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軟件

總: 6
SOS Online Backup for iPhone

SOS Online Backup for iPhone

5.5.5

訪問您現有的 SOS 帳戶。 SOS 速度快,採用軍用級加密保護,而且非常可靠。 SOS 在全球擁有超過 500,000 名客戶和數百萬台 PC,它代表了最好的雲存儲和 iOS 備份服務。 無論您使用哪個應用程序,您的數據都可以從最多五台其他設備訪問。

2015-06-23
Backuptrans Android Data Transfer for Mac for iPhone

Backuptrans Android Data Transfer for Mac for iPhone

3.1.03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為所有 Android 用戶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來傳輸 Android 數據,例如音樂、電影、照片、播放列表、相機膠卷、鈴聲、有聲讀物、語音備忘錄、消息(短信和彩信)、聯繫人、日曆、通話歷史,書籤到您的 Mac。還支持在 Android 和 Mac 之間無線傳輸文件。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不僅支持 Android 數據到 Mac 備份和導出,還允許用戶將數據,如 SMS MMS 消息、聯繫人、日曆、通話記錄、書籤從 Mac 數據庫恢復到 Android,無論是新的 Android 還是舊的 Android .這就是為什麼 Android 用戶可以如此輕鬆地將數據從舊的 Android 手機轉移到新的 Android 手機的原因。如果 Android 到 Android 數據傳輸怎麼辦?也很簡單。將兩台 Android 設備插入 Mac 後,您可以通過單擊一個簡單的菜單將數據從一台 Android 傳輸到另一台。所有這些數據都將在您的新 Android 手機上完美合併。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讓您可以通過智能文件系統模式查看所有 Android 數據。您可以使用文件系統在 Android 和 Mac 之間複製和共享您想要的文件。

2013-11-10
Backuptrans Android Data Transfer for Mac for iOS

Backuptrans Android Data Transfer for Mac for iOS

3.1.03

適用於 iOS 的 Mac 的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它為所有 Android 用戶提供了一種簡單高效的解決方案,可以將他們的數據從他們的 Android 設備傳輸到他們的 Mac。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備份、導出和恢復各種類型的數據,例如音樂、電影、照片、播放列表、相機膠卷、鈴聲、有聲讀物、語音備忘錄、消息(短信和彩信)、聯繫人、日曆和通話記錄. 使用適用於 iOS 的 Mac 的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您可以輕鬆地在 Android 設備和 Mac 之間無線傳輸文件。此功能對於想要在不需要電纜或其他外部設備的情況下傳輸大文件的用戶來說非常方便。 該軟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所有類型的數據從您的 Android 設備直接備份和導出到您的 Mac 上。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創建所有重要文件的備份副本,以防您的設備出現問題或您只是想釋放一些空間。 此外,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還允許您將任何類型的數據(例如 SMS MMS 消息、聯繫人、日曆、通話記錄、書籤)從 Mac 上的數據庫恢復到任何新的或舊的 Android 手機上。此功能使正在升級手機或在不同 Android 設備之間切換的用戶非常容易。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通過 USB 數據線連接的兩個 Android 設備之間傳輸數據。只需在該軟件提供的菜單界面上單擊幾下,您就可以輕鬆地將所有類型的數據從一部 Android 手機移動到另一部,而不會在此過程中丟失任何信息。 Backuptrans 還提供了一個智能文件系統模式,讓用戶可以很好地查看他們所有的安卓數據。啟用此模式後,他們可以使用此軟件提供的文件系統在 Android 設備和 Mac 之間複製和共享他們想要的文件。 總之,適用於 iOS 的 Mac 的 Backuptrans Android 數據傳輸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實用軟件,它為所有想要將數據從安卓設備傳輸到 Mac 的安卓用戶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憑藉其無線傳輸、備份和導出、恢復和在通過 USB 電纜連接的兩個 Android 設備之間傳輸等各種功能,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 Android 數據,那麼這款軟件絕對值得考慮。

2013-12-03
PhoneCopy for iPhone

PhoneCopy for iPhone

1.0

您是否正在尋找兩部手機之間的數據同步或備份?即使您將手機留在家中或手機電池已被浪費,您是否也希望隨時掌握您的個人數據?你不喜歡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一個新軟件嗎?您是否經歷過手機丟失或故障?您是否誤刪了重要數據?然後您需要數據備份,PhoneCopy 是理想的解決方案:它提供備份、同步、更改歷史記錄和遠程訪問您的數據。您的數據的安全副本。完整的變更歷史。在手機之間傳輸數據。方便的網絡用戶界面 支持的設備。

2010-07-25
MediaFire for iPhone

MediaFire for iPhone

1.0.3

iPhone 版 MediaFi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讓您從任何地方訪問所有重要文件。借助 50GB 的免費存儲空間,MediaFire 讓您可以通過其網站或 iPhone 應用程序安全地存儲、組織和共享您的所有數據。無論您是需要隨時隨地訪問工作文檔、照片、視頻還是任何其他類型的文件,MediaFir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使用 iPhone 版 MediaFire,您可以將所有重要文件保存在您的指尖。該應用程序允許您直接從應用程序內查看文檔、電子表格、演示文稿,甚至收聽音頻文件。您還可以直接在 MediaFire 應用程序中拍攝和上傳照片,或輕鬆上傳相機膠卷圖像。 該軟件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和管理文件文件夾。這使用戶可以輕鬆地隨時整理和訪問他們的數據。此外,用戶可以使用應用程序中的搜索功能快速搜索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使用 iPhone 版 MediaFire,隨時隨地共享文件從未如此簡單。用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共享他們的文件,或者簡單地將鏈接複製並粘貼到消息或社交媒體帖子中。此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在項目上與他人協作,而不必擔心文件大小限制。 在將用戶數據存儲在其基於雲的存儲系統中時,MediaFire 非常重視安全性。所有用戶數據在傳輸過程中以及存儲在位於世界各地安全設施的服務器上時都經過加密。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方式來使用 iPhone 或 iPad 等 iOS 設備從任何地方存儲和訪問您的重要文檔,那麼 MediaFir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集,包括 50GB 的免費存儲空間 - 該軟件肯定不僅滿足而且超出您的期望!

2013-01-23
MediaFire for iOS

MediaFire for iOS

1.0.3

iOS 版 MediaFi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用軟件,可讓您隨時隨地訪問所有重要文件。借助 50GB 的免費存儲空間,MediaFire 讓您可以通過其網站或 iPhone/iPad 應用程序安全地存儲、組織和共享您的所有數據。 無論您是學生、專業人士,還是只是想確保文件安全且隨時可訪問的人,適用於 iOS 的 MediaFire 都是完美的解決方案。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查看文檔、電子表格、演示文稿、視頻和收聽音頻。該應用程序還允許您直接在 MediaFire 應用程序中拍攝和上傳照片或上傳相機膠卷圖像。 MediaFire for iOS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創建和管理文件文件夾。這使您可以輕鬆地將圖片、閱讀材料、工作文檔、電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組織在一個地方。您可以使用關鍵字或短語快速搜索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使用適用於 iOS 的 MediaFire,隨時隨地共享文件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共享文件。或者,您可以將鏈接複製並粘貼到社交媒體平台,如 Facebook 或 Twitter。 MediaFire 非常重視安全性——即使您的手機出現任何問題,您帳戶中的所有文件也始終是安全的。您的數據在傳輸過程中以及存儲在他們的服務器上時都會被加密,以便其他人未經許可無法訪問它。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實用軟件,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所有重要文檔,同時保證它們的安全——iOS 版 MediaFir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3-01-23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