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軟件

總: 4
WISK Bar Inventory Software for iPhone

WISK Bar Inventory Software for iPhone

1.1.74

WISK Bar Inventory Software for iPhone 是一款革命性的商業軟件,專為酒吧和餐廳業主設計。 WISK 由厭倦了手動清點庫存的餐廳老闆開發,它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應對庫存管理的挑戰。 有了 WISK,酒吧和餐館老闆可以告別使用筆和紙、Excel 電子表格和計算器來管理酒類庫存系統的日子。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允許您在一個地方管理庫存的所有方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跟踪您的庫存水平。 WISK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能夠完全準確地計算庫存。這意味著您可以確信您的庫存水平始終是最新且準確的。此外,WISK 還允許您對飲料進行成本計算,以便您可以輕鬆計算出每種飲料的利潤率。 WISK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直接從應用程序內訂購產品。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花時間手動從供應商處訂購產品——一切都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快速輕鬆地完成。 總的來說,WISK 不是普通的酒吧庫存應用程序——它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完全準確地執行日常任務。餐館老闆、經理和經營者現在可以通過不用擔心庫存時間或盈利來節省時間和金錢。 由於其易用性和強大的功能,WISK 已迅速成為技術生態系統中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序之一。它將通過提供管理酒類庫存的創新解決方案來改變酒店業。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商業軟件解決方案來管理您的酒吧或餐廳的酒類庫存,那麼 iPhone 版 WISK 酒吧庫存軟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在 App Store 和在線都可用,所以今天就下載吧!

2019-06-14
WISK Bar Inventory Software for iOS

WISK Bar Inventory Software for iOS

1.1.74

WISK 是由餐館老闆為酒吧和餐館老闆開發的。在手動盤點庫存多年後,我們知道我們需要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擺脫對筆和紙、Excel、電子表格和計算器的需求。我們對錯誤庫存管理的解決方案是 WISK。使用我們的軟件,酒吧和餐廳老闆可以在一個地方管理他們的酒類庫存系統。 除此之外,WISK 還允許您計算庫存、成本飲料和訂購產品。總體而言,WISK 不是您的普通酒吧庫存應用程序。它可以完全準確地執行日常任務。餐館老闆、經理和經營者現在可以通過不用擔心庫存時間或賺取利潤來節省時間和金錢。 WISK 是科技生態系統中快速發展的應用程序,旨在改變酒店業。它可在應用商店和在線獲得。

2019-07-04
Indica POS for iPad

Indica POS for iPad

5.3.5

Indica POS for iPad 是一款先進的醫用大麻銷售點軟件,旨在幫助醫用大麻藥房在易於使用的 iPad 應用程序中管理患者、庫存和藥房。該軟件是當今市場上最先進的應用程序,提供一系列功能,使其成為任何醫用大麻藥房的必備工具。 Indica POS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其患者和醫生驗證系統。只需一步,該軟件即可提供自動患者驗證功能,可以快速輕鬆地驗證患者是否有資格購買醫用大麻。此功能可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訪問您藥房的產品,從而幫助您遵守國家法規。 Indica PO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庫存和供應商管理功能。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訪問供應商的資料並記錄付款、跟踪發貨、查看未結餘額並無縫管理所有交易。此功能可幫助您實時跟踪庫存水平,以免產品缺貨或積壓。 Indica POS 還允許用戶使用條形碼或二維碼技術與條形碼和標籤打印機同步。這使得準確跟踪和管理庫存水平變得容易,同時減少與手動數據輸入相關的錯誤。 除了這些功能外,Indica POS 還提供交付管理功能。全方位服務的應用程序可幫助藥房有效地管理司機分配,同時確保交付期間準確的庫存管理。下車路線圖使司機可以更輕鬆地快速瀏覽不同的地點,同時確保及時交貨。 總體而言,適用於 iPad 的 Indica POS 是任何尋求可靠的銷售點解決方案的醫用大麻藥房的絕佳選擇,該解決方案可以簡化操作,同時保持符合國家法規。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不懂技術的人也可以輕鬆使用,同時提供專門滿足處理醫用大麻產品的藥房需求的高級功能。 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方法來管理您的庫存、跟踪發貨,還是管理交付,Indica POS for iPad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是任何希望簡化操作並遵守國家法規的醫用大麻藥房的必備軟件。

2017-09-28
Indica POS for iOS

Indica POS for iOS

5.3.5

Indica POS for iOS 是一款尖端的醫用大麻銷售點軟件,旨在滿足醫用大麻藥房的需求。這款 iPad 應用程序是同類產品中最先進的軟件,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讓您可以輕鬆管理患者、庫存和藥房。 Indica PO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患者和醫生驗證系統。只需一步,您就可以自動驗證您的患者是否有資格使用醫用大麻。此功能可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訪問您藥房的產品。 Indica POS 還提供強大的庫存和供應商管理功能。您可以輕鬆訪問供應商的資料並記錄付款、跟踪發貨、查看未結餘額並無縫管理所有交易。該軟件直觀的界面使您可以輕鬆跟踪業務運營的各個方面。 Indica POS 的另一個主要特點是它能夠與條形碼和標籤打印機同步。通過此功能,您可以使用條形碼和二維碼技術輕鬆跟踪和管理庫存。此功能通過消除手動數據輸入任務來節省時間,同時確保跟踪產品移動的準確性。 Indica POS 還通過其全方位服務應用程序提供交付管理功能。您可以在應用程序本身內管理司機分配、庫存管理、下車路線圖。 Overall Indica POS for iOS 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有效管理醫用大麻藥房,同時確保遵守管理該行業的法規。 主要特徵: 1) 患者驗證:一步自動患者驗證過程確保只有授權人員才能訪問。 2) 庫存管理:訪問供應商資料和記錄付款;跟踪貨物;查看未結餘額和管理交易。 3) 條碼和標籤打印機:與條碼和標籤打印機同步,可以輕鬆跟踪和管理庫存。 4) 配送管理:管理司機分配;庫存管理;下車路線圖全部來自應用程序本身。 5) 易於使用的界面:直觀的界面使您可以輕鬆跟踪業務運營的各個方面。 適用於 iOS 的 Indica POS 是尋求簡化運營並確保遵守法規的醫用大麻藥房的完美解決方案。憑藉其先進的功能、直觀的界面和全面的功能,Indica POS 是任何希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的藥房必備的軟件。

2018-05-07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