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9 for iOS

Apple iOS 9 for iOS 9.3.5

iOS / Apple / 231934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iOS 的 Apple iOS 9 - 終極移動操作系統

Apple 的 iOS 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移動操作系統,它是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基礎。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它已成為全球用戶的最愛。 Apple 一直以其技術創新而聞名,隨著 iOS 的每一個新版本,他們都在不斷突破可能的界限。

iOS 9 也不例外。它帶來了每個級別的改進 - 從您在主屏幕上看到的應用程序到系統的基礎。 Siri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聰明,主動建議讓你一整天都在按部就班,iPad 上的多任務處理通過側拉、拆分視圖和畫中畫達到了全新的高度。

這些增強功能帶來了新的可能性,使您的設備和您每天都能做更多的事情。

iOS 9 有什麼新功能?

Siri:你的私人助理變得更聰明了

Siri 一直是一個有用的助手,可以為您解答問題或執行任務。但 iOS 9 帶來了全新的智能水平。 Siri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理解語境;她可以識別您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或提供更多相關答案的時間。

例如:如果您在聽音樂時問 Siri“這首歌是誰唱的?”她會知道您指的是哪首歌,而無需指定名稱。

主動建議:全天保持正軌

iOS 9 引入了主動建議,幫助您一整天都井井有條。這些建議基於您的使用模式;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會了解您如何使用您的設備,因此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例如:如果很快有一個約會需要在交通高峰期穿越城鎮——Proactive 會建議您比平時早點離開,這樣交通就不會導致您遲到。

多任務處理:比以往做更多的事情

iOS 9 引入了全新的多任務處理功能,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在 iPad 上完成更多工作。借助側拉、拆分視圖和畫中畫,您可以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序或在瀏覽網頁時觀看視頻。

Slide Over:從屏幕右邊緣輕掃以快速訪問另一個應用程序,而無需離開您當前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此功能非常適合在處理其他事情時檢查電子郵件或發送快速消息。

Split View:使用 Split View,您可以並排打開兩個應用程序並同時使用它們。此功能非常適合在閱讀文章時比較文檔或做筆記。

畫中畫:使用畫中畫在 iPad 上做其他事情的同時觀看視頻。視頻將繼續在一個小窗口中播放,該窗口可以在屏幕上四處移動,因此不會妨礙您。

其他改進

iOS 9 還包含許多其他增強功能,可讓您更好地使用設備:

- 改進的 Notes 應用程序具有新的格式選項和添加照片的能力

- 地圖中的公交路線

- 低功耗模式可在需要時延長電池壽命

- 根據您的興趣提供個性化新聞故事的新聞應用程序

- 改進的性能和更快的應用程序啟動時間

結論

適用於 iOS 的 Apple iOS 9 是一款令人難以置信的移動操作系統,在各個層面都進行了改進。 Siri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聰明;主動建議讓您一整天都井井有條,多任務處理功能使您可以做比以往更多的事情。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iOS 9 已成為全球用戶的最愛 - 這清楚地表明了為什麼 Apple 繼續引領當今技術領域的創新!

評論

輕量級 iOS 9 具有更智能的搜索、改進的多任務處理和更少的電池消耗。 Apple 針對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操作系統更新還通過令人興奮的新功能重振了 Notes 和 Maps 應用程序,並添加了 News 應用程序以改善您的新聞閱讀體驗。

優點

輕量級:iOS 9 只需要 1.3GB 的可用空間,不到 iOS 8 所需空間的三分之一。額外的空間對於快門愛好者、應用程序愛好者和任何擁有 16GB iPhone 的人來說尤其有用。

新聞應用程序:iOS 9 引入了新聞應用程序,這是一個包含許多您喜愛的報紙、雜誌、網站和博客的虛擬報攤。按品牌、類別或主題瀏覽出版物,並享受為您的設備優化的佈局優雅的文章。

便箋、地圖和存摺改進:便箋應用程序現在更加動態,使您能夠添加地圖、鏈接和照片。以各種筆觸樣式和顏色塗鴉,並在新的附件瀏覽器中搜索以前上傳的照片和地圖。地圖在“公交”選項卡下添加了公共交通路線,新的“附近”功能會告訴您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去哪裡喝杯咖啡或買一件新襯衫。 Passbook 是 Apple 的支付應用程序,現在稱為 Wallet,可與許多流行的百貨公司和獎勵卡配合使用。

鍵盤:撰寫電子郵件或文檔時會出現有用的新鍵盤快捷鍵。例如,選擇 BIU 按鈕並將其切換為粗體、斜體和下劃線文本;或點擊複製和粘貼按鈕。按 shift 按鈕可將鍵盤字符轉換為大寫或小寫。

改進的搜索:現在,您的個人搜索助手 Siri 會根據您的使用情況變得更智能、更具預測性和響應速度更快。在 iOS 9 中,Siri 還支持 Spotlight 搜索欄,因此您可以根據您的位置或一天中的時間在搜索頁面上獲得相關的應用程序、聯繫人、企業和新聞。準備好聽一些曲子了嗎?只需插入耳機,音樂應用程序就會出現。

時間通知:下拉通知中心內的通知現在按日期和時間排序,更容易查找和清除。

延長電池壽命:在設置下手動啟用低功耗模式,然後電池,通過禁用郵件獲取、後台應用程序刷新、自動下載和​​某些視覺效果來節省電池。

增強的安全性:由於 iOS 9 添加了六位數密碼和兩因素身份驗證,您的設備現在更加安全。

iPad 更新:iPad 的鍵盤現在可以兼作觸控板。對於那些擁有最新 iPad 的用戶,有新的多任務處理功能:Slide Over、Split View 和畫中畫,讓您可以輕鬆地同時在多個應用程序中工作。

遷移到 iOS:Apple 的新遷移到 iOS 應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到,它可幫助您將聯繫人、照片、日曆等從 Android 傳輸到 iOS 9。該應用程序還將根據您之前的應用程序庫建議要下載的應用程序。

缺點

並非適用於所有設備:要安裝 iOS 9,您必須至少擁有 iPhone 4S、iPad 2、iPad mini、iPad Air 或第五代 iPod Touch。要充分利用 iPad 的所有新多任務處理功能,您需要一台 iPad Air 2 或即將推出的 iPad Mini 4 或 iPad Pro。

底線

iOS 9 帶來了新的新聞應用程序、更好的筆記和地圖體驗、改進的搜索以及更高效的電池使用。 Apple 甚至鼓勵 Android 用戶使用新的 Move to iOS 應用進行切換。

在安裝 iOS 9 之前,請查看 CNET 關於如何升級設備的提示。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pp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pple.com/
發布日期 2016-09-12
添加日期 2016-08-25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操作系統和更新
9.3.5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iPhone 4s and later iPad 2 and later iPad mini iPod touch (5th generation)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9
下載總數 231934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