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保編輯器和工具

總: 5
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3.1

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屏幕保護程序和牆紙軟件,可幫助您保護敏感信息免受窺探。只需快速點擊鍵盤,屏幕上的所有內容都會迅速隱藏起來,讓您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自己的私人數據是安全的。 無論您是在公共場所工作還是與他人共享計算機,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都能提供一種簡單有效的方式來保護您的隱私。該軟件允許您設置自定義熱鍵,只需按一下鍵即可立即激活屏幕保護程序或隱藏所有打開的窗口。您還可以從各種令人驚嘆的屏幕保護程序和壁紙中進行選擇,以個性化您的桌面。 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計算機空閒時自動鎖定它。這意味著,如果您離開辦公桌或離開電腦無人看管,那麼如果不輸入正確的密碼,任何人都無法訪問它。此功能在多人使用同一台計算機的共享工作區中特別有用。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與多台顯示器的兼容性。如果您的 Mac 連接了多台顯示器,則當熱鍵或空閒計時器觸發時,Mac 版屏幕保護程序啟動將在所有顯示器上自動激活。這可確保所有監視器中的所有敏感信息立即受到保護。 除了其安全功能外,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還提供了多種精美的屏幕保護程序和壁紙供您選擇。無論您喜歡自然風光、抽象藝術還是經典設計,這裡總有一款適合您。您甚至可以使用自己照片庫中的圖像創建自定義幻燈片。 總的來說,ScreenSaver Start for Mac 是任何重視隱私並希望在公共場所或共享工作區使用計算機時保護敏感信息安全的簡單方法的人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可定制的熱鍵、自動鎖定功能、多顯示器支持和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選項 - 該軟件擁有所需的一切!

2016-06-02
Owely for Mac

Owely for Mac

1.1

Owely for Mac:終極截圖編輯和分享系統 您是否厭倦了截取屏幕截圖,在 MS Paint 或 Photoshop 中編輯它們,然後與您的朋友或同事分享?您是否需要一種快速方便的方式與他人共享您的屏幕?看看 Owely for Mac! Owely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屏幕截圖編輯和共享系統,可讓您快速捕獲屏幕的任何部分、添加評論或註釋、根據需要裁剪圖像,並通過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與任何人共享。無論您是需要與朋友分享有趣的 meme,還是需要與工作團隊協作完成項目,Owely 都能讓這一切變得簡單。 憑藉 Owely 直觀的界面和用戶友好的功能,截圖從未如此簡單。只需按下熱鍵(默認為 Command + Shift + 5)即可激活屏幕截圖工具。從那裡,您可以使用矩形選擇或徒手選擇工具選擇要捕獲的屏幕區域。 捕獲屏幕截圖後,Owely 會提供一系列編輯工具,允許您添加文本框、箭頭、形狀、模糊效果等。您還可以根據需要裁剪圖像,然後再將其保存為各種格式,例如 PNG 或 JPEG。 但 Owely 與其他屏幕截圖工具的不同之處在於它與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流行社交媒體平台的無縫集成。只需在 Owely 的界面中單擊一個按鈕,您就可以立即在這些平台上分享您編輯的屏幕截圖,而無需離開應用程序。 除了強大的編輯功能外,Owley 還提供了多種自定義選項,例如設置用於捕獲屏幕截圖的自定義熱鍵、選擇默認保存屏幕截圖的位置,甚至選擇保存屏幕截圖的文件格式。 總體而言,對於需要快速訪問高質量屏幕截圖而無需處理複雜軟件的任何人來說,Owley 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無論是個人使用還是專業協作,Owley 都可以輕鬆捕獲、保存和共享屏幕截圖。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Owley!

2011-06-13
Apple .Mac Slides Publisher for Mac

Apple .Mac Slides Publisher for Mac

1.0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以獨特且富有創意的方式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照片的方式?看看蘋果就知道了。適用於 Mac 的 Mac Slides Publisher。這個創新的應用程序允許您將您最喜愛的照片變成令人驚嘆的屏幕保護程序,可以使用您的 iDisk 與其他人共享。 和。 Mac Slides Publisher,您可以輕鬆創建包含您自己的照片的自定義幻燈片。只需選擇您想要包含的圖像,從各種過渡效果中進行選擇,並根據需要添加音樂或旁白。幻燈片放映完成後,可以將其發佈到您的 iDisk,其他訂閱它的 Mac OS X 10.2 版用戶將在重新發佈時自動接收更新。 關於的一件好事。 Mac Slides Publisher 的優點在於它的易用性。直觀的界面使即使是新手用戶也能在幾分鐘內輕鬆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幻燈片。由於該應用程序專為 Mac OS X 設計,您可以確信它可以與您的所有其他 Apple 設備無縫協作。 但。 Mac Slides Publisher 不只是用來製作漂亮的幻燈片,還可以與他人分享。無論您是想分享最近假期的回憶,還是想簡單地展示一些您最喜歡的照片,此應用程序都能以一種引人入勝的互動方式輕鬆實現。 那為什麼還要等?下載蘋果。立即使用 Mac Slides Publisher 並開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分享您的照片!

2008-08-25
apolloscreensavermac for Mac

apolloscreensavermac for Mac

1.0

適用於 Mac 的 Apollo 屏幕保護程序是一款免費的屏幕保護程序,其中包含高質量的 NASA/ESA 太空圖像。此屏幕保護程序由創意部門設計,創意部門是為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服務的屢獲殊榮的廣告和互動機構。 Apollo 屏幕保護程序是功能齊全的免費軟件,可無限期使用,無需任何費用、金錢或其他方式。 這個屏幕保護程序非常適合任何熱愛空間並希望將其帶入日常生活的人。憑藉星系、星雲、行星等令人驚嘆的圖像,這款屏幕保護程序將帶您前往宇宙的遙遠角落,而無需離開您的辦公桌。 創意部門的極具創意的 Imaginauts 反叛樂隊創建了這個屏幕保護程序,以望遠鏡的方式關注您的用戶。他們創造了引人入勝、具有戰略意義且與眾不同的體驗。無論您在時空連續體中的位置如何,他們都準備好讓您的品牌成為超新星。 Apollo 屏幕保護程序易於安裝和使用。只需單擊我們網站 (http://www.creativedepartment.com/cleveland-advertising) 上的“安裝”,即可將軟件下載到您的 Mac 計算機上。安裝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設置。 用戶不能研究、修改或重新分發此免費軟件,因為它僅供個人非商業用途。此屏幕保護程序中包含的圖像通常不受版權保護; NASA-ESA 根據合同承認它們為公共領域材料。 請務必注意,The Creative Department 不對該軟件的使用提供任何保證或支持;單擊“安裝”表示您同意該軟件按原樣提供,並且不對其特性、功能或內容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 您同意自行承擔使用本軟件的風險並承擔其使用的所有責任;然而,我們相信您會發現它值得任何潛在的風險! 結論: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美麗的方式將一些外太空魔法帶入您的日常生活,那麼創意部的 Apollo 屏保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09-09-03
Screenwatcher for Mac

Screenwatcher for Mac

2.1

Screenwatcher for Mac:自定義桌面的革命性方式 你厭倦了同樣陳舊乏味的桌面背景嗎?您想為您的電腦屏幕增添一些活力和刺激嗎? Screenwatcher for Mac 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終極屏幕保護程序和牆紙自定義工具。 Screenwatcher 是一個小型 cocoa 應用程序,它允許您將電影或屏幕保護程序顯示為桌面背景。 Screenwatcher 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廣泛的電影庫,是任何想要個性化計算機體驗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Screenwatcher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與 Mac 上安裝的任何屏幕保護程序兼容。當您啟動該應用程序時,它會自動讀取所有已安裝的屏幕保護程序並將它們顯示在相應的列表中。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任何屏幕保護程序作為桌面背景,而無需經過複雜的安裝過程。 但是 Screenwatcher 不僅僅停留在顯示屏幕保護程序上——它還有一個廣泛的電影庫可以用作背景。圖書館界面讓您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類別,例如自然、動物和抽象藝術。您甚至可以將自己的電影添加到庫中,只需將它們拖放到指定的文件夾中即可。 Screenwatcher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開源性質。任何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或喜好修改或定制應用程序。由於它基於 QTKit (Quicktime),用戶可以訪問無窮無盡的 Quicktime 組件,他們可以使用這些組件來擴展他們的電影播放器功能。 例如,如果你想玩。在 Screenwatcher 上播放 .flv 文件,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像 Perian 這樣的 Quicktime 組件,它可以讓您無縫播放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此外,Screenwatcher 還提供了多種自定義選項,例如調整播放速度或音量級別,以便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希望如何顯示背景。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式來通過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無縫的功能來自定義您的桌面體驗,那麼 Screenwatch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0-07-21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