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和時鐘軟件

總: 2
Time Announcer for iPhone for iOS

Time Announcer for iPhone for iOS

1.0

適用於 iOS 的 iPhone 報時器:終極會說話的時鐘應用程序 您是否厭倦了不斷檢查手機以查看現在幾點?您想要一種更方便、免提的方式來記錄時間嗎?只需看看 iPhone 時間播音員,下一代會說話的時鐘應用程序。 只需輕輕一按或搖動您的設備,計時知識就會直接流入您的耳膜。無需摸索按鈕或瞇著眼睛看屏幕上的小數字。 iPhone 時間播音員讓記錄時間變得輕鬆愉快。 但這還不是全部 - 這款創新的應用程序包含許多功能,使其成為任何想要保持最佳日程並且再也不會錯過重要事件的人的終極工具。 語音報警功能 語音報警功能通過各種語音線路為您提供提醒和叫醒服務。您可以從專業配音師演奏的一系列聲音中進行選擇,這樣您就可以在舒緩的自然之聲或您最喜歡的歌曲充滿活力的節拍中醒來。 如果您擔心睡過頭,別擔心 - iPhone 時間播音員允許您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設置多個鬧鐘。因此,無論您是需要在早上輕輕一推,還是需要提醒即將召開的會議,這款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語音定時器功能 您喜歡烹飪但討厭在烤箱裡燒東西嗎?有了 iPhone 語音計時器功能的時間播音員,那些日子就結束了。只需設置定時器並讓這個應用程序完成所有工作 - 它會大聲讀出在您的菜餚準備好之前還剩下多少時間。 如果多任務處理更符合您的風格,請不要擔心 - iPhone 時間播音員允許您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序的同時仍然接收計時器通知。因此,在晚餐自己做飯的同時,繼續檢查您的電子郵件或瀏覽社交媒體! 可定制的設置 iPhone 版 Time Announcer 非常方便,這就是為什麼它提供了一系列可定制的設置來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選擇不同的鐘面和主題來個性化您的體驗,並根據您的喜好調整語音通知的音量和頻率。 如果您擔心電池壽命,請不要擔心 - iPhone 時間播音員已經過優化,使用最少的電量,同時仍提供準確的時間讀數和通知。 結論 總之,適用於 iOS 的 iPhone 時間播音員是終極通話時鐘應用程序,它將使跟踪時間變得輕而易舉。憑藉其創新功能,如語音警報和語音計時器、可自定義的設置以及表演所有聲音的專業語音藝術家,這款應用程序非常適合想要在不犧牲便利性或風格的情況下保持最佳日程安排的任何人。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iPhone 時間播報員,開始享受免提方式記錄時間的好處!

2009-11-08
Time Announcer for iPhone

Time Announcer for iPhone

1.0

iPhone 的時間播音員是下一代通話時鐘應用程序。只需輕輕一按或搖動設備,計時知識就會直接流入您的耳膜。在播放您最喜愛的 iPod 音樂時獲取時間讀數。語音警報功能為您提供各種語音線路的提醒和叫醒服務。您也可以讓鬧鐘播放您選擇的音樂。語音定時器功能確保您永遠不會再燒砂鍋。為 iPhone 設置時間播音員,以在您選擇的時間間隔內自動為您朗讀時間。所有聲音均由專業配音師演奏。

2009-11-09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