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iOS

Facebook for iOS 276.1

iOS / Ielove Group, Inc. / 1177416 / 完整規格
描述

iOS 版 Facebook 是一種流行的互聯網軟件,它允許用戶與他們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有了這個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地看到您的朋友在做什麼,分享更新、照片和視頻,當朋友喜歡和評論您的帖子時得到通知,觀看實時視頻和玩遊戲。

iOS 版 Facebook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讓您隨時了解社交圈中發生的事情。您可以輕鬆地滾動瀏覽新聞提要,以查看來自您的朋友和家人的最新更新。該應用程序還允許您直接通過手機發布狀態更新、照片和視頻。

iOS 版 Facebook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消息系統。您可以向個別朋友發送私人消息或創建多人聊天群。該應用程序還支持語音和視頻通話,因此您可以與親人保持聯繫,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iOS 版 Facebook 還提供多種遊戲供您直接在應用內玩。從益智遊戲到策略遊戲,總有一款適合您。您甚至可以向您的朋友發起遊戲挑戰,看看誰能拔得頭籌。

在隱私問題方面,Facebook 已採取措施確保用戶數據受到保護。用戶可以控制自己的數據設置,包括誰可以看到他們的帖子和個人信息,例如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重要的是要注意,繼續使用在後台運行的 GPS 會大大縮短電池壽命,但 Facebook 不會在後台運行 GPS,除非用戶通過打開需要此功能的可選功能來授予許可。

總體而言,iOS 版 Facebook 是任何希望在旅途中與社交圈保持聯繫的人的必備應用程序。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廣泛的功能選擇,包括消息系統和遊戲選項以及隱私控制,它提供了互聯網軟件應用程序所需的一切!

評論

iOS 版 Facebook 可讓您直接通過手機管理您的 Facebook 帳戶。

優點

組織良好的用戶界面:對於具有如此多功能的應用程序,Facebook 的界面絕不是雜亂無章的——提要、視頻、新聞和事件整齊地顯示在單獨的選項卡上。

與您的朋友保持同步:登錄後,iOS 版 Facebook 會提取您的所有 Facebook 數據,將您的手機變成一個微型 Facebook 訂閱源。像在桌面版本上一樣關注帖子,如評論、分享更新等。

Facebook Live:Live 可讓您與關注者和群組共享實時視頻流,或從活動中共享。在直播期間,查看觀眾評論並做出回應。然後,在廣播之後,錄製的流將出現在您的提要中。

市場:發現您所在地區的待售物品。瀏覽可用產品或按類別搜索。點按一個項目以查看描述、查看賣家的大致位置、發送消息並提供報價。您還可以出售物品。

組和頁面: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搜索、創建或管理組和頁面。

Workplace:Facebook 的 Workplace 功能,其“無限群組、消息、呼叫和存儲”專為專業團隊連接和協作而構建。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或用戶名創建一個帳戶,通過電子郵件進行驗證,並通過電子郵件添加同事。然後發布消息、照片和簽到,或安裝 Workplace Chat 以通過消息、電話或視頻聊天即時聯繫同事。

隱私選項:Facebook 使您能夠選擇您的發帖受眾。單擊帖子中的“收件人”字段可將您的帖子設為公開、僅對朋友可見、對某些人不可見或完全私密。在“帳戶設置”頁面上的“隱私”下,控制誰可以在 Facebook 上找到您(甚至通過 Google 搜索結果),誰可以聯繫您,以及誰可以查看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帖子。

安全功能:在“帳戶設置”下,您可以執行幾項操作來使您的帳戶更加安全。單擊“登錄警報”以打開通知,如果有人從新設備或瀏覽器登錄到您的帳戶,它將提醒您。打開登錄批准,它在每次登錄時強制執行雙重身份驗證。如果您被鎖定,您還可以設置受信任的聯繫人來幫助您訪問您的帳戶,或者您可以指定一個舊聯繫人、您信任的朋友或家人在您死後管理您的帳戶。

綜合幫助中心:在頂部的搜索字段中提問,單擊熱門問題,或按主題瀏覽,例如登錄和密碼、編輯您的帳戶和刪除事物。

缺點

禁止在帖子或照片中標記陌生人:您不能使用 Facebook 的移動應用在帖子或照片中標記您不是正式朋友的任何人。但是,您可以使用桌面應用程序執行此操作。

雜亂無章的通知:您的所有通知,包括對您的帖子的新點贊和評論、朋友的生日和聚會邀請都集中在一個地方,很容易錯過任何事情。

底線

適用於 iOS 的 Facebook 是忙碌的 Facebook 重度用戶必不可少的應用程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elove Group, Inc.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20-07-08
添加日期 2020-07-08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社交網絡軟件
276.1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08
下載總數 1177416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