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軟件

總: 9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Phone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Phone

1.7.1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Phon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可讓您輕鬆創建、組織、顯示和共享公告。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廣泛的功能,此應用程序非常適合希望簡化其通信流程的各種規模的企業。 創造 使用 BeeBoard Publisher,創建公告從未如此簡單。公告工作室允許您從相機膠卷或兩者的組合創建文本消息或照片。您還可以添加背景和框架,使您的演示文稿更具創意和吸引力。此外,您可以直接從 iPhone 的共享表創建公告。 組織 BeeBoard Publisher 使跨多個渠道組織公告變得容易。您可以通過您與朋友或同事創建的一個或多個渠道共享公告。頻道內的公告按時間線排列,可以根據需要重新排序。在時間線視圖中,您可以編輯公告、將公告重新分配給其他頻道或刪除舊內容。 展示 您創建的公告以及與您共享的公告直接顯示在 Publisher 的主屏幕上,以便於訪問。如果在 iPhone 上同時運行適用於 iPad 的 BeeBoard Viewer 和應用程序,顯示可以同步,這樣一台設備上顯示的內容可以反映另一台設備上顯示的內容;或者,可以關閉同步,以便用戶可以滑動瀏覽公告,而不會影響連接的查看器上顯示的內容。 分享 BeeBoard Publisher 被設計為一款社交應用程序,鼓勵用戶邀請朋友、家人或同事將內容髮佈到他們的頻道上——使其成為企業尋求改善團隊成員之間溝通方式的理想工具。 好處: 1)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對於非技術用戶也很簡單。 2) 可定制:公告工作室提供背景和框架等廣泛的功能 - 用戶在定制公告時有很多選擇。 3) 有條理:BeeBoard Publisher 可以輕鬆地跨多個渠道組織公告,使用戶更容易找到他們需要的內容。 4) 社交:該應用程序被設計為一種社交工具,鼓勵用戶邀請朋友和同事將內容髮佈到他們的頻道上——使其成為企業尋求改善團隊成員之間溝通方式的理想工具。 結論: BeeBoard Publish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可讓您輕鬆創建、組織、顯示和共享公告。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廣泛的功能,此應用程序非常適合希望簡化其通信流程的各種規模的企業。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與團隊溝通的簡單方式,還是想要一種更具吸引力的信息呈現方式,BeeBoard Publish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BeeBoard Publisher 並開始創建令人驚嘆的公告,這將幫助您的業務溝通流程更上一層樓!

2017-04-26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OS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OS

1.7.1

適用於 iOS 的 BeeBoard Publisher:終極商業公告創建器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傳統方法創建和共享業務公告?您想要一種更有創意、更高效的方式來組織您的內容嗎?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O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終極公告創建者。 使用 BeeBoard Publisher,您可以在公告工作室輕鬆創建公告。無論是短信、相機膠卷中的照片,還是兩者的結合,BeeBoard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還可以添加背景和框架,使您的演示文稿更具創意和吸引力。 但這還不是全部 - BeeBoard Publisher 還允許您輕鬆地組織公告。除了提供的默認主頻道外,還可以在您和/或朋友創建的一個或多個頻道之間共享公告。頻道內的公告按時間線排列,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重新排序。在時間線上,您可以編輯公告或將公告重新分配給其他頻道或刪除舊內容。 BeeBoard Publisher 不僅僅是關於創建和組織內容——它也是關於以有效的方式顯示內容。您創建的公告以及與您共享的公告直接顯示在 Publisher 的主屏幕上,以便於訪問。如果運行適用於 iPad 的 BeeBoard 查看器,顯示選項包括與發布者同步,以便將 iPhone 上顯示的內容鏡像到查看器或關閉同步,以便查看器可以滑動瀏覽公告,而不會影響連接的查看器上顯示的內容。 最後,BeeBoard Publisher 被設計成一個社交應用程序,鼓勵用戶邀請朋友、家人或同事將他們自己的內容髮佈到共享頻道上。 總之: 創建:使用適用於 iOS 的 Beeboard publisher,創建業務公告從未如此簡單!創建文本消息以及相機膠卷中的照片,這將有助於使演示文稿更具吸引力! 組織:組織商業公告從未如此簡單!跨您和/或朋友創建的一個/多個頻道共享。頻道內的公告按時間線排列,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重新排序。 顯示:使用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OS 現在可以更有效地顯示公告!您創建的公告以及與您共享的公告直接顯示在 Publisher 的主屏幕上,以便於訪問。 分享:BeeBoard Publisher 被設計為一款社交應用程序,鼓勵用戶邀請朋友、家人或同事將他們自己的內容髮佈到共享頻道上。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高效且富有創意的方式來創建和共享業務公告,那麼 BeeBoard Publisher for iOS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它是各種規模企業的終極公告創建者。今天試試吧!

2018-03-08
iPort for iOS

iPort for iOS

2.0

非常適合時裝模特、建築師和其他想要以美麗方便的新方式展示他們的作品和風格的藝術家。使用 iPort 保存、發送和展示您的定製作品集!還具有憑證管理器,因此您可以填寫、簽署、保存和分類您的表格。 永遠不要再拖著那個沉重的投資組合,永遠不要忘記帶上你的代金券......並且在做的時候總是看起來很棒!

2014-04-10
GoToWebinar for iPhone

GoToWebinar for iPhone

6.3.0.103

下載免費的 GoToWebinar 應用程序,隨時隨地加入、觀看、收聽和參加網絡研討會。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提出問題、參與投票等等。

2015-06-10
GoToWebinar for iOS

GoToWebinar for iOS

6.3.0.103

下載免費的 GoToWebinar 應用程序,隨時隨地加入、觀看、收聽和參加網絡研討會。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提出問題、參與投票等等。

2015-06-10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iPhone) for iPhone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iPhone) for iPhone

1.4.2

完全控制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包括動畫。用手指輕掃和點擊瀏覽幻燈片。通過實時註釋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使用板載時鐘幫助您跟踪演示時間。設置演示警報,以便您的 iPhone/iPod Touch 在您的時間用完之前以無聲的嗡嗡聲提醒您。

2010-03-23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iPhone) for iOS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iPhone) for iOS

1.4.2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iPhone) for iO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務軟件,可讓您完全控制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使用此軟件,您可以通過手指滑動和點擊來瀏覽幻燈片,從而輕鬆地讓觀眾參與並專注於演示文稿的內容。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無縫處理動畫。無論您是使用複雜的動畫還是幻燈片之間的簡單過渡,該軟件都能確保一切順利進行,沒有任何問題。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為您的演示文稿添加實時註釋。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播放過程中突出重點或將注意力吸引到幻燈片上的特定區域,從而幫助您保持觀眾的參與度並專注於演示文稿中的關鍵信息。 此外,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配備了一個板載時鐘,可幫助您跟踪演示文稿的剩餘時間。如果您有固定的演示時間並且需要確保一切都按計劃進行,則此功能特別有用。 為了讓演示者更輕鬆,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還包括演示警報功能。啟用此功能後,您的 iPhone/iPod Touch 會在您的時間用完之前以無聲的嗡嗡聲提醒您,這樣您就可以在為時已晚之前解決所有未解決的問題。 總體而言,適用於 iOS 的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iPhone) 是任何經常在商務環境中進行演示的人的必備工具。其直觀的界面使它易於使用,即使您不是特別精通技術,而其強大的功能可確保您的演示文稿的各個方面從頭到尾順利運行。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i-Clickr PowerPoint Remote 並控制演示的各個方面!

2010-03-22
Roambi Analytics for iPhone

Roambi Analytics for iPhone

8.0

適用於 iPhone 的 Roambi Analytic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它使用戶能夠將關鍵信息轉化為可隨時隨地訪問的令人驚嘆的可視化效果。這個企業級應用程序旨在連接各種商業智能產品和數據源,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快速共享用戶所需信息的能力。 借助 Roambi Analytics,業務用戶可以輕鬆地實時訪問和分析來自多個來源的數據。該應用程序的直觀界面允許用戶創建自定義儀表板和報告,以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這些可視化不僅美觀,而且還提供了對關鍵績效指標 (KPI) 和其他重要指標的寶貴見解。 Roambi Analytic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連接範圍廣泛​​的數據源,包括電子表格、數據庫、雲服務等。這意味著企業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現有的數據基礎設施與 Roambi Analytics 集成,而無需投資購買新的硬件或軟件。 使用 Roambi Analytics 的另一個優勢是其移動優先方法。該應用程序針對在 iPhone 和 iPad 上的使用進行了優化,使企業用戶可以輕鬆地隨時隨地訪問重要信息。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外地,員工都可以保持聯繫並了解重要的業務指標。 Roambi Analytics 還提供高級安全功能,確保敏感數據始終受到保護。該應用程序使用行業標準加密協議來保護靜態和傳輸中的數據。此外,管理員可以精細控制用戶權限和訪問級別。 總體而言,適用於 iPhone 的 Roambi Analytics 是任何希望深入了解其運營的企業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強大的可視化功能、與現有系統的無縫集成、移動優先方法和高級安全功能 - 這款企業級應用程序提供了企業根據實時數據分析做出明智決策所需的一切。

2015-05-05
Roambi Analytics for iOS

Roambi Analytics for iOS

8.0

適用於 iOS 的 Roambi Analytic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使用戶能夠將關鍵信息轉化為令人驚嘆的可視化效果,以便隨時隨地訪問。這個企業級應用程序旨在連接各種商業智能產品和數據源,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快速共享用戶所需信息的能力。 借助 Roambi Analytics,企業可以輕鬆創建針對移動設備優化的交互式儀表板和報告。該應用程序的直觀界面允許用戶實時探索數據,從而輕鬆識別趨勢和模式。無論您是在路上還是在辦公室,Roambi Analytics 都能讓您即時訪問最重要的業務指標。 Roambi Analytic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連接多個數據源。這意味著企業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現有的數據系統集成到應用程序中,從而使他們能夠利用現有的技術投資。憑藉對 SAP BusinessObjects 和 IBM Cognos 等流行的 BI 工具的支持,Roambi Analytics 使企業能夠輕鬆快速地啟動和運行。 Roambi Analytic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從復雜的數據集中創建令人驚嘆的可視化效果。該應用程序使用先進的算法和可視化技術將原始數據轉換為易於理解的精美圖表、圖形和地圖。只需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屏幕上輕點幾下,您就可以深入了解您的數據並獲得以前隱藏的洞察力。 Roambi Analytics 還提供專為企業用例設計的強大安全功能。該應用程序支持 SAML 2.0 和 OAuth 2.0 等單點登錄 (SSO) 身份驗證協議,確保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敏感的公司信息。 除了核心功能外,Roambi Analytics 還提供一系列專為企業用例設計的定制選項。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通過自定義用戶角色和權限來自定義徽標和顏色等品牌元素的所有內容。 總體而言,適用於 iOS 的 Roambi Analytic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商業軟件,可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快速共享用戶所需信息的能力。憑藉其直觀的界面、高級可視化功能和強大的安全功能,Roambi Analytics 是任何希望從數據中獲得洞察力的企業的必備工具。

2015-05-13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