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 for iPhone

Temple Run for iPhone 1.6

iOS / Imangi Studios / 132867 / 完整規格
描述

由屢獲殊榮的暢銷書 Harbour Master 的製造商推出的 App Store 上最令人振奮的跑步遊戲。當您沿著古老的寺廟牆壁和陡峭的懸崖奔跑時,測試您的反應能力。滑動以轉動、跳躍和滑動以避開障礙物,收集硬幣併購買電源,看看你能跑多遠!

你在世界各地尋找珍貴的神像,最終在從渾水中升起的神秘神殿中找到了它——但神像被詛咒了!你已經喚醒了神殿的惡魔守護者,現在你必須逃離他們的致命追捕!

特徵

簡單的滑動和傾斜控制,易於使用且感覺恰到好處

升級你的角色並使用瘋狂的道具

獨創的 3D 運行機制,結合了轉動、跳躍、滑動和傾斜 - 同類中的第一個!

清晰的高品質視網膜顯示圖形

遊戲中心排行榜和成就與您的朋友競爭

令人難以置信的樂趣,只需再來一次,無盡的遊戲!

評論

Temple Run 是一款尋寶遊戲,其中加入了一些其他流行遊戲的陰影。它安裝迅速,並通過一個簡短的教程啟動,該教程在大約 60 秒內教授遊戲機制。 Temple Run 是免費下載的,但您需要購買一些額外的硬幣來購買升級和新功能。

從本質上講,在 Temple Run 中,您需要穿過迷宮般的路徑,在障礙物上方和下方跳躍或滑動,邊走邊收集硬幣或寶石,使用不同的屏幕滑動方式和傾斜 iDevice。有能量提升和特殊能力(如飛行)可以幫助你躲避那些追逐你的人,讓你收集更多的戰利品。但是走得太慢,陷入陷阱,或者稍微滑倒,你就會被抓住並且遊戲結束。雖然這種跑跳類游戲一時有趣,但對某些人來說,這種娛樂很快就會過時;對於其他人來說,它會持續下去。

我們喜歡玩 Temple Run,並且很可能會重溫它。圖形很好,遊戲玩法令人上癮且速度快,只要你能跟上不斷加快的步伐,你就可以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mangi Studio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mangistudios.com
發布日期 2012-09-19
添加日期 2012-11-02
類別 遊戲類
子類別 動作類游戲
1.6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4
下載總數 132867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