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du Dictionary English Free With Sound and Full Version for iPhone

Urdu Dictionary English Free With Sound and Full Version for iPhone 3.0

iOS / Softwares / 258659 / 完整規格
描述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提高語言技能的可靠而全面的烏爾都語-英語詞典?烏爾都語詞典英語免費有聲和 iPhone 完整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這個教育軟件是 100% 免費的,並提供完整版本的英語到烏爾都語和烏爾都語到英語的翻譯,並配有聲音。英語到烏爾都語詞典中有超過 111,200 個單詞,烏爾都語到英語詞典中有 27,000 個單詞,這個應用程序擁有擴展詞彙量所需的一切。

這個應用程序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搜索任何一種語言的單詞。只需輸入一個英文單詞,它就會顯示相應的烏爾都語翻譯。或者,如果您正在嘗試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來學習,請輸入烏爾都語的單詞或短語,它會顯示其英語翻譯。

但這還不是全部——這個應用程序還允許用戶離線收聽單個單詞的發音。您甚至可以選擇不同的語音口音,包括美國(美國)、英國(英國)、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南非(南非)或愛爾蘭(愛爾蘭)。此功能對於那些想要提高發音技能的人特別有用。

這個應用程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允許用戶在應用程序中輸入他們自己的文本並離線收聽。這意味著您無需連接互聯網即可練習大聲說出句子。

對於那些想要更好地控制他們聽到單個單詞發音方式的人,應用程序設置中提供了一些選項。用戶可以調整語音速度,以便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慢速或快聽。此外,用戶可以控制改變音高,這使他們在練習發音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最後,最後一個值得一提的功能是“搜索選項”。此功能允許用戶通過“開始”搜索詞或“結束”搜索詞或“包含”烏爾都語英語搜索詞來幫助用戶找到特定詞。這樣可以更輕鬆地找到您要查找的確切單詞,即使您不知道如何正確拼寫它也是如此。

總之,適用於 iPhone 的烏爾都語英語詞典免費有聲和完整版是一款出色的教育軟件,它提供了旨在幫助用戶提高語言技能的廣泛功能。無論您是想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還是只是想擴大您的烏爾都語詞彙量,此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開始學習!

評論

烏爾都語詞典在可搜索的數據庫中提供數千個英語單詞的烏爾都語定義,以及發音幫助。聽聽如何說您查找的英語單詞,或者您可以用英語輸入單詞、短語或句子,然後聽他們朗讀給您聽。

優點

即時定義:這個應用程序中的所有英文單詞都可以通過滾動列表或搜索功能訪問。然而,列表中英語的正下方是烏爾都語中該詞的定義。選擇一個項目會在另一個窗口中顯示更大更清晰的英語和烏爾都語,但您不必離開搜索結果即可查看定義,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文字轉語音:除了標準的詞典功能外,還有幾個選項可以讓您朗讀英文單詞。您可以直接從字典條目中執行此操作,或者您可以輸入英語單詞或短語並讓應用程序讀取您輸入的內容。您還可以從九種不同的語音選項中進行選擇,以確保您能理解所講的內容。

缺點

廣告干擾:有橫幅廣告從界面頂部間歇性地、意外地掉下來。因為您在使用該應用程序時所做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涉及觸摸屏幕頂部,因此幾乎可以保證您至少偶爾會點擊這些廣告,如果不是更多的話。

底線

這個應用程序是一本優秀的詞典,也是一個多功能的發音輔助工具,適用於那些想用英語學習或交流的烏爾都語母語人士。雖然廣告確實會影響用戶體驗,但該應用程序是免費的,並且可以很好地執行其設計的功能。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oftwares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17-02-17
添加日期 2017-02-17
類別 教育軟件
子類別 參考軟件
3.0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Requires iOS 7.0 or later.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
下載總數 258659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