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for iOS

Google Earth for iOS 9.3.26

iOS / Google / 150902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iOS 的 Google 地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旅行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衛星圖像、整個地球的 3D 地形以及全球數百個城市的 3D 建築從空中探索世界。有了這個應用程序,您可以放大到您的房子或地球上的任何其他地方,並通過街景深入了解 360 度全景。您還可以通過 Voyager 從新的角度看世界,它是 BBC Earth、NASA、國家地理等的導覽的集合。

iOS 版 Google 地球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為用戶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使他們能夠在移動設備上可視化他們在網絡上創建的地圖和故事。此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在旅途中與他人分享他們的體驗。

iOS 版 Google 地球專為 iPhone 和 iPad 等移動設備設計。它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可以輕鬆瀏覽世界各地的不同位置。該應用程序還為用戶提供有關各種地標和興趣點的詳細信息的訪問權限。

無論您是在計劃下一個假期,還是只是想躺在家裡的沙發上探索世界的不同地方,iOS 版 Google 地球都是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的出色工具。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應用程序已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旅行應用程序之一。

主要特徵:

1) 衛星圖像:Google Earth 提供高分辨率的衛星圖像,使用戶可以非常詳細地探索世界的不同部分。

2) 3D 地形:該應用程序提供 3D 地形視圖,使用戶能夠以驚人的細節看到山脈、山谷、河流和其他自然特徵。

3) 街景:用戶可以在 Google 地球中使用街景模式,這為他們提供了街道級別的視圖,因此他們幾乎可以走遍全球任何城市的任何街道

4) Voyager:此功能為用戶提供來自 BBC Earth、NASA、國家地理等的導覽。

5) 沉浸式地圖:用戶可以在他們的移動設備上可視化他們使用網絡版 Google 地球創建的沉浸式地圖和故事。

6) 用戶友好的界面:該應用程序具有直觀的界面,可以輕鬆瀏覽世界各地的不同位置。

7) 詳細信息:Google Earth 為用戶提供各種地標和興趣點的詳細信息。

好處:

1) 從高處探索世界:借助 iOS 版 Google 地球,您可以使用衛星圖像和 3D 地形視圖從高處探索世界的不同部分。

2) 計劃您的下一個假期:該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詳細探索世界各地的不同目的地來計劃您的下一個假期。

3) 了解不同的文化:通過使用 Google 地球中的街景模式,您幾乎可以走遍全球任何城市的任何街道。此功能使您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和生活方式。

4) 分享您的經驗:Google Earth for iOS 能夠在移動設備上可視化在網絡上創建的地圖和故事,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在旅途中與他人分享他們的經驗。

結論:

iOS 版 Google 地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旅行應用程序,提供專為移動設備設計的各種功能。無論您是在計劃下一個假期,還是只是想躺在家裡的沙發上探索世界的不同地方,這款應用程序都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難怪這款應用程序已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旅行應用程序之一。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iOS 版 Google 地球並開始探索!

評論

您知道您在 Google 地球上查找您的房子和您朋友的房子所花費的所有時間嗎?好了,現在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iPhone 版 Google 地球進行操作了。它將流行的虛擬地圖服務帶到您的指尖。

首先,iPhone 版 Google 地球有一個非常有用的應用程序導航教程。例如,它使用圓圈向您展示如何向上、向下、傾斜、縮放和重置視圖。我們點擊了“我的位置”按鈕並允許它訪問我們當前的位置。幾秒鐘後,屏幕上出現了我們社區的概況。我們放大並找到了我們的房子,它既令人毛骨悚然又有點酷。找到您的位置後,該應用程序會介紹著名地標的圖片,包括您也可以瀏覽的附近的學校和企業。使用該應用程序的搜索功能,我們能夠查找當地連鎖雜貨店的街景,並直接訪問該商店的網站。在“設置”菜單中,您可以在搜索區域時勾選要包括的地點,包括 Wikipedia 條目、周邊企業等。只需輕按一個按鈕,您還可以擦除歷史記錄和緩存。如果您需要它,可以通過方便的用戶指南獲得幫助。

iPhone 版 Google 地球的工作原理與原始版本一樣。我們推薦它。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oog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ogle.com/
發布日期 2020-07-29
添加日期 2020-07-29
類別 旅行
子類別 運輸
9.3.26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Requires iOS 12.2 or later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2
下載總數 150902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