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vs. Zombies 2 for iPhone

Plants vs. Zombies 2 for iPhone 1.1.233714

iOS / PopCap Games / 159526 / 完整規格
描述

殭屍來了……回來了。是時候了!獲得超過 30 項年度遊戲大獎的熱門動作策略冒險遊戲的續集就在這裡。加入瘋狂戴夫的瘋狂冒險,在此你將遇見、迎接並擊敗從黎明到末日的殭屍軍團。集結強大的新植物大軍,用植物食物給它們超級充能,並用驚人的新方法來增強你的防禦能力來保護你的大腦。

遊戲特色

新植物!新殭屍!

認識 Bonk Choy、Bloomerang 和 Lighting Reed:只是一些強大的新植物,它們將隨著時間的推移保護你的草坪。與數十種新的殭屍進行近距離接觸,包括古埃及的 Ra Zombie、海盜海上的 Swashbuckler Zombie 或狂野西部的 Chicken Wrangler Zombie。在每一個新世界中,聰明的新殭屍和腦力激蕩的挑戰都將考驗你的殭屍擊殺技能。

保護大腦的驚人新方法

新的植物食品和能量提升將把你的遊戲帶到新的維度。當您最需要時,Plant Food 會為您的植物增壓。用你的手指捏、彈和擊殺你的草坪上的殭屍。

小心!殭屍雞!

嚴重地。

新的興奮水平

在陸地、海上和......在鐵軌上與有趣的人作戰?解鎖超具有挑戰性(和超有趣)的無盡關卡——末日金字塔、海盜戰利品和大壞蛋。

樂趣永不消逝

收集鑰匙來解鎖腦筋急轉彎和新植物。收集硬幣以購買強大的能量提升。賺取星星帶你到新世界。生存足夠長的時間,您將獲得大量獎品和成就作為獎勵。而這僅僅是個開始!未來有很多謎團。還有,喪屍。很多很多的殭屍。

評論

Plants vs. Zombies 2 是 iPhone 和 Android 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之一的真正勝利回歸,新功能、角色和遊戲模式旨在讓您著迷更長時間。 PopCap 最新的移動傑作採用了使《植物大戰殭屍》出色的一切,並將其提升了三倍。雖然有些人會拒絕免費模式,尤其是在查看應用內購買價格之後,但遊戲在沒有升級的情況下運行良好,並且在技術層面上做得非常好。

乍一看,《植物大戰殭屍 2》與該系列的第一款遊戲沒有什麼不同。你收集太陽,放下植物,保護你的家免受殭屍的侵害。但是,一旦教程結束,新功能就會開始飛速發展。時間旅行元素是一種有趣的節奏變化,隨著你的進步,新世界會提供意想不到的挑戰,從新的射程式攻擊到植物組合和極具創意的殭屍組件反擊。遊戲將變得具有挑戰性,但在任何時候都不會覺得不付費是不可能的,這是免費遊戲中正確執行的真正標誌。

如果您在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上玩過《植物大戰殭屍》,那麼您一定會喜歡《植物大戰殭屍 2》。它運行流暢,可在旅途中快速玩遊戲,而且深度令人難以置信,可以享受數小時的樂趣(併計劃頻繁更新)。這是當今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上最好的遊戲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opCap Gam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popcap.com/
發布日期 2013-07-17
添加日期 2013-07-17
類別 遊戲類
子類別 街機遊戲
1.1.233714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Requires iOS 5.1 or late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7
下載總數 15952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