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ule - The 1 Singing App for iPhone

Smule - The 1 Singing App for iPhone 7.4.1

iOS / Smule / 147358 / 完整規格
描述

你是音樂愛好者嗎?你喜歡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粉絲一起唱歌和創作音樂嗎?如果是,那麼 Smule 就是您的完美應用!使用 Smule,您可以獨唱卡拉 OK 或與世界各地的人合唱。您甚至可以合唱無伴奏合唱、跳舞或伴奏熱門歌曲。在唱您最喜愛的卡拉 OK 歌曲時使用音頻效果和視頻濾鏡。您甚至可以通過 LiveJam 與朋友一起現場演唱。免費嘗試!

免費唱卡拉 OK 到數百萬首歌曲

使用 Smule,您可以訪問數百萬首歌曲,這些歌曲的音樂和歌詞每天都會更新。您可以隨時隨地唱卡拉 OK!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旅途中,Smule 都會為您提供支持。

獨唱或合唱歌曲

Smule 允許您根據自己選擇的歌曲進行獨唱或二重唱。如果您更喜歡清唱,您也可以選擇清唱!如果這讓您樂在其中,也可以一起跳舞。

開始 LiveJam

借助 Smule 應用程序中的 LiveJam 功能,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可以實時聚集在一起並一起進行現場表演!開始 LiveJam 會議並邀請世界各地的其他音樂愛好者加入其中。

聽起來像專業人士!

使用 Smule 應用程序中提供的工作室效果為您的人聲增添光彩。唱歌時使用音高校正進行實時調音,讓每個音符都聽起來完美。

製作音樂視頻!

使用 Smule 應用程序錄製人聲,然後使用應用程序本身的內置攝像頭功能添加視頻片段。應用煙霧、氣泡和螢火蟲等視頻濾鏡,使錄製看起來更專業。

在我們超過 5000 萬的全球平台上分享您的創作,讓更多人發現

Smule 在全球擁有超過 5000 萬用戶,他們熱切地等待著發現新人才。在我們的平台上分享您的創作,並被全世界數百萬人發現。

自定義您的個人資料並固定您最喜歡的卡拉 OK

自定義您的個人資料,使其獨一無二並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固定您最喜愛的卡拉 OK,以便您可以隨時輕鬆訪問它們。

與頂級藝術家進行卡拉 OK 二重唱

Smule 讓您可以與 Shawn Mendes、Jason Derulo、Train 等頂級藝術家進行卡拉 OK 二重唱!和他們一起唱歌,感覺自己像個明星!

打敗你的歌聲並像卡拉 OK Pro 一樣唱歌

使用 Smule 的評分系統,您可以立即超越您的歌唱成績,像卡拉 OK 高手一樣唱歌!熟能生巧,所以請繼續唱歌,直到您登上排行榜榜首。

從流行、R&B、搖滾、說唱、嘻哈、鄉村等的卡拉 OK 歌曲集中進行選擇!

Smule 為卡拉 OK 愛好者提供了廣泛的歌曲選擇。從流行歌曲到 R&B 經典歌曲或搖滾歌曲到說唱歌曲,任您選擇。 Smule 上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讓您與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唱卡拉 OK 獨唱或二重奏,同時添加錄音室效果和視頻濾鏡的應用程序,那麼 Smule 絕對值得一試!憑藉其 LiveJam 功能,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可以實時聚集在一起並一起現場表演;在我們超過 5000 萬的全球平台上分享創作;自定義配置文件和固定最喜歡的卡拉 OK;與肖恩·門德斯 (Shawn Mendes) 等頂級藝術家進行二重唱,擊敗歌唱樂譜並從眾多可用歌曲中進行選擇 - 沒有比通過 Smule 應用程序更簡單的享受音樂的方式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mu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smule.com/products
發布日期 2019-01-28
添加日期 2019-02-05
類別 娛樂軟件
子類別 音樂軟件
7.4.1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iOS 9.0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2
下載總數 147358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