上看起來都很棒。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有關這款特殊相機的更多信息以及這些獨特桌面圖標背後的故事,請務必查看我們的博客文章,標題為“Niepce 的暗箱和第一張照片的歷史”。 總的來說,如果您希望為您的桌面添加一些個性和歷史,那麼適用於 iPhoto 的 Camera Obscura 圖標和適用於 Mac 的 Aperture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無論您是攝影愛好者,還是只是欣賞像這種獨一無二的暗箱圖標集這樣的歷史文物,這個軟件包一定會給您留下深刻印象。

2008-08-26
TreetopLights for Mac

TreetopLights for Mac

2.4

Mac 版 TreetopLights - 終極聖誕桌面體驗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將節日氣氛帶入桌面的方法? TreetopLights 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適用於 Mac 的終極聖誕屏保和牆紙應用程序。憑藉其可定制的樹木和環境照明選項、節日菜單欄燈和倒計時計時器,TreetopLights 是進入節日氣氛的完美方式。 TreetopLights 是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在您的桌面上放置一棵裝飾精美的聖誕樹。您可以選擇各種裝飾品、閃爍或褪色的燈光,甚至添加一些雪來打造完美的冬季仙境。可以調整樹的大小並使其透明,因此不會干擾您的工作或瀏覽體驗。 但這還不是全部——TreetopLights 還提供環境照明選項,讓您可以控制虛擬房間的亮度。無論您想要昏暗的舒適氛圍還是明亮的節日歡樂,TreetopLights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定制是 TreetopLights 的關鍵。您可以使用您想要的任何顏色組合為您的樹和屏幕邊緣設計自定義燈光。這意味著每個用戶都可以在一年中的這個特殊時期為他們的桌面創建自己獨特的外觀。 可選但喜慶的菜單欄燈是 TreetopLight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這些燈在您的菜單欄周圍以各種顏色閃爍或發光,甚至環繞屏幕!這就像在您的計算機上進行一場迷你燈光秀! 我們不要忘記倒數計時器!顯示聖誕節前的天數以及“聖誕節十二天”的每一天倒計時,此功能為 12 月 25 日增添了額外的興奮感。 最後,還有一個選項可以直接從 TreetopLights 本身通過 Apple 的郵件應用程序發送個性化的聖誕問候!直接從您的桌面向朋友和家人發送溫暖的祝福,與他們分享節日的歡樂!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在一年中的這個特殊時期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一些節日的歡樂,那麼樹頂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可定制的功能,例如環境照明選項;定制燈光設計;節日菜單燈;倒數計時器顯示聖誕節前的天數和“聖誕節的十二天”;加上通過 Apple Mail 應用程序發送個性化問候的能力——它真正提供了一切所需,確保每個人在整個 12 月都感到快樂和光明!

2009-12-22
Folder Icon X for Mac

Folder Icon X for Mac

3.0.2

Folder Icon X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允許用戶輕鬆創建自定義文件夾圖標和文檔圖標。該軟件屬於屏幕保護程序和牆紙類別,旨在為用戶提供一種自定義其 Mac OS X 文件夾的簡便方法。 使用 Folder Icon X,用戶可以為關閉和打開狀態設置自定義文件夾圖標。該應用程序完全支持拖放、圖片到圖標、圖標到圖片、實時圖標調整大小、“.icns”格式的讀寫,並且可以從任何文件或文件夾加載任何圖標。所有生成的圖標都是 32 位 Mac OS X 兼容圖標,可以在經典 Mac OS 和 Mac OS X 上查看。 Folder Icon X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使用上下文菜單插件通過 Finder 管理文件和文件夾的圖標。上下文菜單允許用戶添加自定義圖標、刪除圖標、將圖標另存為圖片等。 Folder Icon X 還支持多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西班牙語、瑞典語、波蘭語、丹麥語和荷蘭語。這使得不同地區的更廣泛的受眾可以訪問它。 使用 Folder Icon X 自定義文件夾或文檔圖標從未如此簡單。用戶可以從各種預先設計的模板中進行選擇,或使用應用程序中提供的各種工具創建自己獨特的設計。 用戶界面直觀,即使對於沒有自己設計自定義文件夾或文檔圖標經驗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將外觀平淡的文件夾變成更具視覺吸引力的東西,以反映您的個人風格或品牌標識。 除了自定義功能外,Folder Icon X 在管理計算機系統上的文件方面也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它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文件組織方式,讓您可以根據其獨特的自定義圖標設計輕鬆識別它們。 總體而言,Folder Icon X 是一款出色的軟件工具,考慮到其廣泛的功能,如拖放支持、圖片到圖標轉換、實時調整大小、上下文菜單插件集成等,它提供了物超所值的服務。它不僅適用於個人,也適用於希望通過自定義文件夾/文檔設計提升品牌形象的企業。

2008-08-25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