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iPhone

Skype for iPhone 8.62.1

iOS / Skype / 174290 / 完整規格
描述

您熟悉和喜愛的 Skype 採用全新設計,配備大量新功能和與您最關心的人保持聯繫的新方式。我可以用 Skype 做什麼?

消息傳遞真棒:不僅僅是文本。發送照片、視頻、語音信息、表情符號、Moji 等。您還可以通過反應回复聯繫人的任何消息。

非常適合團體:添加您最喜歡的人並開始聊天。使用小組一起計劃,一起玩耍,保持聯繫或只是閒逛。

呼叫所有人 - Skype、手機和固定電話:免費。視頻和語音通話使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變得更加容易。您還可以通過 Skype 享受到全球手機和固定電話的低通話費率。

快速捕捉不會錯過任何時刻:快速滑動以捕捉照片和視頻。通過添加表情符號、貼紙和註釋,讓它們成為你自己的。

分享亮點:讓其他人了解您當天的亮點。用真棒表情對任何亮點做出反應,或發送關於該亮點的私人消息。您的亮點僅對您的關注者可見 7 天。

在無限數據計劃或 WiFi 連接上使用時,Skype 到 Skype 通話和消息始終免費。否則,可能會收取運營商數據費用。

升級到新的 Skype 可能會導致舊對話中的內容被刪除。要保存以前在舊版 Skype 中發送或接收的照片和視頻,請在升級到新版 Skype 之前將該內容保存到您的相機膠卷/照片庫中。

評論

使用 iOS 版 Skype,您可以撥打全球免費電話、與朋友聊天,甚至通過聊天機器人玩遊戲。

優點

免費視頻和語音通話:無論參與者身在何處,Skype 到 Skype 通話都是免費的。但是,從 Skype 應用程序呼叫手機號碼或固定電話需要購買 Skype 點數或每月訂閱計劃。 Skype 可以處理群組通話,但視頻流的數量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您的設備和其他因素。

與聯繫人聊天:除了處理電話外,Skype 還允許您與聯繫人聊天。您可以發送表情符號和 GIF、交換文件以及拍攝和分享照片。

添加聯繫人:雖然這不是一個完全直觀的過程,但您可以從通訊錄中導入聯繫人或手動添加。您還可以添加聊天機器人來玩遊戲、制定旅行計劃、查找電影時間等等。

良好的通話質量:雖然 Skype 過去因其通話質量而備受詬病,但我們通過移動網絡和多個 Wi-Fi 網絡進行的語音和視頻通話質量始終如一,沒有延遲或掉線。

簡單的界面:Skype 的界面易於導航,您只需輕點幾下即可撥打電話和發短信。您還可以在通話期間輕鬆地在前置和後置攝像頭之間切換。

缺點

不適合團隊合作:消費者版本缺乏協作工具,例如屏幕共享。如果您想與同事協作,則需要 Skype for Business,每位用戶每月 5 美元起。

沒有 Facebook 登錄:與桌面和 Web 版本不同,Skype for iOS 應用程序不允許您通過 Facebook 登錄。相反,您需要使用您的 Skype 名稱或 Microsoft 帳戶。

底線

雖然自 Skype 於 2003 年首次亮相以來,視頻和語音通話領域變得更加擁擠,但長期運行的消息應用程序的 iOS 版本一直保持同步,提供了一種通過易於使用的界面撥打全球電話的可靠方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kype
發布者網站 http://skype.com/
發布日期 2020-07-27
添加日期 2020-08-04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社交網絡軟件
8.62.1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iOS 10.0 or later.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0
下載總數 174290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