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插件

總: 4
Sing-inTuna for iPhone

Sing-inTuna for iPhone

2.5

與 HotPaw Sing-inTuna 一起學習唱歌 Sing-inTuna 使用 iPhone 上的內置麥克風來幫助您想像您是否在正確的音符上唱歌或演奏樂器。它在類似於音樂 Grand Staff 的滾動圖上繪製音高。音高(+-20 分)的音調為綠色。 這不是一個音樂轉錄應用程序,只是一個有趣的學習輔助工具。它需要一個沒有伴奏或和聲的安靜環境,以及至少 0.25 秒長的單聲道音高。使用內置麥克風的音高範圍大約是中音 C 的 +-2 個八度音階,具體取決於麥克風的位置、響度和音色。此基本版本中不保存音高歷史。

2008-10-29
Tunic Guitar Lite for iPhone

Tunic Guitar Lite for iPhone

1.6.1

Tunic Guitar Lite for iPhone 是所有吉他愛好者必備的 MP3 和音頻軟件。此應用程序具有 StopperStimmung (1988) 功能,這是一種略微拉伸的調音,可在您的樂器上創造出驚人而清晰的聲音。這些調音是最近於 2004 年發現的,基於驚人的結構對稱性,通過對稱干擾諧波大大減少了音律妥協,使和弦看起來像是經過純調的。 任何調諧器的基本特徵是調諧質量,而不是功能。 Tunic Guitar Lite 提供三種可用的吉他版本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演奏者,此應用程序都能為您提供精確而輕鬆地為吉他調音所需的一切。 Tunic Guitar Lit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使用 StopperStimmung 調音。這種獨特的調音方法由 Jorg Schulte 於 1988 年開發,此後被許多專業音樂家所採用。略微拉伸的調音營造出清晰優美的聲音,讓您的吉他演奏脫穎而出。 除了創新的調音方法,Tunic Guitar Lite 還為不同類型的吉他提供了三種不同的版本:木吉他、電吉他和貝司。每個版本都專門設計用於為其各自類型的吉他提供準確的調音。 使用 Tunic Guitar Lite 為您的吉他調音再簡單不過了。只需在您的 iPhone 上打開應用程序,然後為您的樂器選擇合適的版本。然後在觀察顯示屏的同時一次撥動每根弦,看看它是否合調。 顯示屏顯示正在播放的音符以及它與完美音高的距離。您可以使用標准或備用調音來調整每根弦,直到它完全合音。 Tunic Guitar Lit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保存自定義調音,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時輕鬆地在它們之間切換。這使您可以輕鬆地嘗試不同的調音並找到適合您的演奏風格的完美聲音。 總的來說,Tunic Guitar Lite 是任何想要精確輕鬆地為吉他調音的人的絕佳選擇。其創新的 StopperStimmung 調音方法、三個可用的吉他版本和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其成為任何吉他手必備的應用程序。立即下載,讓您的吉他演奏更上一層樓!

2011-07-07
Tunic Guitar Lite for iOS

Tunic Guitar Lite for iOS

1.6.1

適用於 iOS 的 Tunic Guitar Lite 是一款革命性的 MP3 和音頻軟件,提供名為 StopperStimmung (1988) 的獨家功能。這種略微拉伸的調音利用最近發現的 (2004) 驚人的結構對稱性,在您的樂器上創造出驚人而清晰的聲音。對稱干擾諧波大大減少了音律妥協,使和弦看起來像是經過純調的。 調諧器的基本方面是調諧質量,而不是功能。使用適用於 iOS 的 Tunic Guitar Lite,您可以從三個可用的吉他版本中選擇合適的調音器來滿足您的特定需求。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音樂家,該軟件都將幫助您獲得完美的聲音。 StopperStimmung (1988) 是一種獨特的功能,使 Tunic Guitar Lite 有別於市場上的其他調音器。它由 Jorgensen 和 Schumacher 於 1988 年開發,從那時起就被全世界的音樂家使用。該調音系統利用諧波干擾來創建不受任何音律妥協的純調和弦。 三種可用的吉他版本包括 Standard Tuning、Drop D Tuning 和 Half-Step Down Tuning。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可以滿足不同的演奏風格和喜好。 標準調音是西方音樂中最常用的調音方式,可在所有六根琴弦上提供均衡的聲音。 Drop D Tuning 將最低弦 (E) 的音調降低一個全音級到 D,產生搖滾音樂家喜歡的更重的聲音。 Half-Step Down Tuning 將所有六根琴弦都降低一個半音,以獲得金屬音樂家喜歡的更暗的音調。 適用於 iOS 的 Tunic Guitar Lite 還包括其他功能,例如可調節的 A4 頻率(默認 440Hz)、可調節的參考音高範圍(+/- 50 音分)以及帶有視覺反饋的自動音符檢測。 該軟件具有專為移動設備設計的直觀界面,易於使用。只需選擇您想要的吉他版本並開始為您的樂器調音。自動音符檢測提供的視覺反饋讓您很容易看到您的琴弦是否合調。 除了出色的調音功能,iOS 版 Tunic Guitar Lite 還提供時尚現代的設計,極具視覺吸引力。該軟件針對在移動設備上的使用進行了優化,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輕鬆隨身攜帶。 總體而言,iOS 版 Tunic Guitar Lite 是任何尋求具有卓越調音質量和獨特功能的高品質調音器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音樂家,這款軟件每次都能幫助您獲得完美的聲音。

2015-01-14
Speaker Pop for iPhone

Speaker Pop for iPhone

2.5

這個應用程序是一個揚聲器極性測試儀。確定您的揚聲器接線是否正確(同相或異相)。測試您的環繞揚聲器、立體聲揚聲器、PA 揚聲器,實際上是任何背面帶有接線端子的揚聲器。 這款揚聲器極性測試儀由製造 Audio Toolbox 的同一個人製造,該單元中的極性測試儀被稱為最準確和最可靠的極性測試儀。現在,這項技術已在您的 iPhone 中可用。

2008-10-17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