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for iOS

YouTube for iOS 16.09.3

iOS / Google / 134396 / 完整規格
描述

YouTube 隨心所欲。獲取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官方 YouTube 應用程序。即刻成為 DJ,學習功夫,輕鬆與朋友分享。在沙發上、廚房里或在旅途中觀看您最喜愛的來自世界各地的視頻和播放列表。

評論

YouTube 的官方 iPhone 應用程序是大量用戶生成的流媒體視頻的實際來源,而且很容易繞過,但您可能需要通過一些點擊誘餌才能找到好東西。

優點

內容廣泛:YouTube 提供各種節目,從音樂視頻到遊戲演練,從新聞到電視和電影。您還可以觀看來自 YouTube 名人的視頻,例如 Tyler Oakley 和 PewDiePie。點贊、評論和分享:您不必成為 YouTube 上的被動消費者,只要該應用程序可以讓您表達您對其產品的欣賞或反感。喜歡,發表評論,並分享到你心中的內容。

選角:不想在小屏幕上觀看您的視頻?將其投射到更大的顯示器或電視上(使用 Chromecast 或其他流媒體設備)。

內容創建:YouTube 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創建和上傳視頻。 YouTube Live 功能允許實時流式傳輸。

易於瀏覽:對於如此強大的應用程序,YouTube 很容易瀏覽。底部欄杆上的主頁按鈕根據您之前的活動提供視頻推薦。輕點“熱門”以快速滾動所有最熱門的視頻,或輕點“音樂、直播、遊戲和新聞”等過濾器或一系列熱門主題,以按類別縮小搜索範圍。訂閱部分會在一個地方向您展示您關注的所有創作者。庫維護您觀看、上傳、購買和保存的所有視頻以供以後查看。在這裡,您還可以查看您的視頻播放列表和喜歡的視頻。

YouTube Red:在 YouTube 應用中訂閱 YouTube Red 以移除廣告、合法下載內容以供離線使用、讓 YouTube 在後台繼續播放以及觀看獨家原創內容。您可以免費試用 YouTube Red 一個月,然後每月收費 9.99 美元。獎勵:訂閱後您可以免費獲得 Google Play 音樂。但是,如果您已經訂閱了 Google Play 音樂,那麼您也已經訂閱了補充的 YouTube Red。

SEE:觀看視頻的最佳移動應用

缺點

點擊誘餌視頻:YouTube 的推薦系統最近一直在努力過濾掉點擊誘餌(帶有旨在誘騙您點擊它們的標題或圖像的低質量視頻)。有時很難找到高質量的內容,尤其是在主題很流行的情況下。

底線

iPhone 版 YouTube 是一款功能強大、功能豐富且組織良好的應用程序,用於觀看和創建視頻。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oog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ogle.com/
發布日期 2021-03-12
添加日期 2021-03-12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發布與分享
16.09.3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75
下載總數 13439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