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服務器軟件

總: 2
Files2Go for iPhone

Files2Go for iPhone

5.4.3

Files2Go for iPhone - 終極文件共享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不斷地通過電子郵件給自己發送文件或隨身攜帶 USB 驅動器?您是否需要一種可靠且安全的方式來從任何地方訪問您的文件? iPhone 版 Files2Go 就是終極文件共享解決方案。 Files2Go 是分佈式文件和文件夾的通用文件管理器解決方案。它需要在本地或您的私有云中安裝個人網關。使用 Files2Go,您可以從任何具有 Internet 連接的設備輕鬆訪問所有重要文檔、照片、視頻等。 Files2Go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支持多個文件源。無論您有本地網絡共享、Sharepoint 文件、Onedrive 還是任何基於 webdav 的文件源 - Files2G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甚至可以在 Files2Go 界面中將文件夾網格化,以創建一個全局文件界面,可以統一訪問所有已配置的網關。 通過在您的 iPhone 上安裝此應用程序,您可以連接到 Files2Go-Server 並使用該服務器的所有功能。這意味著您不僅可以訪問自己的文件,還可以訪問同一服務器上其他人共享的文件。 Files2Go 還提供加密和密碼保護等高級安全功能,因此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敏感信息。此外,應用程序中還有一個演示選項,用於在完全提交之前測試功能。 無論您是遠程工作還是只是需要在旅途中快速訪問重要文檔,Files2Go 都能讓您輕鬆方便。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Files2go 並開始共享!

2017-04-14
Files2Go for iOS

Files2Go for iOS

5.4.3

Files2Go for iO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為分佈式文件和文件夾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使用 Files2Go,您可以輕鬆訪問和管理來自多個來源的文件,包括本地網絡共享、Sharepoint 文件、Onedrive 和任何基於 webdav 的文件源。這種多功能軟件需要在本地或您的私有云中安裝個人網關。 Files2Go 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允許您將文件夾網格化為一個全局文件界面,並統一訪問所有配置的網關。這意味著您可以從一個中心位置輕鬆訪問所有文件,而無需在不同的應用程序或平台之間切換。 Files2Go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支持多個文件源。無論您需要訪問存儲在本地網絡還是雲端的文件,Files2G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甚至可以直接從應用內連接 Sharepoint 和 Onedrive 帳戶。 Files2G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演示選項。這允許用戶在承諾購買之前測試應用程序的功能。通過此選項,用戶可以感受到它的易用性以及它與現有系統的集成程度。 Files2Go 還提供與其他應用程序和服務(例如 Microsoft Office 365 和 Google Drive)的無縫集成。這使得依賴這些工具進行工作或個人項目的用戶可以輕鬆地將它們無縫集成到他們的工作流程中。 總的來說,Files2Go 是任何尋求跨多個平台管理其分佈式文件和文件夾的有效方法的人的絕佳選擇。其直觀的界面與強大的功能集相結合,使其成為個人和專業用例的理想解決方案。 主要特徵: - 通用文件管理器解決方案 - 需要安裝個人網關 - 支持多個文件源 - 將文件夾融入全局文件界面 - 提供演示選項 - 與 Microsoft Office 365 和 Google Drive 無縫集成 兼容性: Files2Go 與運行 iOS 11.0 或更高版本的 iOS 設備兼容。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以幫助您跨多個平台管理分佈式文件和文件夾,那麼 Files2Go 絕對值得考慮。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集以及與其他應用程序和服務的無縫集成,Files2Go 是個人和專業用例的絕佳選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Files2Go,開始像專業人士一樣管理您的文件!

2017-04-23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