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for iPhone

WeChat for iPhone 6.5.5

iOS / Tencent / 399324 / 完整規格
描述

iPhone 版微信是一款風靡全球的免費消息和通話應用程序。微信擁有超過 50 億用戶,難怪它被認為是集免費短信 (SMS/MMS)、語音和視頻通話、朋友圈、照片共享和遊戲於一體的一體式通信應用程序。

使用微信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始終免費。無需擔心年度訂閱費或隱藏費用。您無需支付一分錢即可使用其所有功能。

微信還提供與世界任何地方的高質量語音和視頻通話。無論您是在與全國各地的家人通話,還是在另一個大陸與朋友通話,您都可以放心,您的通話質量將是一流的。

微信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群聊功能。您可以創建最多 500 人的群聊,輕鬆與一大群朋友或同事保持聯繫。

微信還支持多媒體消息。您可以輕鬆發送視頻、圖像、文本消息甚至語音消息。此外,還有一個貼紙庫,其中包含您最喜愛的一些卡通片和電影中的數百張有趣的動畫貼紙。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與他人在線分享最美好時刻的方式,那麼微信的朋友圈功能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使您可以在個人照片流中共享照片,以便其他人可以看到您最近的動態。

如今,在使用任何消息傳遞應用程序時,隱私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值得慶幸的是,與同類其他應用程序相比,微信為用戶提供了最高級別的隱私設置控制權。它甚至被 TRUSTe 認證為當今最安全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之一。

如果您正在尋找新朋友或只是想結識與您有相似興趣的人,請查看“朋友雷達”、“附近的人”和“搖一搖”。這些功能使您可以與附近的其他人或與您有相似興趣的人聯繫。

微信還提供一系列令人上癮的遊戲,您可以與朋友一起玩。在當今一些最熱門的遊戲中相互競爭。

實時位置分享是微信的另一大特色。無需告訴其他人您的位置,只需使用此功能即可實時共享您的位置。

微信支持 20 種不同的語言,甚至可以將消息翻譯成任何語言。這使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輕鬆地相互交流,而不會受到任何語言障礙的阻礙。

其他功能包括桌面應用程序、自定義壁紙、自定義通知、群組對講機和官方帳戶。另外,如果您喜歡健身,請查看“WeRun-WeChat”。這允許您訪問 HealthKit 數據並通過“WeRun-WeChat”公眾號向朋友挑戰以打破他們的分數。

總而言之,iPhone 版微信是一款出色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地與不同國家的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憑藉其高質量的語音和視頻通話、群聊功能、多媒體消息支持等 - 任何人都應該擁有這款出色的應用程序!

評論

微信是一款社交應用,可將您的所有分享和交流工具集中在一個地方,包括視頻通話、短信和圖片。要充分體驗該應用程序,您需要讓您的朋友也使用它,但這是在所有平台上與您的朋友聯繫的好方法。

要開始使用微信,您需要創建一個用戶 ID 和密碼,這需要您輸入您的電話號碼和一個通過短信發送給您的四位數代碼。該應用程序將需要訪問您的通訊錄,這與此類聊天/文本應用程序的課程相同。界面設計非常簡單,沒有意外點擊的廣告,我們非常感謝。

屏幕底部有四個導航按鈕:聊天、聯繫人、社交和設置。聊天屏幕列出了您最近的聊天,因此您可以通過點擊右上角的魔術棒繼續之前的對話或開始新的對話​​。我們讓一位朋友下載了該應用程序,並且能夠毫無問題地來回發短信。我們喜歡從 iPhone 轉移到 PC 的 Web WeChat 功能,只需在 PC 上訪問網站並使用應用程序的掃描儀掃描 QR 碼即可。幾秒鐘後,我們就可以在 PC 上與其他微信朋友聊天了。如果你膽子大,社交功能可以讓你四處尋找其他微信用戶聊天,或瀏覽你自己的聯繫人。有一個非常豐富的設置菜單,用於更新您的微信個人資料、調整隱私設置和瀏覽有用的常見問題解答。

隨著智能手機的爆炸式增長,社交應用程序也出現了爆炸式增長。微信作為一個可行的競爭者脫穎而出,我們向所有用戶推薦它。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encen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tencent.com/en-us/index.shtml
發布日期 2017-02-17
添加日期 2017-02-17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社交網絡軟件
6.5.5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Requires iOS 7.0 or later.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5
下載總數 39932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