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vs. Zombies 2 for iOS

Plants vs. Zombies 2 for iOS 1.1.233714

iOS / PopCap Games / 159684 / 完整規格
描述

iOS 版植物大戰殭屍 2:終極殭屍大戰冒險

你準備好迎接殭屍末日了嗎?看看 iOS 版《植物大戰殭屍 2》吧,這款熱門動作策略冒險遊戲的續作贏得了 30 多項年度遊戲大獎。與瘋狂戴夫一起踏上穿越時空的狂野冒險,您將遇到、迎接並擊敗從古埃及到狂野西部的殭屍軍團。

有了新的植物、新的殭屍和保護大腦的奇妙方法,植物大戰殭屍 2 將您喜愛的原版遊戲的一切都帶入其中,並將其擴展到 11 個。

新植物!新殭屍!

準備好迎接 Bonk Choy、Bloomerang 和 Lighting Reed - 這些強大的新植物中的一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保衛您的草坪。但不要以為這會很容易 - 每個世界都有數十種新殭屍在等著你。

從古埃及的 Ra Zombie 到海盜海域的 Swashbuckler Zombie 和狂野西部的 Chicken Wrangler Zombie,每個世界都充滿了聰明的新殭屍,它們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測試你的殭屍技能。

保護大腦的驚人新方法

除了強大的新植物,植物大戰殭屍 2 還引入了植物食物和能量提升,將您的遊戲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Plant Food 可以在您最需要的時候為您的植物充電——只需用您的手指捏、彈或消滅草坪上那些討厭的殭屍!

小心!殭屍雞!

是的,說真的——在這個遊戲中,即使是雞也無法避免變成不死生物!留意這些長著羽毛的惡魔,因為它們會盡力(或最壞地)吃掉您的大腦。

新的興奮水平

植物大戰殭屍 2 不僅發生在陸地上,也發生在海上……甚至在鐵軌上?沒錯 - 解鎖極具挑戰性(且非常有趣)的無盡關卡,例如厄運金字塔、海盜戰利品和 Big Bad Butte。

樂趣永不消逝

收集鑰匙以解鎖腦筋急轉彎和新植物。收集硬幣以購買強大的道具。賺取星星帶你去新的世界。生存足夠長的時間,您將獲得成堆的獎品和成就。

而這僅僅是個開始——未來有許多謎團……還有許許多多的殭屍。

結論

適用於 iOS 的植物大戰殭屍 2 是任何喜歡動作、策略或純粹樂趣的人的必玩遊戲。憑藉其令人上癮的遊戲玩法、爆笑的角色和無窮無盡的重玩性,難怪這款遊戲贏得如此多的獎項。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下載植物大戰殭屍 2,準備好保衛你的草坪,抵禦成群結隊的腦殘殭屍!

評論

Plants vs. Zombies 2 是 iPhone 和 Android 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之一的真正勝利回歸,新功能、角色和遊戲模式旨在讓您著迷更長時間。 PopCap 最新的移動傑作採用了使《植物大戰殭屍》出色的一切,並將其提升了三倍。雖然有些人會拒絕免費模式,尤其是在查看應用內購買價格之後,但遊戲在沒有升級的情況下運行良好,並且在技術層面上做得非常好。

乍一看,《植物大戰殭屍 2》與該系列的第一款遊戲沒有什麼不同。你收集太陽,放下植物,保護你的家免受殭屍的侵害。但是,一旦教程結束,新功能就會開始飛速發展。時間旅行元素是一種有趣的節奏變化,隨著你的進步,新世界會提供意想不到的挑戰,從新的射程式攻擊到植物組合和極具創意的殭屍組件反擊。遊戲將變得具有挑戰性,但在任何時候都不會覺得不付費是不可能的,這是免費遊戲中正確執行的真正標誌。

如果您在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上玩過《植物大戰殭屍》,那麼您一定會喜歡《植物大戰殭屍 2》。它運行流暢,可在旅途中快速玩遊戲,而且深度令人難以置信,可以享受數小時的樂趣(併計劃頻繁更新)。這是當今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上最好的遊戲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opCap Gam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popcap.com/
發布日期 2013-07-17
添加日期 2013-07-17
類別 遊戲類
子類別 街機遊戲
1.1.233714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Requires iOS 5.1 or late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7
下載總數 15968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