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轉語音軟件

總: 7
Prisk for iOS

Prisk for iOS

0.8.3

iOS 版 Prisk – 您的個人新聞閱讀器 在當今快節奏的世界中,跟上最新消息可能是一項挑戰。要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卻太少,很容易錯過重要的更新和活動。但是,如果您無需從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就可以隨時了解最新情況呢?這就是 Prisk 的用武之地。 Prisk 是一款專為 iOS 設備設計的生產力軟件,可在您外出時為您朗讀新聞文章。無論您是在開車、慢跑、通勤還是從事任何其他活動,Prisk 都會讓您了解來自您最喜愛的網站的最新消息。 使用 Prisk,您可以從廣泛的新聞網站中進行選擇,並創建您自己的個性化播放列表。您還可以通過將文章添加到播放列表來保存文章以供日後使用。這樣,即使您沒有時間立即閱讀文章,它也會在您準備好時等著您。 Prisk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即使沒有網絡連接也能正常工作。這意味著,即使您所在的區域無法訪問互聯網或連接性較差,Prisk 仍然能夠從您的播放列表中讀出新聞報導。 Prisk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耳機和轉向音頻控件的兼容性。這意味著在開車或慢跑時,只需輕按一下耳機或方向盤控件即可管理新聞報導。 Prisk 非常適合想要隨時了解最新消息但沒有時間或機會每天坐下來通讀多篇文章的任何人。它也非常適合喜歡聽多於閱讀的人,因為他們可以在處理多項任務的同時了解時事的最新動態。 總之,如果隨時了解時事對您很重要,但並不總是能找到時間,那麼試試 Prisk!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可自定義的功能(例如創建播放列表和使用音頻控件),Prisk 是想要了解最新消息的忙碌人士的完美解決方案。

2015-12-17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Pro for iPhone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Pro for iPhone

1.2.1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Pro 是一款有趣且用戶友好的語音識別、文本到語音 (TTS) 和即時實時翻譯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說話輕鬆記筆記。您可以將這些筆記複製到剪貼板並收聽。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SMS、社交媒體和各種即時消息應用程序(如 WhatsApp、Viber、Skype 和 vs)發送和共享這些筆記。您還可以在網絡上搜索這些筆記。 Speech to Text、Text to Speech (TTS) 和即時翻譯功能都在一個應用程序中。使用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說、翻譯、聽、發送和搜索。您還可以使用此軟件進行語言教育。你可以學習說所有語言。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Pro 是無廣告的。享受語音到文本翻譯 TTS Pro。

2015-10-24
Capti Voice Narrator for iPhone

Capti Voice Narrator for iPhone

2.7

Capti Voice Narrator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生產力軟件,可讓您收聽來自 Safari、Chrome、GoogleDrive、Dropbox、Bookshare 或 Gutenberg 的任何內容。無論您是希望提高閱讀理解能力的學生,還是需要在旅途中保持高效的忙碌專業人士,Capti Voice Narrato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使用 iPhone 版 Capti Voice Narrator,您可以輕鬆地將任何文本轉換為語音並按照自己的節奏收聽。這使其成為患有閱讀障礙或其他與傳統閱讀方法作鬥爭的閱讀障礙人士的理想工具。通過聽而不是讀,用戶可以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讓他們的閱讀更愉快。 Capti Voice Narrato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跨多個設備同步您的播放列表。這意味著您可以開始在 iPhone 上收聽並無縫切換到 iPad 或電腦,而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節拍。此功能對於希望在日常通勤期間繼續收聽的通勤者特別有用。 Capti Voice Narrator 還提供一系列定制選項,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個人需求定制體驗。例如,用戶可以調整語音輸出的速度和音量,以及選擇不同的語音和語言。 除了作為文本轉語音工具的核心功能外,Capti Voice Narrator 還包括專為學生和語言學習者設計的其他幾個功能。例如,用戶可以在收聽時突出顯示文本,以便更好地理解複雜的段落或不熟悉的詞彙。 總的來說,Capti Voice Narrator for iPhone 是任何希望提高工作效率並使閱讀更愉快的人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強大的文本轉語音功能和跨多個設備的無縫同步,該軟件必將成為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7-07-05
Capti Voice Narrator for iOS

Capti Voice Narrator for iOS

2.7

您可以收聽來自 Safari、Chrome、GoogleDrive、Dropbox、Bookshare 或 Gutenberg 的任何內容。無論您是學生、語言學習者、通勤者、忙碌的專業人士、退休人員,還是有閱讀障礙或其他閱讀障礙的人,Capti 都會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讓您的閱讀更加愉快。同步您的播放列表並在您的設備之間無縫切換。

2017-07-13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Free for iOS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Free for iOS

1.2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是一款有趣且用戶友好的語音識別、文本到語音 (TTS) 和即時實時翻譯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說話輕鬆記筆記。您可以將這些筆記複製到剪貼板並收聽。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SMS、社交媒體和各種即時消息應用程序(如 WhatsApp、Viber、Skype 和 vs)發送和共享這些筆記。您還可以在網絡上搜索這些筆記。 Speech to Text、Text to Speech (TTS) 和即時翻譯功能都在一個應用程序中。使用 Speech to Text Translator TTS 說、翻譯、聽、發送和搜索。您還可以使用此軟件進行語言教育。你可以學習說所有語言。享受語音到文本翻譯 TTS。

2015-10-25
Text to Voice Talk for iPhone

Text to Voice Talk for iPhone

1.0

Text to Voice Talk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生產力軟件,可讓您輕鬆地將文本轉換為語音。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在 iPhone 上收聽任何書面內容,而無需親自閱讀。無論您是在開車、鍛煉,還是只是想從閱讀中休息一下,Text to Voice Talk 都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該應用程序非常易於使用。只需輸入您想听的文字,應用程序就會以清晰自然的聲音為您朗讀。您可以調整語速並從應用程序免費提供的各種高質量語音中進行選擇。 Text to Voice Talk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說話時突出顯示單詞。這使您可以輕鬆地跟上所說的內容,並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重要內容。 這個應用程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暫停按鈕。如果您需要在長時間的閱讀過程中休息一下,只需點擊暫停並在準備好後從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閱讀。 Text to Voice Talk 還包括一些非常高級的功能,使其從市場上的其他 TTS 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例如,它具有自動滾動功能,可以在朗讀文本時自動滾動瀏覽您的文本。這使您更容易理解所講的內容。 此外,Text To Voice-Talk 支持英語(美國)、英語(英國)、法語(FR)、德語(DE)、意大利語(IT)、西班牙語(ES)等多種語言!因此,無論您的內容使用何種語言,此應用程序都會為您提供支持!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幫助您在幾秒鐘內將文本轉換為語音或語音的 iOS 應用程序,那麼“文本到語音通話”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是一個很棒的生產力工具,可以節省時間,同時讓生活更輕鬆!

2016-11-23
Text to Voice Talk for iOS

Text to Voice Talk for iOS

1.0

Text to Voice Talk for iO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生產力軟件,可讓您輕鬆將文本轉換為語音。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在 iOS 設備上收聽任何書面內容,而無需親自閱讀。無論您是在開車、鍛煉,還是只是想從閱讀中休息一下,Text to Voice Talk 都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Text to Voice Talk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的易用性。只需輸入您想听的文字,應用程序就會以清晰自然的聲音為您朗讀。該應用程序包含比市場上任何其他 TTS 應用程序更多的免費高質量語音,因此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需要的語音。 除了基本功能外,Text to Voice Talk 還包括一些非常高級的功能,使其從其他 TTS 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例如,該應用程序會突出顯示每個說出的單詞,以便您輕鬆跟進。如果您將 Text to Voice Talk 用於教育目的或者英語不是您的第一語言,則此功能特別有用。 Text to Voice Talk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暫停按鈕。如果您在長時間的閱讀過程中需要休息,或者如果有什麼特別需要您注意的事情,只需點擊暫停並在準備好後繼續閱讀。 近年來,文本轉語音技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Text To Voice-Talk 充分利用了這些進步,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準確和自然的聲音體驗,使聆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愉快。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高級功能和高質量語音的易於使用的 TTS 應用程序,那麼文本到語音通話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6-12-07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