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和編譯器

總: 2
LCD Bitmap Converter for iPhone

LCD Bitmap Converter for iPhone

1.2.5

適用於 iPhone 的 LCD 位圖轉換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開發人員工具,可讓您將 BMP、JPG 或 PNG 文件轉換為文本代碼,反之亦然。該軟件旨在使將圖像轉換為代碼的過程盡可能簡單高效,從而為開發人員節省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自動更正圖像尺寸。這意味著即使您的原始圖像尺寸不正確,LCD 位圖轉換器也會自動為您修復它們。此功能可確保您轉換後的代碼準確無誤。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能夠修改代碼數組大小。這意味著您可以調整代碼數組的大小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無論您需要更大還是更小的陣列,該軟件都可以輕鬆定制您的代碼。 LCD 位圖轉換器還支持 1 位(黑白)、2 位(4 色或 4 灰度)和 4 位(16 色或 16 灰度)圖像。這意味著無論您處理什麼類型的圖像,該軟件都可以輕鬆處理。 此外,該軟件允許您將嵌入式 C/C++ 代碼樣式數組或字符串 (HEX: \x..,0x..) 轉換為。 gif/.jpg/.jpeg/.png 圖像文件。您還可以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將 BMP、JPG 和 PNG 文件轉換為文本代碼。 如果您需要將圖像文件轉換為嵌入式 C/C++ 代碼樣式數組或字符串(十六進制:\x..,0x..),LCD 位圖轉換器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只需點擊幾下按鈕,您就可以輕鬆轉換任何內容。 gif/.jpg/.jpeg/.png 圖像文件轉換為嵌入式 C/C++ 樣式數組或字符串。 該軟件還配備了自動檢測功能,可自動檢測圖像尺寸以增加便利性。此外,如果您的文本十六進制代碼中存在任何不正確的尺寸,LCD 位圖轉換器會自動為您修復它們。 總體而言,適用於 iPhone 的 LCD 位圖轉換器是任何需要將圖像轉換為代碼的開發人員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可以輕鬆地從任何圖像文件創建準確無誤的代碼。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還是剛剛起步,這款軟件都一定會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更高效。

2018-09-03
LCD Bitmap Converter for iOS

LCD Bitmap Converter for iOS

1.2.5

適用於 iOS 的 LCD 位圖轉換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開發人員工具,可讓您將 BMP、JPG 或 PNG 文件轉換為文本代碼,反之亦然。該軟件旨在使將圖像轉換為代碼的過程盡可能簡單高效。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自動更正圖像尺寸。這意味著即使您的圖像尺寸不正確,LCD 位圖轉換器也會自動為您修復它們。此功能可為您節省時間並確保您的代碼準確無誤。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能夠修改代碼數組大小。您可以輕鬆調整代碼數組的大小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這種靈活性使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定制他們的項目並創建獨特的解決方案。 LCD 位圖轉換器支持 1bit(黑白)、2bit(4 色或 4 灰度)和 4bit(16 色或 16 灰度)。通過這些選項,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項目要求的詳細程度。 該軟件還允許您將嵌入式 C/C++ 代碼樣式數組或字符串 (HEX: \x..,0x..) 轉換為。 gif/.jpg/.jpeg/.png 圖像文件。然後,您可以根據需要在其他應用程序或項目中使用這些圖像。 此外,LCD 位圖轉換器可讓您將 BMP、JPG 和 PNG 文件轉換為文本代碼。此功能使喜歡使用基於文本的語言(如 C/C++)的開發人員可以輕鬆使用。 最後,該軟件會自動檢測圖像尺寸並自動修復文本十六進制代碼中的任何不正確尺寸。結合所有這些功能,LCD 位圖轉換器為尋求將圖像轉換為基於文本的格式的有效方法的開發人員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功能強大的開發人員工具來簡化將圖像轉換為基於文本的格式(如 C/C++)的過程,那麼 LCD Bitmap Converter for iOS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2019-11-21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