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軟件

總: 9
VioMail for iPhone

VioMail for iPhone

1.0

VioMail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通訊應用程序,可讓您隨時隨地與任何人分享您的視頻體驗。使用 VioMail,您可以輕鬆地通過短信、電子郵件和社交媒體網站發送視頻消息,與您的朋友、家人或同事保持聯繫。 無論您是想與遠方的人分享想法、知識還是一起慶祝某個場合; VioMail 使之成為可能。它也是組織會議和安排活動的完美工具。您可以在智能手機或個人電腦上使用 VioMail,具體取決於哪一個更適合您的工作資料。 VioMail 旨在幫助人們一起執行任務,即使他們不在同一地點。這是與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保持聯繫的好方法。 VioMail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可以免費開始使用該應用程序。您可以通過短信、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發送視頻消息,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這使得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開始使用這個功能強大的通信套件。 使用 VioMail 可以比以往更有效地接觸新客戶和一起執行任務,從而幫助您增加業務。無論您是在尋找與客戶聯繫還是與同事遠程協作的方式; VioMail 讓您滿意。 憑藉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和直觀的功能;發送視頻消息從未如此簡單!您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或技術知識即可有效使用此應用程序。 與電話或電子郵件等傳統通信方式相比,Viomail 具有多項優勢: 1) 視頻消息:通過 Viomail 的視頻消息功能,用戶可以錄製長達 5 分鐘的視頻,然後可以通過短信、電子郵件、社交媒體等方式發送。此功能可以讓用戶更好地表達自己,從而幫助他們更有效地進行交流不僅僅是純文本 2) 群組消息:Viomail 還提供群組消息功能,允許用戶同時向多人發送視頻消息。這是與朋友、家人或同事保持聯繫的好方法。 3) 易於使用的界面:Viomail 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有效地使用該應用程序。您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或技術知識即可開始使用這個功能強大的通信套件。 4) 跨平台兼容性:Viomail可以在iOS和Android設備上使用,也可以在個人電腦上使用。這意味著您可以與您的聯繫人保持聯繫,無論他們使用什麼設備。 5) 安全性:Viomail 非常重視安全性,並對通過應用程序發送的所有視頻消息使用端到端加密。這可確保您的對話保持私密和安全。 總之,iPhone 版 VioMail 是一款出色的通訊應用程序,與電話或電子郵件等傳統通訊方式相比,它具有多項優勢。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跨平台兼容性和強大的功能; VioMail 是任何希望在當今快節奏世界中與聯繫人保持聯繫的人的必備工具。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VioMail 並開始與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共享視頻消息!

2015-09-03
VioMail for iOS

VioMail for iOS

1.0

VioMail for iO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通訊應用程序,可讓您隨時隨地與任何人分享您的視頻體驗。無論您是想分享想法、知識、慶祝某個場合還是組織會議,VioMail 都能讓您輕鬆地與朋友和同事一起完成任務。 使用 VioMail,您可以通過短信、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網站發送視頻消息。這意味著即使您的朋友或同事遠離您,他們仍然可以通過觀看您與他們分享的視頻來參與體驗。 VioMail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多功能性。您可以在智能手機或個人電腦上使用它,具體取決於哪個更適合您的工作資料。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辦公室,您都可以隨時與重要的人保持聯繫。 VioMail 也非常易於使用。您不需要任何技術技能即可開始;只需點擊幾下,點擊幾下,瞧!您已準備好開始與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共享視頻消息。 但是,是什麼讓 VioMail 與其他通訊應用程序區分開來呢?對於初學者來說,它是完全免費的!這是正確的;使用 VioMail 時沒有任何隱藏費用或收費。您今天就可以開始使用這個功能強大的通信套件,而無需花費一毛錢! VioMail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幫助企業接觸新客戶。通過將此應用程序用作其營銷策略的一部分,企業可以創建引人入勝的視頻內容,以獨特的方式展示其產品和服務。 例如:假設約翰在鎮上擁有一家小型麵包店,但他希望更多人了解他的麵包店,因此他製作了一些視頻來展示他美味的蛋糕和糕點,他通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網站通過 Viomail 應用分享這些視頻,其中現在大多數人都把時間花在網上。結果,更多的人知道了約翰的麵包店,他也有了更多的顧客。 除了商業利益外,VioMail 也非常適合個人使用。無論您是想與朋友分享有趣的視頻,還是想向您所愛的人發送衷心的信息,VioMail 都能讓您輕鬆實現。 總的來說,VioMail 是一款出色的通訊應用程序,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和優勢。無論您是想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還是想通過接觸新客戶來發展業務,這款應用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VioMail 並開始與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共享視頻消息!

2016-09-06
ShazzleMail for iOS

ShazzleMail for iOS

2.7.170216

ShazzleMail for iOS 是一款革命性的通信軟件,可為用戶提供安全、私密的方式來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使用 ShazzleMail,您可以通過 iOS 設備與您的電子郵件收件人建立直接連接,繞過第三方服務器並大大降低隱私風險。 ShazzleMail 的安裝過程簡單明了。一旦安裝在您的手機上,該軟件就會創建一個安全的通信通道,該通道可以加密所有消息,而無需您的電子郵件收件人輸入繁瑣的密碼。這意味著您可以與世界上的任何人交流,而不必擔心被窺探或黑客攔截您的信息。 使用 ShazzleMail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安全地共享任何大小的文件。與限製文件大小或要求您使用第三方文件共享服務的其他電子郵件服務不同,ShazzleMail 允許您直接與收件人共享文件,無需任何中介。這可確保沒有第三方擁有您文件的副本,並降低數據洩露或洩漏的風險。 使用 ShazzleMail 的另一個主要優勢是它能夠保護您的隱私免遭窺探。對於傳統的電子郵件服務,公司或政府通常會掃描郵件以開發個人檔案或在線跟踪他們的活動。然而,使用 ShazzleMail 的直接連接方法,這種類型的監視變得不可能,因為通信過程中沒有中介。 從本質上講,S​​hazzleMail 像電子密封信封一樣“手工遞送”每封郵件 - 確保只有預期的收件人才能訪問它。這使其成為重視隱私並希望完全控制其個人信息的任何人的理想解決方案。 但是,是什麼讓 ShazzleMail 與其他安全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區分開來呢?對於初學者來說,它非常易於使用 - 即使您不懂技術!該應用程序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發送和接收消息變得輕而易舉。此外,它與所有主要電子郵件提供商兼容,因此您可以將其與現有電子郵件帳戶一起使用,而無需切換到新服務。 ShazzleMail 的另一個關鍵優勢是它的速度。由於該軟件在您和您的收件人之間建立了直接聯繫,因此幾乎可以立即發送消息 - 沒有任何延遲或滯後時間。這使其成為需要快速高效溝通的任何人的理想解決方案。 當然,在通信軟件方面,安全始終是重中之重 - ShazzleMail 在這方面不會令人失望。該應用程序使用軍用級加密技術來保護您的消息免遭窺探。此外,由於通信過程中沒有中介,因此不存在數據洩露或洩漏的風險。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安全且私密的方式在您的 iOS 設備上通過電子郵件與他人交流,那麼 ShazzleMail 絕對值得一試。憑藉其直接連接方法和軍用級加密技術,此應用程序使用戶能夠完全控制他們的個人信息——確保他們的信息始終保持私密和安全。

2017-02-19
ClearSlide Mail for iOS

ClearSlide Mail for iOS

1.0.5

ClearSlide Mail 是銷售人員最好的 iPhone 電子郵件客戶端。它旨在讓您在移動設備上跟踪您的電子郵件並查看誰與您的內容進行交互,從而使在移動設備上的工作更加輕鬆。 支持大多數電子郵件服務,包括 Exchange、Gmail、Outlook、Yahoo、iCloud、AOL 等。訪問和整合多個郵箱和日曆。 安全地訪問 Exchange、Gmail、Outlook、Yahoo、iCloud、AOL(以及更多)電子郵件和日曆。 輕鬆管理您的聯繫人和日曆。 創建、打開、轉發和下載附件。 兼容 PDF、XLS、DOC、JPG 文件。 與 ClearSlide、Evernote、Dropbox 和 Box 集成。 IMAP 和 Exchange 服務器的最佳商業應用程序。 標準功能: 閱讀並回复所有電子郵件,包括子文件夾。 將照片、視頻和錄製的語音作為附件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 直接在應用程序中創建、編輯和查看您的日曆和聯繫人。 將 Dropbox 和 Box 文件直接附加到您的電子郵件正文中。 為日曆事件設置提醒。 列出電子郵件和本地聯繫人以及最近的消息、會議和聯繫信息,包括頭銜。 富 HTML 文本編輯。 密碼保護 - 在 5 次登錄嘗試失敗後從設備中刪除數據。 高級功能: 電子郵件跟踪:準確了解電子郵件的打開時間和地點。 查看某人何時打開或單擊電子郵件中的 ClearSlide 鏈接。 從您的手機發送跟踪的電子郵件。 直接從您的 ClearSlide 帳戶插入演示文稿或模板作為可跟踪鏈接。 從內聯模板更新副本。 更改佈局,為幻燈片製作動畫。 將 Dropbox 和 Box 文件直接轉換為 ClearSlide 可跟踪鏈接並將它們插入到您的電子郵件中。 當您的任何內容被打開時接收通知,並查看它被查看了多長時間。 將電子郵件直接同步回 Salesforce 或其他 CRM。 將演示文稿直接從應用程序上傳到 ClearSlide 並轉換為可跟踪的鏈接。 實時分析誰查看您的演示文稿以及查看時長。

2014-10-20
ClearSlide Mail for iPhone

ClearSlide Mail for iPhone

1.0.5

ClearSlide Mail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專為需要在旅途中保持聯繫和高效的銷售人員而設計。 ClearSlide Mail 支持最流行的電子郵件服務,包括 Exchange、Gmail、Outlook、Yahoo、iCloud、AOL 等,讓您可以在一個方便的應用程序中輕鬆訪問和整合多個郵箱和日曆。 ClearSlide Mail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從各種不同的服務安全地訪問您的電子郵件和日曆。無論您是將 Exchange 用於工作還是將 Gmail 用於個人用途,ClearSlide Mail 都能為您提供強大的安全功能,確保您的數據始終安全。 除了強大的安全功能外,ClearSlide Mail 還提供了一系列其他有用的工具,使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管理聯繫人和日曆。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內創建新事件或約會,在日曆視圖屏幕上一目了然地查看即將舉行的會議或事件。 ClearSlide Mail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輕鬆處理附件。您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序內拍攝照片或視頻,輕鬆創建新附件。如果您需要將較大的文件(如 PDF 或電子表格)作為電子郵件的附件發送?沒問題——只需直接從 Dropbox 或 Box 附加它們,而無需離開應用程序。 但也許 ClearSlide Mail 最強大的功能之一是它與其他流行的生產力應用程序(如 Evernote 和 Dropbox)的集成。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在這些應用程序之間共享文件,而無需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來回切換——在這個過程中節省您的時間和麻煩。 當然,如果沒有一些高級跟踪功能,任何電子郵件客戶端都將是不完整的——這正是 ClearSlide 真正閃耀的地方。憑藉實時分析誰查看了您的演示文稿(以及他們查看演示文稿所花的時間)以及在其他人打開任何內容時發出通知等高級功能,該應用程序為銷售人員提供了他們所需的一切,讓他們能夠掌握自己的最新動態遊戲。 總的來說,ClearSlide Mail for iPhone 是任何需要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電子郵件客戶端來處理其所有通信需求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希望在旅途中與客戶保持聯繫的銷售人員,還是希望以更高效的方式管理您的電子郵件和日曆的人,此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您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ClearSlide Mail,開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控制您的收件箱!

2014-10-16
Gusto for iOS for iPhone

Gusto for iOS for iPhone

2.3.1

Gusto for iOS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通訊應用程序,可簡化您管理數字生活的方式。借助 Gusto,您可以創建數字世界的單一視圖,從而輕鬆地隨時隨地管理您的消息、工作、文件和關係。無論您是處理工作電子郵件還是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保持聯繫,Gusto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Gusto 是排名第一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用於管理您的數字生活。它支持所有主要的電子郵件提供商,包括 Gmail、Yahoo、Outlook.com 和 AOL。您還可以連接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戶,以了解最新的社交媒體信息。借助 Gusto 強大的搜索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在所有電子郵件和社交媒體帳戶中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Gusto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單獨的選項卡中組織電子郵件、文件和照片。這使您可以輕鬆瀏覽移動設備上的所有項目,而不會被雜亂的屏幕或無休止的滾動所淹沒。 Gusto 還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電子郵件查看視圖:普通垂直列表視圖;圖像豐富的圖塊格式;大型擴展文本視圖。您可以在列表視圖中雙指縮放和展開每個項目,也可以在列表視圖中輕掃收件箱中的任何郵件以回复、刪除或標記郵件。 Gusto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將您的所有電子郵件聚合到一個帳戶視圖中。這意味著無論您在 Google 或 Yahoo! 等不同提供商之間設置了多少個電子郵件帳戶,都可以從應用程序中的一個位置訪問它們。 除了使用 Gusto 的直觀界面設計功能(例如直接從電子郵件中直接附加圖像或文件)輕鬆管理電子郵件和社交媒體帳戶外,工作效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 將如此多的功能打包到一個應用程序中 - 包括對 iCloud 存儲的支持 - 毫無疑問,Gusto 是您唯一需要的通信應用程序。無論您是忙碌的專業人士,還是只想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Gusto 都能為您提供輕鬆管理數字生活所需的一切。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適用於 iPhone 的 iOS 版 Gusto,開始像專業人士一樣管理您的數字世界!

2014-07-23
Gusto for iOS for iOS

Gusto for iOS for iOS

2.3.1

Gusto 為您的數字世界創建單一視圖,讓您隨時隨地輕鬆管理您的消息、您的工作、您的文件和您的關係。今天,工作、家庭、友誼、網絡、工具和購買都與記憶、任務、事件、討論、希望、夢想和寶藏混合在一起。與 Gusto 一起管理這一切。 Gusto 簡化了您管理電子郵件、文件和照片的方式,所有這些都在一個易於使用的收件箱中。 用於管理您的數字生活的排名第一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支持您的 Gmail、Yahoo、Outlook、AOL、IMAP、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戶。能夠從郵箱跳轉到照片從未如此簡單。 Gusto 為您的數字世界創建一個視圖,讓您隨時隨地輕鬆管理消息、工作、文件和關係。電子郵件、文件和照片被組織在單獨的選項卡中,讓您可以在移動設備上快速瀏覽您的項目。 您的數字世界可能是一個擁擠而忙碌的地方,但通過 Gusto 強大的搜索功能,您可以按關鍵字或帳戶查看所有電子郵件、文件、照片和附件。通過輕鬆地將圖像或文件附加到電子郵件中來節省時間,從而提高您的生產力和效率。簡單的附件和強大的搜索功能讓客戶可以通過 Gusto 更快地完成更多工作。這是您唯一需要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 Gusto 允許您訪問: 谷歌, 雅虎, 美國在線, Outlook.com, iCloud, Facebook, Instagram, 相機膠卷, 地圖。 有見地的提示: 在 3 個視圖中查看電子郵件、文件和照片:(普通垂直列表、圖像豐富的平鋪格式、大擴展文本視圖)。 在列表視圖中捏合以縮放和展開每個項目。 在列表視圖中滑動收件箱中的任何消息以回复、刪除、標記等。 連接到 Facebook、Instagram 和相機膠卷,以查看並與朋友分享您的攝影方面。 您可以將所有電子郵件匯總到一個帳戶視圖中。

2014-08-12
Yahoo Mail for iPhone

Yahoo Mail for iPhone

2.0

Yahoo Mail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通訊工具,可讓您隨時隨地與電子郵件收件箱保持聯繫。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只需輕按一下即可訪問收件箱,並接收新郵件的自動通知。無論您是在旅行、通勤還是只是離開計算機,iPhone 版 Yahoo Mail 都能讓您輕鬆掌控電子郵件。 Yahoo Mail for iPhon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連續滾動功能。這使您可以快速瀏覽收件箱中的郵件,而無需逐條單擊。相反,只需在屏幕上向上或向下滑動即可無縫查看所有電子郵件。 除了直觀的滾動功能外,Yahoo Mail for iPhone 還提供了許多其他有用的工具,使您比以往更輕鬆地管理電子郵件。例如,自動完成功能通過在您鍵入時建議潛在收件人來幫助加快撰寫新電子郵件的過程。 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能夠在收件箱中的任何郵件上向左滑動以將其刪除、將其標記為重要或將其移動到不同的文件夾中。這使得對傳入消息進行組織和優先級排序變得輕而易舉。 對於那些需要更好地控制收件箱組織的人來說,多選功能允許用戶一次選擇多封郵件並執行諸如將它們移動到文件夾或將它們完全刪除等操作。 在 iPhone 版 Yahoo Mail 中撰寫新電子郵件時,用戶可以輕鬆地從相機膠卷中附加照片或直接在應用程序中拍攝新照片。此外,直接在電子郵件中預覽照片附件可以節省時間並無需單獨下載文件。 最後,由於 Yahoo Mail 強大的搜索功能,在所有文件夾中搜索所有郵件從未如此簡單。只需輸入與您要查找的內容相關的關鍵字,然後讓應用程序完成剩下的工作!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通訊工具,讓您無論生活在何處都能與您的電子郵件保持聯繫 - iPhone 版 Yahoo Mail 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直觀的設計、強大的功能和無縫的功能,此應用程序是依賴電子郵件保持聯繫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

2013-10-10
Yahoo Mail for iOS

Yahoo Mail for iOS

2.0

適用於您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 Yahoo Mail! 注意:如果您在啟動應用程序時遇到問題並卡在動畫信封屏幕,請執行以下步驟: 轉到設備上的設置 向下滾動並點擊雅虎郵箱 翻轉標有“重置所有帳戶”的開關 再次啟動應用程序 保持聯繫 一鍵訪問您的收件箱 接收新消息的自動通知 通過連續滾動快速掃描收件箱中的郵件 輕鬆留言 鍵入時自動完成電子郵件地址 只需在收件箱中的任何消息上向左滑動即可刪除、標記、移動、標記為已讀等 多選消息以更快地組織您的收件箱 完成更多,更快 在撰寫信息時輕鬆附加照片或拍攝新照片 直接在您的電子郵件中預覽照片附件 搜索所有文件夾中的所有郵件

2013-10-10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