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or iOS

Instagram for iOS 159.0

iOS / Instagram / 311865 / 完整規格
描述

iOS 版 Instagram 是一款數碼照片軟件,允許用戶捕捉並與朋友和家人分享他們的世界。 Instagram 擁有超過 10 億用戶,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之一。它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式來發布照片和視頻,使用過濾器和創意工具對其進行編輯,並與您的關注者分享。

Instagram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聯繫起來。用戶可以關注來自不同國家或文化的賬戶,發現他們喜歡的新內容,並通過點贊和評論與他們關心的帖子互動。

Instagram 還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通過故事分享您的日常生活。用戶可以發布多張照片或視頻(任意數量!),這些照片或視頻會在 24 小時後消失。他們可以添加文本、繪圖工具、貼紙或其他創意效果,讓他們的故事栩栩如生。

Instagram 的另一個令人興奮的功能是它的實時視頻選項。用戶可以隨時上線,與好友實時聯繫。他們還可以邀請朋友在屏幕上加入他們的行列,以獲得協作體驗。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Instagram 還有一個“探索”選項卡,用戶可以在其中根據自己的興趣發現新內容或搜索特定帳戶或主題標籤。該應用程序還具有直接消息傳遞功能,用戶可以在其中發送私人消息或與朋友分享消失的照片/視頻。

總的來說,iOS 版 Instagram 是一款出色的數碼照片軟件,為創意和聯繫提供了無限可能。無論您是想展示自己的攝影技巧,還是只是想與世界各地的親人保持聯繫,這個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評論

使用 Instagram,您可以快速拍攝、編輯和分享您的照片和視頻。其廣泛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內置編輯工具集合包括 40 個照片和視頻濾鏡。

優點

Instagram 快拍:將您的照片和視頻(現在還包括實時視頻)添加到名為 Instagram 快拍的日常收藏中。您可以使用文本和繪圖工具對其進行標記,但不要過於執著,因為它們會在 24 小時後過期。點擊頂部欄杆上的您的故事開始。您還可以在 24 小時內觀看他人的故事。 Instagram 的新直播功能可讓您直播長達一小時。只需打開相機並點擊開始實時視頻按鈕即可開始。您還可以搜索和觀看朋友的直播視頻。

出色的濾鏡:Instagram 聲名鵲起的是它的 40 個照片和視頻濾鏡,它們可以使您的媒體變亮、變亮、柔化、變暗和老化。您還可以將照片和視頻從彩色轉換為黑白。如果某些過濾器對您沒有吸引力,請單擊管理並取消選中以隱藏它們。

廣泛的編輯工具:如果您更喜歡自己編輯媒體,您可以輕鬆調整、銳化和增亮照片,以及添加高光、陰影等。點擊看起來像半滿太陽的 Lux 按鈕,以校正曝光不足或缺乏對比度的照片。

標記人物:Facebook 的移動應用程序只允許您標記照片中的現有朋友,而 Instagram 允許您標記任何人。如果他們願意,被標記的人可以輕鬆地取消自己的標記。

熱門標籤和地點:通過輸入搜索詞然後點擊頂部(用於熱門帳戶、位置和標籤)、人物(熱門帳戶)、標籤(熱門標籤)或地點(熱門位置)來搜索照片。探索可讓您查看根據您關注的人推薦的照片。您還可以按趨勢標籤和地點搜索照片。

多個視圖:在網格視圖、滾動視圖或地圖視圖中查看您的照片。您還可以將您的選擇限制為您的照片。

輕鬆分享到其他社交媒體: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將您的 Instagram 帖子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和 Tumblr。您也可以直接將其他人的帖子分享到 Facebook 或 Twitter,或複制分享 URL 鏈接並發佈到其他社交網站。

直接消息傳遞:Instagram Direct 使您能夠直接與其他用戶分享照片或視頻,無論您是否相互關注。 Instagram 在其消息功能中添加了消失的照片和視頻,因此您可以將臨時照片和視頻發送給朋友和群組。拍攝照片或拍攝視頻後,點擊箭頭以私下發送。這些私人照片和視頻將在您的朋友看到​​後消失。

強大的隱私功能:您可以禁用您的位置,因此您不會分享您拍攝照片和視頻的位置。在選項下,切換到私人帳戶以保持您的照片不公開或僅對批准的關注者可見。

缺點

應用內攝像頭:應用內攝像頭運行緩慢,只能拍攝一張照片,然後應用將您帶到編輯頁面。如果您對自己的照片不滿意,則必須點擊返回按鈕才能拍攝另一張照片。使用 iPhone 的原生相機應用程序,您可以快速連續拍攝多張照片,並且您有更多照片形狀選項,從默認到方形到全景。這就是為什麼最好先用相機拍照然後分享到 Instagram 的原因。

底線

如果您是一位想要與 5 億 Instagram 用戶分享您的圖像和視頻的照片愛好者,或者您喜歡關注其他人的照片供稿,那麼 iOS 版 Instagram 是必不可少的下載。

更多資源

安卓版 Instagram

來自 Instagram for iOS 的佈局

來自 Instagram 的 Android 版佈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nstagram
發布者網站 http://instagram.com/
發布日期 2020-09-21
添加日期 2020-09-21
類別 數碼照片軟件
子類別 數碼照片工具
159.0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43
下載總數 311865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