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健身軟件

總: 72
DoctorUna for Mac

DoctorUna for Mac

1.0.0

DoctorUna for Mac 是一款教育軟件,徹底改變了患者搜索醫生和預約的方式。 DoctorUna 於 2012 年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推出,現已擴展到埃及、約旦和科威特,為患者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平台來尋找來自廣泛專科的醫生。 DoctorUna 的主要目的是簡化尋找和預約醫生的過程。只需點擊幾下,患者就可以根據他們的專業、位置、可用性和其他標準搜索醫生。該軟件提供有關每位醫生的資格、經驗、費用和患者評論的詳細信息。 使用 DoctorUna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使醫生能夠接觸到更多的患者。通過在 DoctorUna 的平台上列出他們的個人資料,醫生可以接觸到更多正在積極搜索其服務的潛在患者。這有助於他們發展業務,同時改善患者護理。 DoctorUna 還簡化了患者和醫生的預約流程。患者可以輕鬆地在線或通過移動應用程序進行預約,而無需親自致電或訪問診所。醫生會收到有關新預約的實時通知,並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他們的日程安排。 Reem Haj Ali 是 DoctorUna 成功故事的策劃者。在迪拜美國醫院和沙特德國醫院等迪拜領先醫院的醫療管理和質量改進計劃方面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她帶來了有關醫療保健系統功能和要求的廣泛知識。 Reem 被任命為迪拜美國醫院的康復服務總監,在那裡她成功領導了兩項聯合委員會國際認證並建立了 Zimmer 卓越關節置換中心,然後轉向阿聯酋的其他醫療保健項目,包括在迪拜沙特德國醫院建立醫療康復部門。 DoctorUna 因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和高效的預約系統而獲得了患者和醫療專業人員的廣泛認可,該系統通過快速輕鬆地將人們與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員聯繫起來,從而節省時間,同時確保提供優質的護理服務!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既可以簡化您對合格醫療專業人員的搜索,又可以為您提供易於使用的工具來在線或通過移動應用程序進行預約,那麼 Doctor Una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12-19
Healthy Food for Mac

Healthy Food for Mac

1.0

Healthy Food for Mac 是一款教育軟件,可為用戶提供有關不同食物類型及其營養價值的全面信息。該軟件旨在通過為用戶提供必要的知識來幫助他們改善飲食,從而就他們的飲食做出明智的決定。 通過 Healthy Food,您可以輕鬆訪問有關乳製品和雞蛋、水果、肉類、堅果、種子和蔬菜類別的信息。每個類別都包含每種食物類型的詳細描述及其營養價值。您可以了解每種食物的每日所需量以及所需的維生素。 Healthy Food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美觀且易於瀏覽的設計。該界面用戶友好且直觀,無論技術專長如何,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還包括一個鈣計算器,可幫助您根據年齡和性別確定需要多少鈣。 除了提供有關不同食物類型的寶貴信息外,Healthy Food 還包括一段視頻,展示適當飲食的重要性。該視頻重點介紹了健康飲食如何改善您的整體健康和福祉。 為了測試您對健康食品的了解,該軟件還包含一個小測驗,可以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什麼樣的食物對您的身體有益。 無論您是想減肥還是只是想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Mac 版 Healthy Food 都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憑藉其全面的營養信息數據庫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就他們的飲食做出明智的決定。 總的來說,如果我們談論這個教育軟件,那麼它就是一站式商店,各種有興趣了解更多營養知識或需要一些關於他們應該如何飲食的指導的人都可以從定期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中受益!

2014-10-03
Home Remedies for Mac

Home Remedies for Mac

1.1

Home Remedies for Mac 是一款教育軟件,提供針對各種疾病的獨特自然療法集合。隨著家庭療法的日益普及,此應用程序已成為許多有健康問題的人的首選。該應用程序提供了有關使用您家中的草藥、植物、水果或蔬菜的天然家庭療法的綜合指南。 Home Remedies 應用程序旨在為您提供有關如何使用自然療法治療各種疾病的最佳提示。對於那些喜歡自然療法而不是傳統醫學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資源。本申請中提供的信息旨在幫助您在充分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的情況下做出決定。 使用 Home Remedies for Mac 的最顯著優勢之一是它為您提供了廣泛的有用和健康的自然療法。與通常有副作用且價格昂貴的傳統藥物不同,這些家庭療法安全且負擔得起。 Home Remedies 應用程序涵蓋了與健康相關的廣泛主題。無論您是在尋找治療普通感冒或糖尿病或癌症等更嚴重疾病的方法,此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會找到有關每種補救措施的好處、作用原理以及如何有效使用的詳細信息。 Home Remedies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應用程序的佈局簡單而優雅,可以輕鬆快速地瀏覽不同的部分。您可以搜索特定的疾病或瀏覽不同的類別,如皮膚護理、頭髮護理、消化問題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找到您需要的東西。 重要的是要注意,雖然家庭療法對自然治療各種疾病非常有幫助;它們不能完全替代醫生或藥劑師諮詢的專業醫療建議。因此,我們建議在嘗試任何新的治療方法之前諮詢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它能夠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廣泛的自然療法而沒有任何副作用 - 那麼 Home Remedies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個獨特的系列將通過為用戶提供有關草藥治療的所有必要信息,幫助引導用戶過上更健康的生活,以便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健康需求做出明智的決定!

2015-04-15
Brainwaves for Mac

Brainwaves for Mac

2.3.5

Brainwaves for Mac 是一款高質量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改善他們的大腦功能、記憶力、注意力和整體心理健康。此應用程序是 32 個國家中排名第一的腦電波應用程序,並獲得了全球用戶的好評。 該軟件將 Isochronic Tones 和 Binaural Beats 的強大功能與輕鬆的環境音樂和舒緩的自然聲音相結合,創造出獨特的音頻體驗,幫助用戶達到他們想要的精神狀態。超過 90 種程序可用於放鬆、睡眠、冥想、緩解焦慮、緩解壓力、培養積極的心態、建立信心、增強注意力、改善記憶力和優化大腦功能——總有一款適合您! 作為世界知名的腦電波專家,在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腦電波夾帶技術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 - The Unexplainable Store 使用最新的可用技術創建了此應用程序中使用的所有腦電波,並一絲不苟地關注細節。所有等時音調都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320 比特率錄製,確保高質量的聲音輸出。 無論您是想在漫長的一天工作後減輕壓力水平,還是想在學習期間提高注意力 - Mac 版 Brainwaves 都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實現目標。該應用程序用戶友好且易於使用,即使是那些不熟悉使用此類軟件的人也可以使用它。 該軟件的主要特點之一是能夠根據個人需要定制每個程序。用戶可以從各種選項中進行選擇,例如持續時間(從 10 分鐘到一個小時不等)、頻率範圍(從 Delta 波到 Gamma 波)、音量級別(可調)以及背景音樂選擇(從古典鋼琴曲到大自然)響)。 此應用程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 Apple 設備的兼容性,包括運行 macOS X Yosemite 或更高版本的 Mac 計算機。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他們的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享受所有這些好處,而不會出現任何兼容性問題。 總之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改善您的心理健康,同時享受一些輕鬆的曲調,那麼 Brainwaves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程序選擇,專門針對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並結合高質量的聲音輸出,這在一定程度上歸功於 The Unexplainable Store 在創建每個程序時付出的盡職調查 - 難怪為什麼這麼多人將此應用程序作為他們的首選它歸結為改善認知功能!

2019-06-29
BMI Calculator for Mac

BMI Calculator for Mac

1.0

適用於 Mac 的 BMI 計算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可幫助您輕鬆計算體重指數 (BMI)。該軟件旨在為大多數人提供可靠的體脂指標,並用於篩查可能導致健康問題的體重類別。使用 BMI 計算器,您可以使用公製或英制單位輸入您的體重和身高,只需單擊一下,您的 BMI 就會顯示出來。 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跟踪體重並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任何人。無論您是希望優化表現的運動員還是想要減肥的人,BMI 計算器都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 該軟件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設計簡單而優雅,無論技術專長如何,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輸入字段被清楚地標記,並且沒有可能使用戶感到困惑的令人困惑的菜單或選項。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在單位方面的靈活性。您可以輸入以千克或磅為單位的體重以及以厘米或英尺/英寸為單位的身高,具體取決於您喜歡的系統。這使得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用戶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該軟件執行的計算的準確性怎麼強調都不為過。它使用基於既定醫學標準的先進算法來確保結果盡可能準確。這意味著用戶在做出有關其健康的重要決定時可以依賴該計算器提供的結果。 此外,該軟件還帶有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保存以前的計算,以便用戶可以輕鬆地比較他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取得的進展。它還提供了有關用戶如何在必要時通過飲食和鍛煉建議改善 BMI 的有用提示。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幫助您準確監測您的體重指數,同時提供有用的提示,那麼我們的 BMI 計算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5-02-27
Walk Tracker for Mac

Walk Tracker for Mac

1.0

Mac 版步行追踪器:跟踪您步行進度的終極工具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簡單有效的方式來跟踪您的步行進度?你想設定目標,保持動力,看看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有多少進步嗎? Mac 版步行追踪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該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快速輕鬆地跟踪所有步行情況。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Walk Tracker 可以輕鬆監控您的進度、設定目標並保持動力。 查看您喜歡的任何日期範圍 Walk Tracker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可以讓您查看您喜歡的任何日期範圍。無論您想查看上週或去年走了多少步,此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只需單擊幾下,您還可以快速選擇當前的周、月或年。 視覺探索您的步行 Walk Tracker 讓您可以像其他應用程序一樣直觀地探索您的步行!憑藉其精美的圖形和圖表,該軟件可以讓您輕鬆查看一段時間內您走過的距離。您還可以在一個頁面上跟踪您的配速和最佳步數。 距離和時間圖表分解你的鍛煉 Walk Track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距離和時間圖表。這張圖表分解了你的鍛煉,這樣你就可以準確地看到每一次鍛煉的距離和時間。在設定新目標或嘗試提高績效時,這些信息會非常有用。 您所有步行的快速統計 如果您喜歡一目了然的快速統計數據,那麼此功能將非常適合跟上每次步行的所有重要細節,例如每次步行的總步數以及這些會議期間燃燒的卡路里! 交互式圖表讓追踪變得有趣! Walk Tracker 中的所有圖表都是交互式的!這意味著一旦用戶將數據輸入到系統中,他們就能夠與他們的數據進行實時交互,從而使跟踪變得有趣! 綜上所述, 如果跟踪您的步行進度對於實現健身目標很重要,那麼 Walk Track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交互式圖表等強大的功能使跟踪變得有趣,同時提供對性能隨時間的改進的寶貴見解 - 沒有比今天使用這個教育軟件工具更簡單的方法了!

2014-10-04
Leaf Guide for Mac

Leaf Guide for Mac

1.0

Mac 版葉指南:您的終極大麻品種百科全書 您是一名大麻愛好者,正在尋找市場上不同菌株的綜合指南嗎?看看 Leaf Guide 就知道了,這是一本終極大麻菌株百科全書,提供了超過 650 種菌株的有用信息。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吸煙者還是剛開始吸煙,Leaf Guide 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就嘗試使用哪些菌株做出明智的決定。通過對每種菌株的功效、口味和醫療益處的詳細描述,您將能夠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菌株。 但 Leaf Guide 不僅僅是提供有關不同菌株的信息。它還帶有一個內置的食譜選項卡,可讓您探索用大麻烹飪的新方法。無論您是想製作食物還是在您最喜歡的菜餚中加入大麻油,Leaf Guid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喜歡冒險,為什麼不嘗試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創建您自己的食譜呢?憑藉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和直觀的設計,Leaf Guide 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嘗試不同的成分和技術。 那麼這款令人驚嘆的應用程序有哪些主要功能呢? 綜合菌株數據庫 我們的數據庫中列出了 650 多種菌株,Leaf Guide 是有關大麻菌株的最全面的資源之一。每種菌株都附有詳細信息,說明其作用(例如它是令人振奮還是令人放鬆)、口味(例如泥土味或水果味)和醫療益處(例如緩解疼痛或減輕焦慮)。 易於使用的界面 乍一看,應對所有這些壓力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但別擔心——我們在設計應用程序時考慮到了易用性。您可以輕鬆地按名稱搜索特定菌株或瀏覽秈稻與苜蓿等類別。 內置食譜選項卡 如果您喜歡用大麻烹飪,那麼我們內置的食譜選項卡將合您的胃口。我們從網上精選了一些最好的食譜,這樣您就不必自己花費數小時來搜索它們。從經典的核仁巧克力餅到更具異國情調的菜餚,如注入大麻的壽司卷——我們為每個人準備了一些東西! 創建自己的食譜 但為什麼要停在那裡呢?借助 Leaf Guide 的食譜創建功能,您可以通過嘗試自己的烹飪創作更進一步!只需從我們的成分列表中選擇並按照我們的分步說明進行操作——就這麼簡單! 定期更新 我們知道了解與大麻有關的所有最新信息是多麼重要——畢竟,新菌株一直在開發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定期更新我們的數據庫,以便用戶始終可以訪問準確和最新的信息。 綜上所述: Leaf Guide 是任何想要詳細了解不同大麻菌株及其影響的人的必備工具。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吸煙者還是剛開始吸煙的人——這個應用程序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Leaf Guide 並開始探索這個令人驚嘆的資源所提供的一切!

2016-01-27
Muscle-Mass for Mac

Muscle-Mass for Mac

2.0.1

Muscle-Mass for Mac 是一款旨在幫助個人獲得肌肉質量的教育軟件。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該軟件都會為您提供有關實現所需肌肉質量所需的營養和鍛煉的有用信息。 Muscle-Mass 根據訓練水平分為三個獨立部分,適合任何想要改善體質的人。 該軟件的第一部分是為剛開始健身之旅的初學者設計的。它提供有關營養和鍛煉的基本信息,包括有關如何有效增加肌肉質量的技巧。第二部分針對具有一定舉重經驗但希望將訓練提升到新水平的中級用戶。本節包括更高級的練習和專門針對增加肌肉質量的營養建議。 對於高級用戶,肌肉質量的第三部分提供更具挑戰性的鍛煉和詳細的營養指導,將幫助他們比以往更快地達到目標。每個部分都包括日常鍛煉技巧和演示正確形式和技術的視頻,使用戶可以輕鬆地進行每次鍛煉。 除了全面的鍛煉計劃外,Muscle-Mass 還包括詳細的營養指南,涵蓋從常量營養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到微量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所有內容。本指南為用戶提供了創建均衡飲食所需的所有信息,以支持肌肉生長,同時促進整體健康。 Muscle-Mas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易於使用的設計。該界面直觀且用戶友好,使任何人(無論技術專長如何)都可以輕鬆輕鬆地瀏覽軟件的不同部分。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它可以幫助您快速有效地增加肌肉質量,同時還能在此過程中提供有價值的營養指導——那麼 Muscle-Mass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4-10-03
Break-Reminder for Mac

Break-Reminder for Mac

1.3

Break-Reminder for Mac:對抗久坐負面影響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坐在電腦前的人嗎?經過漫長的一天工作後,您是否經常感到疲倦、僵硬和酸痛?如果是這樣,你並不孤單。整天坐著會對您的健康和幸福產生嚴重的負面影響。幸運的是,有一個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 - Break-Reminder for Mac。 Break-Reminder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提醒您全天短暫休息。這些休息對您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因為它們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減少肌肉僵硬和緊張,防止眼睛疲勞和眼睛乾澀,對抗與辦公室工作相關的失眠和焦慮。 該應用程序非常易於使用,其乾淨、簡單的用戶界面使即使不精通技術的人也可以使用它。關於通知,您可以在兩個選項之間進行選擇 - 模糊屏幕或接收簡單的菜單欄通知。 Break-Reminder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靈活地設置工作和休息時間。您可以根據最適合您的方式輕鬆自定義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的持續時間。 該應用程序還帶有清晰的聲音,可以在休息開始或結束時發出通知,這樣您就不會在處理其他事情時錯過任何重要的提醒。此外,Break-Reminder 允許用戶在登錄時啟動,這樣他們就不必在每次啟動計算機時都記得打開它。 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隨機提示,它通過建議在這些短時間間隔內進行伸展運動或其他促進放鬆的活動,提供有關如何充分利用休息時間的有用建議。 總之: • 乾淨的用戶界面 • 屏幕模糊或菜單欄通知之間的選項 • 輕鬆設置工作/休息時間自定義 • 休息開始/結束時發出清晰的聲音通知 • 從登錄選項開始 • 隨機提示 Overall Break-Reminder 對於每天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它易於使用的界面與可自定義的設置相結合,非常適合任何在家中或辦公室環境中尋找有效方法來改善身體健康的人!

2015-02-27
Healthier for Mac

Healthier for Mac

1.3.2

您是否厭倦了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感覺遲鈍和效率低下?您想在保持健康的同時保持高效工作嗎? Healthier for Mac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那些想要保持健康和高效的人的終極解決方案。 研究表明,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不僅會損害健康,還會降低工作效率。這就是 Healthier 發揮作用的地方 - 它會定期提醒您休息一下計算機,並建議 HealthierTips,這是我們精心挑選的適合辦公室的眼睛和身體鍛煉,您可以在休息期間進行鍛煉。 借助 Healthier for Mac,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休息的頻率和持續時間。您可以選擇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各種練習,例如頸部伸展或眼部放鬆技巧。這些練習由具有多年人體工程學和物理治療經驗的專家設計。 Healthier 還提供有關您每天花在計算機上的時間、休息了多少次以及每次鍛煉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的詳細統計數據。此信息可幫助您跟踪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養成更好的健康習慣方面取得的進展。 除了其核心功能外,Healthier 還提供其他一些優勢,使其從其他類似軟件程序中脫穎而出: -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沒有任何經驗的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 可定制的設置:您可以根據需要調整設置,使其完美融入您的日常生活。 - 與多種設備的兼容性:無論是使用台式機、筆記本電腦還是通過 HDMI 電纜連接的外部顯示器,Healthier 都能在所有設備上無縫運行。 - 實惠的價格: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類似軟件程序相比,其定價模式實惠 - 沒有理由不嘗試這個神奇的工具!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提高在家或辦公環境中工作時的工作效率和健康狀況——那麼更健康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易於使用的界面與可自定義的設置相結合,非常適合希望在不犧牲幸福感的情況下更好地平衡工作與生活的任何人。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就試試這個神奇的工具吧!

2013-09-06
Aliquis for Mac

Aliquis for Mac

3.2.0

Aliquis for Mac:一款用於自我發現和成長的革命性教育軟件 您是否正在努力找出自己的性格缺陷?您想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探索您的個性嗎?只需看看 Aliquis,這是一款革命性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繪製個性的視覺地圖,並帶出一些最具挑戰性和最困難的傾向。 個性:了解基礎知識 在我們深入了解 Aliquis 之前,讓我們花點時間了解一下個性是什麼。個性是指我們自己的思維、感覺和行為方式,這些使我們成為獨一無二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共同特徵組合,來自不同的困難,這些特徵塑造了他們的個性。 什麼是 Aliquis? Aliquis 是一種創新的軟件工具,專為自我發現和成長而設計。它通過為每個人創建評估來評估人格困難的存在。憑藉其交互式界面,它構建了您個性的圖形表示,讓您可以詳細探索結果。 怎麼運行的? Aliquis 的工作原理是描繪一幅可視化的交互式人格地圖。它確定了與人際功能、衝動控制、恐懼和焦慮問題相關的認知、情緒和行為方面的十二項挑戰。每種顏色代表一個這樣的困難。 簡單有趣 Aliquis 與其他教育軟件工具的區別在於它的簡單性和趣味性。它會指導您完成解釋結果的過程,同時輕鬆分析細節。其完全可視化的界面使任何沒有任何經驗或培訓的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專業與業餘 無論您是尋找新工具的專業心理學家或精神病醫生,還是有興趣更好地探索自己的業餘愛好者 - Aliquis 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它非常適合想要更多地了解自己或周圍其他人的教練輔導員和家庭成員。 完整報告 人格發展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是動態的!在從數周到數月的時間段內多次使用此工具後,您可能希望將答案與未來結果進行比較,具體取決於某人定期使用此程序的頻率,以便他們可以看到自己內部發生的變化,這些變化將反映在他們生成的報告中在最初開始使用 aliquis 時,在預先設置的每個間隔期間使用 aliquis)。這就是 Aliquis 允許用戶打印或保存帶有完整報告文檔的 PDF 文件的原因,以便他們可以輕鬆跟踪一段時間內的進度! 由心理健康專家開發 Aliquis 是與敬業的心理健康專家密切合作開發的,他們在治療患有抑鬱焦慮雙相情感障礙等各種心理障礙的患者方面擁有多年經驗,確保在將此產品投放全球市場之前考慮到每個方面!但是請注意,雖然 aliquis 只能用作自我提升的輔助工具 - 它永遠不應取代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的建議,也不應用作診斷工具! 結論: 總之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教育軟件工具,專門設計用於幫助人們識別他們的缺陷性格特徵,那麼 aliqui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簡單而有效的界面,以及在經驗豐富的心理健康專家的指導下開發,確保用戶在使用該程序時獲得最佳體驗,無論他們是業餘愛好者,還是剛開始探索自己的更好的專業培訓心理學家、精神病醫生、教練、輔導員等!

2015-02-14
Sleep Tracker Pro for Mac

Sleep Tracker Pro for Mac

1.0

Sleep Tracker Pro for Mac 是一款廣受好評的睡眠週期跟踪器和智能記錄器,終於可供 Mac 用戶使用。這款直觀的軟件可讓您記錄整夜的睡眠,為您提供有關睡眠模式的準確數據。憑藉其簡單的界面和先進的跟踪算法,Sleep Tracker Pro 是任何希望改善睡眠質量的人的完美工具。 Sleep Tracker Pro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輕鬆創建自定義睡眠週期。無論您喜歡更短還是更長的周期,該軟件都可以定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此外,由於 Sleep Tracker Pro 的輕鬆輸入系統,輸入過去的條目從未如此簡單。 Sleep Tracker Pro 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了解您並進行相應調整。隨著您繼續使用該軟件,它會適應您的睡眠習慣,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提供更準確的數據。如果您的條目中有任何錯誤,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對其進行編輯再簡單不過了。 在查看您的數據時,Sleep Tracker Pro 提供了多種選擇。您可以查看適合您的任何日期範圍或快速選擇當前的周、月或年。 Gym Pump 功能讓您可以像其他應用程序一樣直觀地探索您的睡眠!您的所有條目以及許多精美的圖表和統計數據都顯示在一頁上。 Entries & Time 圖表分解了您睡眠的所有方面,包括持續時間和質量,以便您可以輕鬆識別可能需要改進的區域。快速統計提供了所有條目的概覽,而交互式圖表允許進行更深入的分析。 Sleep Tracker Pro 以最適合您的方式放置您的所有條目 - 無論是每天、每週還是每月的細目分類 - 因此重要信息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觸手可及!加星標的條目也可以突出顯示,以便日後參考。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Sleep Tracker Pro 還配備了許多華麗的圖表,專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可視化睡眠模式而設計!每個圖表都是交互式的,允許用戶比以往更好地控制他們的數據分析過程! 對於額外的安全措施,密碼保護可保護用戶數據免遭窺探,而重複選項可確保即使在繁忙時段也不會遺漏任何內容! 最後,免費客戶支持可確保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時只需單擊一下即可獲得答案,這使它成為任何想要獲得更好質量的寧靜夜晚的人的必備工具!

2015-01-25
Body Fat Calculator for Mac

Body Fat Calculator for Mac

1.0

Body Fat Calculator for Mac 是一款教育軟件,可幫助您使用美國海軍使用的身高和周長方法測量您的體脂百分比。該軟件旨在成為估算體脂百分比的最簡單、最快速的方法。在進行必要的測量後,使用公式計算體脂百分比。 身體質量指數 (BMI) 是衡量您的體重與身高的關係。知道這一點很有用,因為如果您的體重增加或減少超出理想範圍,您的健康風險可能會增加。 BMI 可以讓您了解自己是體重過輕、超重還是處於適合您身高的理想體重。 基礎代謝率 (BMR) 是您的身體在完全休息時運作所需的卡路里計數。每日卡路里可用於估算您每天需要消耗多少卡路里才能保持健康的體重。該計算器還可以提供有關您為了增加或減輕體重可以攝入多少卡路里的信息。 使用 Mac 版體脂計算器,測量和跟踪身體成分的變化從未如此簡單!無論您是想減肥、增加肌肉質量還是只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該軟件都能提供準確的測量結果,幫助指導您實現健身目標。 特徵: - 簡單易用的界面 - 基於高度和周長方法的精確計算 - 計算身體質量指數 (BMI) - 計算基礎代謝率 (BMR) - 提供每日卡路里攝入量建議 - 幫助追踪健身目標的進展 好處: 1) 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簡單的界面設計,用戶可以毫無困難地輕鬆瀏覽該軟件。 2) 準確計算:美國海軍使用的身高和周長法保證了身體脂肪百分比的準確計算。 3) BMI 計算:了解一個人的 BMI 有助於確定他們是否體重過輕、超重或處於適合其身高的理想體重,這有助於降低與超重/體重過輕相關的健康風險。 4) BMR 計算:了解一個人的 BMR 有助於確定他們每天需要多少卡路里,這有助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5) 每日卡路里攝入量建議:知道一個人每天應該攝入多少卡路里,可以讓他們更容易保持理想的體格,同時還能享用自己喜歡的食物 6) 進度跟踪:憑藉其隨時間跟踪進度的能力,用戶可以看到隨著時間的推移所做的改進,從而激勵他們進一步實現健身目標。 結論: 總之,Mac 版體脂計算器是每個想要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人都應該擁有的必備工具!其簡單的界面設計加上準確的計算使其易於使用,同時提供有關個人健康狀況的寶貴信息,例如 BMI 和 BMR 計算以及每日卡路里攝入量建議,所有這些都旨在幫助個人實現理想的體格,同時享受生活樂趣!

2015-04-15
Screen Lights for Mac

Screen Lights for Mac

1.2

適用於 Mac 的屏幕燈:夜間工作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那些晚上長時間在計算機上工作的人之一嗎?在盯著屏幕一整天后,您是否經常發現自己難以入睡?如果是這樣,Screen Lights for Mac 將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Screen Lights 是一款創新的教育軟件,專門設計用於幫助減少計算機顯示器發出的藍光量。眾所周知,藍光會對我們的睡眠質量產生重大影響,因為它會阻止我們的身體釋放褪黑激素——一種幫助我們睡眠的化學物質。 使用 Screen Lights,您可以放心,您的身體將能夠自然釋放褪黑激素,讓您享受更好的夜間睡眠。通過減少屏幕發出的藍光量,該軟件有助於減輕眼睛疲勞,讓您更輕鬆地專注於屏幕上最重要的內容。 但這還不是全部 - Screen Lights 還提供一系列其他功能,旨在讓夜間工作更輕鬆、更舒適。例如,如果您在弱光條件下工作或閱讀長文檔,將白底黑字更改為黑底白字可能會在舒適度和可見度方面產生重大影響。 當在戶外或在明亮的陽光下工作時,此功能特別有用,因為它無需增加屏幕亮度,同時仍能提供出色的可視性。此外,一些對亮度有敏感度問題的人可能會發現,與傳統的黑白顯示器相比,此功能對他們的眼睛更舒適。 Screen Lights 提供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幫助色盲或弱視者更輕鬆地區分屏幕上顯示的不同元素。通過根據用戶偏好和需求更改顏色和對比度級別,該軟件確保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最佳的觀看體驗,無論他們的視覺能力如何。 最後,Screen Lights 還包括一個可選的標尺工具,可以在在線閱讀冗長的文檔或文章時使用。該工具通過突出顯示特定的行或段落來幫助用戶保持專注——讓那些在閱讀在線內容時難以集中註意力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解決方案來幫助改善您的夜間工作體驗,同時還可以促進更好的睡眠質量並減少眼睛疲勞 - 屏幕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專為夜間工作人員設計的創新功能(包括減少藍光排放),該軟件提供了在深夜會議期間實現最佳工作效率所需的一切,同時不會犧牲與長時間盯著屏幕的曝光時間相關的舒適度或健康問題!

2015-02-27
HealthEngage HIV / AIDS for Mac

HealthEngage HIV / AIDS for Mac

3.9.3.2

HealthEngage HIV/AID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為用戶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來有效地管理他們的健康。該軟件旨在幫助 HIV 和 AIDS 感染者以及癌症患者和其他面臨類似健康挑戰的人。 借助 HealthEngage HIV/AIDS,用戶可以輕鬆收集和跟踪重要的健康信息,例如用藥時間表、化驗結果、症狀等。該軟件直觀的界面使輸入數據變得容易、快速、高效。 HealthEngage HIV/AID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隨時間繪製數據圖表。用戶可以創建自定義圖表,顯示其健康狀況或治療進度的趨勢。這些圖表可以與醫療保健提供者共享或用於個人參考。 除了收集和繪製數據之外,HealthEngage HIV/AIDS 還根據用戶輸入生成詳細報告。這些報告提供了對整體健康趨勢的寶貴見解,可用於確定可能需要改進的領域。 該軟件的信息/幫助部分為用戶提供了訪問有關管理 HIV/AIDS 或癌症相關症狀的豐富信息的途徑。本節包括有關營養、鍛煉、壓力管理技術、藥物副作用等方面的文章。 總的來說,HealthEngage HIV/AIDS 是任何患有這些疾病並希望控制其健康管理過程的人的必備工具。其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計算機熟練程度的個人都可以輕鬆有效地使用它。 主要特徵: - 收集重要的健康信息 - 圖表數據隨時間變化 - 生成詳細報告 - 提供對有用資源的訪問 - 用戶友好的界面 好處: 1) 易於使用:直觀的界面讓任何計算機熟練程度的人都能輕鬆上手。 2) 全面:該軟件有四個主要部分(收集數據;圖表數據;生成報告;信息/幫助),涵蓋了與管理您的狀況特別相關的所有方面。 3) 可定制: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製圖形。 4) 有價值的見解:詳細的報告提供了對您病情總體趨勢的寶貴見解。 5) 有用的資源:訪問有關營養技巧的文章以及與管理您的狀況相關的其他有用資源。 結論: HealthEngage HIV/AIDS 是一款出色的教育軟件,可為用戶提供一套全面的工具,專門用於有效管理個人狀況。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以及可自定義的選項,例如根據個人喜好生成自定義圖表 - 該程序擁有您控制自己的醫療保健管理流程所需的一切!

2008-08-25
Hypnosis + for Mac

Hypnosis + for Mac

1.1

Hypnosis +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提供範圍廣泛的自我催眠程序,旨在幫助您改善健康、福祉和生活質量。該應用程序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催眠治療師和心理學家合作開發的,它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實現您的目標並克服各種挑戰。 借助 Hypnosis + for Mac,您可以訪問六本 ACHE 認證催眠治療師 - David 最暢銷的自我催眠作品。這些包括完全放鬆的自我催眠、緩解壓力的自我催眠、控制體重的自我催眠、浪漫的放鬆、無菸的自我催眠和安寧睡眠的自我催眠。每個程序都經過精心設計,以解決特定問題並幫助您實現預期的結果。 無論您是在與壓力或焦慮作鬥爭,還是想減肥或戒菸,Hypnosis +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該應用程序使用先進的催眠治療技術,這些技術已被證明可有效幫助人們克服各種挑戰。通過定期收聽這些節目,您可以重新規劃您的潛意識並改變可能阻礙您前進的消極思維模式。 使用 Hypnosis +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的易用性。該應用程序具有簡單的界面,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程序並選擇最適合您需要的程序。您還可以通過調整音量或設置定時器來自定義每個程序,使其在特定時間後停止播放。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便攜性。您可以將它下載到任何 Mac 設備上,並隨身攜帶。這意味著即使您正在旅行或出門在外,您仍然可以在需要時訪問這些強大的自我催眠程序。 除了目前的產品外,Hypnosis + 還計劃根據用戶反饋添加更多主題,從而在未來的更新中擴展其內容。這表明他們致力於為用戶在使用其軟件時提供最佳體驗。 如果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的任何時候對軟件的工作方式有疑問或需要幫助解決他們在使用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我們鼓勵他們通過電子郵件與 [email protected] 聯繫,在那裡他們將得到支持團隊的及時幫助,他們總是樂於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用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改善您的心理健康、幸福感和生活質量,那麼 Hypnosos+ for Mac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催眠治療技術、便攜性和用戶友好的界面,這款教育軟件提供了幫助用戶實現預期結果所需的一切。

2015-03-03
KosmicQuitter for Mac

KosmicQuitter for Mac

1.0.1

KosmicQuitt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管理和記錄吸煙和飲酒等問題習慣。這個簡單的激勵應用程序非常適合想要控制物質使用的任何人,無論他們的目的是戒菸還是只是減少消費。 使用 KosmicQuitter,您可以通過創建一個跟踪您日常消耗的日記來輕鬆監控您的物質使用情況。該軟件允許您記錄物質的類型、消耗量以及一天中消耗的時間。您還可以添加有關食用該物質前後的感受的註釋。 KosmicQuitter 的最佳特性之一是其寬容的特性。該軟件了解許多人會懷著偉大的意圖開始寫物質日記,但可能會分心或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事情溜走。這就是為什麼 KosmicQuitter 可以輕鬆地對您過去幾週或幾個月的消耗量進行粗略估計。 KosmicQuitter 還通過根據您的日記條目生成圖表和圖表,為您的消費模式提供有用的見解。這些視覺表示可以讓您輕鬆了解您在一段時間內消耗了多少,這對許多用戶來說是一種大開眼界的體驗。 除了跟踪您的消費情況外,KosmicQuitter 還提供激勵工具,旨在幫助您在目標的軌道上前進。例如,該軟件可以讓你設置提醒,全天提醒自己為什麼要戒菸或減少消費。 KosmicQuitt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通過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與其他用戶聯繫。此功能允許遇到類似問題的用戶相互聯繫以獲得支持和鼓勵。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幫助激勵您戒菸或減少吸煙或飲酒等不良習慣的教育軟件,那麼 KosmicQuitt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寬容的本性、富有洞察力的數據分析工具、激勵功能和社交媒體連接選項 - 這個應用程序擁有成功克服成癮所需的一切!

2010-08-13
HealthEngage Diabetes Multimedia Edition for Mac

HealthEngage Diabetes Multimedia Edition for Mac

3.9.3.2

HealthEngage Diabetes Multimedia Edition for Mac 是一款全面的教育軟件,旨在幫助 I 型或 II 型糖尿病患者有效地管理他們的病情。該軟件是提供教育、糖尿病追踪和生活方式管理功能的一站式工具。它允許所有年齡段的糖尿病患者以交互方式了解他們的狀況,管理和組織改善他們健康所需的所有數據,並生成可以與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共享的圖表和報告。 HealthEngage Diabetes 多媒體版應用程序是一款屢獲殊榮的軟件,因其在幫助患者管理糖尿病方面的有效性而獲得認可。它集成了 A.D.A.M.糖尿病護理指南和多媒體圖書館,為患者提供有關糖尿病患者和管理糖尿病的綜合信息。 該軟件中包含的糖尿病護理指南是經 URAC 認證的、對消費者友好的內容,患者可以信賴。該指南涵蓋與糖尿病管理相關的各種主題,例如血糖監測、胰島素治療、飲食計劃、藥物管理、日常鍛煉、足部護理技巧等。 HealthEngage Diabetes Multimedia Edition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的交互式多媒體庫,其中包括比當今市場上任何其他可用資源都引人入勝的插圖、電影和動畫。此功能使患者更容易理解與糖尿病管理相關的複雜概念。 除了提供有效管理糖尿病的教育資源外; HealthEngage Diabetes 多媒體版還提供用於跟踪葡萄糖水平(血糖)、患者服用的胰島素劑量以及全天消耗的膳食的工具。患者可以使用其中提供的簡單表格輕鬆地將此數據輸入到應用程序中。 然後,參​​與患者護理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或家庭成員可以使用這些數據;他們可以查看此應用程序生成的圖表,顯示隨時間變化的趨勢,這有助於他們就治療計劃或改善健康結果所需的生活方式改變做出明智的決定。 HealthEngage Diabetes 多媒體版還提供了一系列可定制的報告,使用戶可以輕鬆地跟踪一段時間內的進展。這些報告包括血糖水平的詳細信息(包括平均讀數)、每天/每週/每月/每年服用的胰島素劑量以及這些期間遵循的膳食計劃等,使用戶/患者/家庭成員/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更容易在審查實現更好的健康結果方面取得的進展時也是如此。 Overall HealthEngage Diabetes 多媒體版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專為 I 型或 II 型糖尿病患者設計,他們希望通過此應用程序中提供的教育和自我管理工具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病情;使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2008-08-26
Break Reminder for Mac

Break Reminder for Mac

2.2

適用於 Mac 的休息提醒:解決久坐相關健康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那些花幾個小時坐在電腦屏幕前的人之一嗎?您是否經常感到疲勞、壓力大或感到背痛和眼睛疲勞?如果是,那麼是時候使用 Mac 版 Break Reminder 掌控您的健康了。 Break Reminder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對抗久坐帶來的負面影響。研究表明,久坐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例如肥胖、糖尿病、心髒病,甚至癌症。短時間的鍛煉可能不足以抵消這些影響。然而,定期休息可以顯著降低這些健康問題的風險。 使用 Break Reminder for Mac,您可以輕鬆設置提醒,提醒您定期從工作中休息一下。通過這樣做,您不僅可以改善身體健康,還可以通過變得更加專注和充滿活力來提高工作效率。 自動檢測使用情況 Break Reminder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自動檢測系統。該軟件將檢測您何時使用計算機以及何時休息。如果您在屏幕上彈出提醒之前自己休息一下,那麼它不會打斷您的工作流程。 可選淡出屏幕 確保用戶認真對待他們的休息時間並按照本軟件的預期有效地使用它們; Break Reminder 在休息期間提供可選的淡出屏幕功能。此功能會淡出屏幕上的所有內容,但提醒消息除外,這有助於減少休息時的干擾。 人體工程學的不同主題和技巧 休息提醒帶有不同的主題,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他們的休息屏幕。此外;有關於人體工程學和類似主題的可選提示,有助於改善工作或休息時的姿勢。 可調整的工作和休息時間長度 該軟件允許用戶調整工作時間(每次提醒之間的時間)和休息時間(每次休息的持續時間)。這種靈活性確保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輕鬆自定義提醒。 適用於多顯示器設置 如果您的 Mac 連接了多台顯示器;不用擔心! Break Reminder 在所有顯示器上無縫工作,沒有任何問題或中斷。 今天就掌控您的健康!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來幫助解決久坐相關的健康問題,同時提高工作效率 - Mac 版 Break Remind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具有自動檢測系統;可定制的主題和人體工程學提示;可調整的工作和休息時間長度以及多顯示器支持 - 這個教育軟件涵蓋了一切!今天就從我們的網站購買吧!

2015-01-25
Hompath Cure for Mac

Hompath Cure for Mac

1.0

Hompath Cure for Mac 是一款出色的教育軟件,可為全球所有專注於順勢療法的人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該軟件是一個虛擬的知識金礦,編譯在一套 Cure DVD 中,其中包含相當於 25 個以上研討會的學習材料。 Cure DVD 套裝包括來自 100 多位教師和先驅的強大演示,使其成為任何希望擴展順勢療法知識的人的絕佳資源。該軟件擁有來自各種老牌專家和當代專家的 300 多個有趣案例,提供了對主題的深入理解。 除了演示文稿,Mac 版 Hompath Cure 還包括 500 多個多媒體演示文稿,使學習更具吸引力和互動性。該軟件還具有100多種多媒體描述的藥物,讓用戶更深入地了解每種藥物的特性和用途。 Mac 版 Hompath Cure 擁有超過 1500 種藥物描述以及每種藥物的確認症狀和核心,為用戶提供有關每種藥物的來源、來源、使用部位的全面信息 - 使他們更容易為患者選擇正確的藥物。該軟件還具有 3000 多種治療屬性(綜合描述),進一步增強了其作為教育工具的實用性。 Hompath Cure for Mac 還包含有關 800 多種補救措施及其關係(互補、遵循良好、有害、解毒劑)的信息 - 使用戶更容易根據患者的症狀選擇正確的補救措施。此外,還有 600 多種臨床病症描述以及注意事項和患者說明 - 為用戶提供有效治療各種病症的寶貴見解。 對於那些對與最常見臨床病症相關的飲食和營養說明感興趣的人 - Hompath Cure 已滿足您的需求!僅此軟件包就包含超過 72 個關於藥學的多媒體講座; MIASMS 的完整描述,包括強大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新證明的藥物,如 Ayahuasca Salmon Olive Helium Ginseng Lotus Mandrake root Rosa canina Rosa gallica;您可以坐在家里或診所舒適地學習知識,同時節省寶貴的時間,可以花在其他地方! Hompath Cure 還提供蜘蛛世界以及 Sehgal 博士革命順勢療法學院的一瞥——為用戶提供與順勢療法相關的不同方面的獨特見解。此套餐還包括對十九種蛇藥和三種蝎子藥的深入研究!肢體語言和順勢療法與兒童和順勢療法歷史醫學藝術科學藥房一起廣泛涵蓋,更深入地了解 miasms——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一個平台獲得! 該教育軟件的設計考慮到了需要基本介紹的初學者以及尋求與順勢療法醫學相關的特定主題的更多詳細信息的高級從業者。它不僅適合學生,也適合希望在需要時隨時訪問可靠資源的執業專業人士。 如果您期待擴展您的知識庫或尋求新方法如何使用無任何副作用的自然方法最好地治療患者,那麼整體 Hompath 治療是一項極好的投資!

2013-02-19
Carbydacious for Mac

Carbydacious for Mac

1.1

Carbydacious for Mac:終極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伴侶 您是否遵循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如阿特金斯飲食或羅斯·埃利奧特的素食阿特金斯飲食?您是否發現很難記錄每天的碳水化合物攝入量?您是否厭倦了每天在紙片上潦草地記下您的膳食併計算出正確的食物組合? 如果是這樣,Carbydacious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這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專為幫助像您這樣的低碳水化合物節食者保持正軌並實現他們的減肥目標而設計。 使用 Carbydacious,您可以輕鬆創建個性化的膳食計劃,將您的每日碳水化合物攝入量目標考慮在內。只需輸入構成每餐的食物和數量,讓 Carbydacious 完成剩下的工作。該軟件將自動計算每餐中的碳水化合物總量,以及您每天的總碳水化合物攝入量。 但這還不是全部——Carbydacious 超越並超越了建議最好的晚餐來平衡您一天的膳食。此功能可確保您獲得所需的所有營養,同時保持在碳水化合物限制範圍內。 Carbydacious 最好的優點之一就是它的靈活性。該軟件附帶一份流行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清單,如阿特金斯新飲食革命和羅斯埃利奧特的素食阿特金斯飲食,但用戶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創建自己的飲食清單。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低碳水化合物節食者還是剛剛起步,Carbydacious 都能讓您輕鬆實現減肥目標。而且因為它在 Mac 和 PC 上都可以使用,所以無論您使用哪種類型的計算機系統都可以訪問它。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Carbydacious,輕鬆開始實現您的減肥目標!

2012-04-01
DogWatch for Mac

DogWatch for Mac

1.0.1

DogWatch for Mac:狗主人的終極教育工具 作為狗主人,您希望確保您毛茸茸的朋友始終安全健康。然而,有這麼多可能對狗有害或有毒的東西,跟踪所有東西可能具有挑戰性。這就是 DogWatch 的用武之地 - 一個全面的數據庫,包含對您的狗有益、有害和危險的物品。 DogWatch 是一種教育工具,專為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他們的狗應該避免的事情的狗主人而設計。無論您是新的寵物父母還是已經照顧狗多年,該軟件都會為您提供有關如何保護毛茸茸的朋友安全的寶貴信息。 憑藉其強大的搜索功能,DogWatch 使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找到所需的信息。您可以按關鍵字搜索或瀏覽不同的類別,例如食物、植物、家居用品等。數據庫中的每一項都包含有關其對您愛犬健康的潛在影響的詳細信息。 DogWatch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它的毒物信息中心聯繫信息(目前僅在美國可用)。萬一您的愛犬攝入有毒或有害物質的緊急情況,此功能可讓您快速獲得專業幫助。 重要的是要注意,雖然 DogWatch 是寵物主人的絕佳教育工具,但它不應取代獸醫的專家建議。如果您懷疑您的狗攝入了有害物質,最好諮詢獸醫。 DogWatch 完全免費,僅在 Mac 計算機上可用。它的界面易於使用,即使您不懂技術也能輕鬆上手。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工具來幫助您的毛茸茸的朋友保持安全和健康,那麼 DogWatch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全面的數據庫和強大的搜索功能以及毒物控制聯繫信息(美國),該軟件肯定會成為任何負責任的寵物主人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

2008-08-26
CBT Pad for Mac

CBT Pad for Mac

1.1

適用於 Mac 的 CBT Pad:認知行為治療練習的綜合日記應用程序 CBT Pa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日記應用程序,旨在幫助個人進行認知行為療法 (CBT) 練習。 CBT 是一種基於證據的心理治療形式,專注於幫助個人學習和使用新的思維技能來改變負面情緒、信念和行為。使用 CBT Pad,用戶可以輕鬆記錄 CBT 練習中最常見的元素,包括想法發生的事件或情況、自動想法和它們所代表的扭曲思維類型、想法的後果、對其準確性的客觀評估以及更平衡的結論以及進一步行動的步驟。 無論您是正在尋找有效工具來幫助您的客戶進行治療的治療師,還是想要自己進行 CBT 練習的人,CBT Pad 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該軟件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輕鬆跟踪一段時間內的進度,同時還提供對模式和趨勢的寶貴見解。 主要特徵: 1. 易於使用的界面:友好的用戶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立即開始使用該軟件。 2. 可自定義模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或喜好創建自定義模板。 3、自動備份:軟件自動備份所有輸入的數據,用戶再也不用擔心丟失重要信息。 4. 數據分析工具:用戶可以使用圖表和圖形分析一段時間內的數據,這些圖表和圖形提供對模式和趨勢的寶貴見解。 5. 安全存儲:輸入軟件的所有數據都安全地存儲在用戶的設備上,因此他們可以確信自己的信息是安全的,不會被窺探。 6. 導出選項:用戶可以導出各種格式的數據,例如 CSV 或 PDF 文件,以便在需要時輕鬆與他人共享。 好處: 1. 提高自我意識——通過記錄事件/情況以及自動的想法和後果;用戶更加了解他們在某些情況下的反應,這有助於他們識別消極的思維模式和触發因素 2. 更好的決策——通過分析過去的條目;用戶在處理某些情況時可以深入了解最適合他們的方法,這有助於他們做出更好的決策 3.改善溝通——通過與治療師/朋友/家人分享條目;用戶獲得反饋和支持,從而改善相關各方之間的溝通 誰可以從使用 CBT Pad 中獲益? 1.治療師/輔導員/心理學家 - 他們可以在治療期間使用此工具,也可以將其推薦給在治療之外需要額外支持的客戶 2.學生/研究人員- 研究心理學/心理健康領域的學生/研究人員在進行與認知行為療法相關的研究時會發現此工具很有用 3.患有焦慮/抑鬱/強迫症等的人-患有焦慮/抑鬱/強迫症等心理健康問題的人會發現此工具有助於通過定期進行認知行為療法練習來控制症狀 結論: 總之,CBT Pad 是一款出色的日記應用程序,專為需要認知行為療法練習幫助的人設計。該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更輕鬆地跟踪隨時間推移的進度,同時還提供對模式/趨勢的寶貴見解。用戶受益於改進的自我意識、更好的決策能力和改進的溝通。輔導員/治療師/研究人員/學生/患有心理健康問題的人會發現這個應用程序很有用。它具有可定制的模板、數據分析工具和安全存儲功能,使其成為一個當今最好的應用程序!

2011-05-07
Health Tracker for Mac

Health Tracker for Mac

3.1

Mac 版健康追踪器:追踪健康的終極工具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程序來幫助您跟踪與健康相關的測量值? Mac 版健康追踪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教育軟件旨在讓您輕鬆方便地監控您實現健康目標的進度。 無論您是糖尿病患者並需要跟踪血糖水平,還是正在嘗試減肥並希望監測體重、身體測量值或體脂百分比,Health Track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全面的跟踪功能,該軟件是任何想要掌控自己健康的人的完美工具。 主要特徵: - 簡單而強大的跟踪:Health Tracker 可以輕鬆輸入和跟踪任何與健康相關的測量值。只需將數據輸入程序,它會自動繪製結果隨時間變化的圖表。 - 可定制的目標:無論您是想減肥還是改善血壓讀數,Health Tracker 都允許您根據個人需求設置自定義目標。然後,該程序將根據您當前的進度計算您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達到這些目標。 - 全面的報告:借助 Health Tracker 的詳細報告功能,您可以輕鬆了解自己距離目標還有多遠。該程序提供了各種圖形和圖表,使您可以直觀地了解數據隨時間變化的趨勢。 - 用戶友好的界面:Health Tracker 的直觀界面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易用性,使任何人(無論技術專長如何)都可以輕鬆有效地使用該軟件。 為什麼選擇健康追踪器? 人們選擇 Health Tracker 作為監測健康的首選工具的原因有很多。這裡僅僅是少數: 1) 用途廣泛:無論您是跟踪血糖水平還是體脂百分比,該軟件都可以處理與整體健康相關的所有類型的測量。 2) 可定制:憑藉其根據個人需求和偏好設置自定義目標的能力,用戶可以根據他們對軟件的需求來定制他們的軟件體驗。 3) 用戶友好:即使有人從未使用過類似的程序,他們也會發現使用此程序非常簡單,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其用戶友好的設計,即使沒有使用過類似工具的經驗,也可以輕鬆瀏覽菜單! 4) 節省時間和精力——通過自動化跟踪與個人健康相關的各種指標(例如血糖水平)所涉及的大部分過程,用戶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否則這些時間將花費在他們自己手動記錄這些細節上! 5) 它幫助用戶保持積極性——通過提供關於特定目標/目標取得進展的清晰視覺反饋(例如,在 Y 日期前減掉 X 磅),用戶會更有動力,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實現重要目標方面取得了切實進展! 它是如何工作的? 使用 HealthTracker 再簡單不過了!只需將應用程序下載到任何運行 macOS 操作系統(OS X 10.7 Lion 或更高版本)的兼容設備上。安裝完成後,按照安裝過程中提供的提示在幾分鐘內開設一個帳戶;之後開始將身高/體重/血壓讀數等相關信息輸入到應用程序本身的適當字段中,以便在用戶所需的時間段內準確記錄所有必要的數據點。 一旦進入應用程序,這些細節就會自動以可視化方式繪製出來,這樣趨勢就會立即顯現出來,讓個人更好地了解他們在之前測量相同指標時的相對位置;此外,因為一切都以數字方式存儲,所以不會有丟失紙質記錄的風險,無論是由於錯位損壞導致自然磨損撕裂相關的物理文件加班! 結論 總之,如果有人想要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密切關注個人健康的各個方面,那麼 HeathTrack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教育軟件提供全面的跟踪功能,結合可定制的目標設定功能,確保使用它的每個人都感到有能力控制自己的健康,同時還能節省寶貴的時間!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立即開始掌控生活!

2008-08-25
20/20 Vision for Mac

20/20 Vision for Mac

5.0

20/20 Vision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可將各種視力測試納入一個簡單易用的軟件產品中。這種創新的軟件解決方案旨在幫助眼保健專業人員和教育工作者提高他們的視力測試程序的準確性,同時還提供高效且用戶友好的界面,使測試患者變得容易和準確。 使用 20/20 Vision for Mac,您可以隨機化所有視標以防止記憶,確保您的患者得到公平準確的測試。該軟件還提供單線和多線字母視力表,可以使用您選擇的固定視標組。此外,還為兒童、非英語患者和智障人士提供特殊視標,以提高視力測試的準確性。 20/20 Vision for Mac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與您可能已經擁有的廉價 Macintosh、Windows 和 Linux 計算機兼容。純軟件解決方案消除了購買昂貴硬件的需要,同時仍提供支持您的敏銳度測試需求所需的所有功能。但是,如果您需要額外的硬件選項或支持服務,我們會提供專門針對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完整解決方案。 界面的設計考慮了效率;系統中的每個圖表都有快捷鍵,一旦設置好,無需使用鼠標即可輕鬆導航。您可以通過遙控器或鍵盤/鼠標組合控制所有敏銳度測試和功能,這讓您在進行考試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Mac 版 20/20 Vision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完全支持全球所有標準,包括 Snellen(英尺)、ETDRS (LogMAR)、Bailey-Lovie(小數)以及公制單位。 Optotype 尺寸是可縮放的,因此它可以匹配任何房間大小或配置,包括鏡像房間,只需更改一個設置。 該軟件還包括在註視期間連續循環播放的視頻,以及有關白內障或青光眼等眼部健康主題的信息視頻,這些視頻可在患者教育課程或旨在推廣您的診所/設施提供的新產品/服務的營銷活動中使用。 提供了一系列自然視頻以及面向兒童的簡單 3D 動畫,因此用戶可以立即開始使用,而無需從頭開始創建自己的內容!此外,還有一個幻燈片放映功能,允許用戶演示 LASIK 手術等程序,或使用風景優美的星球圖像眼科病理學幻燈片等推銷他們的診所/設施提供的新產品/服務。 最後,這個多功能的教育工具在筆記本電腦上運行,使其成為學校護理設施家訪等遠程視力測試的理想選擇。它比購買投影儀更便宜多個考場,但增加了高科技感的考場!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專為眼保健專業教育工作者設計的創新教育工具,那麼 2020 vision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跨多個平台的廣泛功能兼容性、易用性、可擴展性、可定制設置、全面的測量標準、視頻功能、幻燈片功能,這個強大的工具將幫助您的實踐/設施更上一層樓!

2014-02-19
My-Health-History.com for Mac

My-Health-History.com for Mac

105a

My-Health-History.com for Mac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個人健康和醫療跟踪系統,可讓您跟踪您的健康歷史和重要的醫療信息。該教育軟件旨在通過為您提供一套全面的工具來幫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您的健康,這些工具使您能夠監控您的進度、發現潛在問題並採取積極措施來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借助 My-Health-History (MHH),您可以輕鬆創建個性化檔案,其中包括您的所有相關醫療信息,例如過敏、用藥、手術、免疫接種、家族史等。該軟件是多用戶軟件,允許每個用戶擁有自己的登錄名/密碼。管理用戶可以限制對每個用戶個人數據的訪問。 MHH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易用性。該軟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所有技能水平的用戶都可以輕鬆瀏覽各種屏幕并快速準確地輸入他們的健康信息。目前有 24 個不同的屏幕用於輸入健康歷史和存儲重要的醫療信息。下一版本(免費升級)將提供額外的 6 個屏幕 - 其中兩個可以自定義。 除了用於跟踪您的個人健康史的全面功能集外,MHH 還包括一些用於管理您的整體健康狀況的有用工具。例如,該軟件包括一個內置的日曆功能,使您能夠安排與醫療保健提供者的約會或提醒服藥或其他與保持身體健康相關的重要任務。 MHH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輸入系統的數據生成報告。這些報告可供醫療保健提供者或其他專業人員使用,他們需要訪問有關患者的準確醫療信息,以便就治療方案或與患者護理相關的其他方面做出明智的決定。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教育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跟踪功能以及易於使用的工具來管理您的整體健康,Mac 版 My-Health-History.com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憑藉其實惠的價格(29.95 美元,包括一年的免費升級)和強大的功能集,與當今市場上的其他類似產品相比,該軟件代表了極好的價值主張。 要了解有關 My-Health-History.com 的更多信息或下載演示版,請立即訪問 http://My-Health-History.com!

2009-06-30
HealthEngage Health Record for Mac

HealthEngage Health Record for Mac

3.9.3.2

HealthEngage Health Record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全面的軟件,可讓您以數字方式記錄有關您的健康和健康史的基本信息。該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跟踪自己或家人的健康史,包括疾病、住院、手術和程序、免疫接種、過敏和敏感性、家族史、聯繫信息、生活方式信息、緊急聯繫人、醫療保健提供者和保險信息。 借助觸手可及的 Mac 版 HealthEngage Health Record,您可以輕鬆地保存與您的健康相關的所有重要細節的數字記錄。您還可以打印出可供您或您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使用的特殊格式的報告。想像一下,如果能夠將您孩子的免疫接種歷史的詳細打印件交給他們的學校護士,或者將詳細的家庭健康史打印件交給您的醫生,而不必花 30 分鐘在他們的辦公室填寫文件。 這款教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輕鬆管理自己或家人醫療記錄的任何人。無論您是在管理糖尿病或高血壓等慢性病,還是只是想要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跟踪例行檢查和疫苗接種 - HealthEngage Health Record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幫助用戶監測體重、血壓和心率。通過使用此工具進行定期監測 - 用戶可以輕鬆識別這些生命體徵的任何變化,這些變化可能表明需要注意的潛在醫療狀況。 此外 - 該軟件還允許用戶跟踪他們正在服用的藥物以及他們過去服用的補充劑。當在開新藥之前拜訪需要準確用藥史的醫生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 此教育軟件提供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幫助用戶監控常規醫學測試,例如膽固醇水平。包括通用測試模板,以便用戶可以輕鬆輸入此類測試的測試結果,而無需事先了解它們。 應用程序中的日常活動部分提供了美國運動醫學協會根據超過 650 項活動預先計算的卡路里燃燒率以及美國運動醫學協會預先計算的卡路里燃燒率,這使得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尋找關注自己的身體,同時密切關注他們吃的東西! 用戶還可以輕鬆地將膳食食譜飲食添加到此應用程序中!從美國農業部數據庫提供的超過 6k+ 種食物中添加食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總體而言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全面的工具來幫助管理與個人/家庭醫療記錄相關的所有方面,那麼 HealthEngage Family Health Record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08-08-25
SafeCat for Mac

SafeCat for Mac

6.0

SafeCat for Mac - 終極寵物醫療記錄保存和貓舍管理軟件 作為貓主人,您知道跟踪寵物的病史、行為模式和其他重要信息的重要性。但是要記住的東西太多,很難保持井井有條。這就是 SafeCat 的用武之地。 SafeCat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複雜的軟件,可幫助您在一個地方收集有關您的貓的所有重要信息。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方法來跟踪您寵物的醫療記錄還是更有效地管理您的貓舍,SafeCat 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SafeCat 的核心是幫助您保護您的貓的安全。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放心,當您需要將您的貓交給任何人(朋友、親戚、美容師、寄宿機構)時,他們將擁有所有可打印的寵物記錄和正確照顧您的貓所需的信息。 但 SafeCat 不僅適用於普通的貓主人 - 它也非常適合想要組織起來並更有效地管理貓舍的飼養員。有兩個可用版本 - 單用戶許可證和育種者許可證 - SafeCat 為育種者提供無限數量的貓條目以及幼崽和小貓。 有 SafeCat 在您身邊: - 你再也不會忘記約會或藥物 - 您將始終可以訪問重要的聯繫信息 - 您將能夠跟踪與每隻寵物相關的費用 - 您將能夠直接在軟件中存儲合同模板(以及已簽署的合同) - 您將能夠存儲有關新收養家庭的詳細信息 這只是表面現象!以下是一些使 SafeCat 從其他寵物記錄保存軟件中脫穎而出的附加功能: 醫療信息:跟踪所有獸醫就診情況,包括接種疫苗以及獸醫開出的任何藥物。 行為信息:記錄任何行為問題,例如對其他寵物或人的攻擊以及使用的任何訓練技巧。 家譜:存儲詳細的家譜數據,包括父母的姓名以及祖父母的姓名(如果知道)。 悲傷表達:一個專門用於表達失去心愛的貓科動物朋友的悲傷的部分,其中包括照片空間以及主人和他們毛茸茸的伙伴之間共享的書面回憶。 緊急標誌:專門用於緊急標誌的部分,包括照片空間和書面描述,詳細說明哪些症狀可能表明需要立即獸醫注意的緊急情況。 育種者將從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中獲得更多好處: 直接在軟件中存儲文獻和合同: 將小貓護理指南等文獻直接保存在軟件中,這樣潛在客戶就可以輕鬆訪問它們,而無需同時打開多個文件。 直接在程序中存儲合同模板(連同簽名的副本),以便在發送新的收養協議時變得容易。 收養家庭詳細信息: 詳細記錄收養家庭的情況,包括孩子的姓名和年齡以及住在他們家裡的其他寵物/動物——如果遇到問題會很有幫助。 銷售跟踪: 跟踪售出的每隻小貓的銷售額以及每窩售出的總收入。 綜上所述, SafeCat 是每個負責任的貓主人的必備工具,他們希望知道自己手頭有一切所需的東西,以防萬一出門在外,讓他們高枕無憂。 對於希望在更有效地管理貓舍的同時組織起來的飼養員來說——看看這個功能強大但用戶友好的程序吧! 今天開始購買我們的單用戶許可證或育種者許可證,具體取決於需要跟踪的貓/窩/小貓的數量!

2008-08-25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1.7.2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有效的教育軟件,可幫助您提高呼吸技巧。這種簡單而有效的引導式呼吸練習可以幫助您減輕壓力、改善情緒並讓您感到更加放鬆和充滿活力。每天只需 5 分鐘的練習,Breathing Zone 就可以幫助您實現深度放鬆和緩慢治療性呼吸帶來的其他健康益處。 呼吸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大多數人並沒有太注意它。我們不假思索地自動呼吸。然而,當我們學會如何正確呼吸時,我們可以顯著改善我們的身心健康。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旨在幫助用戶通過指導練習學習如何正確呼吸。 該軟件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無論他們在技術或冥想練習方面的經驗水平如何。該應用程序設計簡單,並附有關於如何有效使用該應用程序的清晰說明。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簡單性。該應用程序不需要任何特殊設備或有關冥想練習的先驗知識;您所需要的只是裝有軟件的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 該應用程序提供不同類型的呼吸練習,這些練習針對特定需求量身定制,例如減輕壓力水平或提高工作時間的注意力。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模式,例如“快速啟動”、“指導”、“自定義”或“高級”。 在快速啟動模式下,用戶可以通過選擇三個預設會話之一立即開始練習:5 分鐘、10 分鐘或 15 分鐘長的會話,具體取決於他們當時的可用性。 引導模式提供有關如何正確執行每項鍛煉的分步說明,而自定義模式允許用戶通過選擇各種設置來自定義他們自己的會話,例如持續時間(最多 60 分鐘)、吸氣/呼氣比例(4:7 :8)、音效(自然界的聲音)等,根據自己的喜好。 高級模式提供了額外的功能,例如使用圖形/圖表跟踪隨時間推移的進展,顯示心率變異性 (HRV) 分數的改善,這表明隨著時間的推移整體健康結果更好,這主要是由於使用此應用程序的定期練習導致呼吸功能改善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還具有多項優勢,使其在同類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 1)它是免費的!今天就試用這個應用程序,您不會有任何損失! 2) 它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學習正確的呼吸技巧變得容易,即使您是這類事情的新手 3) 它是可定制的,因此每個人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從每次會議中獲得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4) 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跟踪進展情況,讓用戶知道他們正在真正改善呼吸功能,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直接帶來更好的整體健康結果 5) 它的有效性已通過獨立研究人員進行的科學研究證明,他們發現定期使用此應用程序僅一周後焦慮水平就會顯著降低! Overall Breathing Zone Free for Mac 如果您想要一個易於使用的教育軟件程序,專門圍繞教授正確的呼吸技巧而設計,從而改善身心健康,那麼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012-05-04
HealthEngage Diet+Fitness for Mac

HealthEngage Diet+Fitness for Mac

3.9.3.2

HealthEngage Diet+Fitness for Mac: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想減肥、改善心血管健康還是鍛煉肌肉?您想在一個地方跟踪您的膳食、鍛煉和健康記錄嗎?只需看看 Mac 版 HealthEngage Diet+Fitness。 該教育軟件旨在通過為用戶提供一套全面的工具來幫助他們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憑藉美國農業部數據庫中的 7,200 多種食物和美國運動醫學協會 650 多項活動的預先計算的卡路里燃燒率,用戶可以計劃他們的膳食並選擇適合他們需要的日常活動。 但 HealthEngage Diet+Fitness 不僅僅是膳食計劃器和運動追踪器。它還允許用戶通過輸入完整的實驗室測試結果、接種、藥物和個人筆記來跟踪他們的健康記錄。這些信息可以保存為用戶可以隨時訪問的個人數字健康記錄。 HealthEngage Diet+Fitnes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生成 20 多種不同類型的詳細單步圖表和圖形。用戶可以將體重讀數、膳食、日常鍛煉、服用的補充劑或藥物與測試結果或個人筆記結合起來,以創建圖表,分別顯示消耗的營養素克數(每種營養素分開)、運動或進餐期間燃燒或消耗的卡路里。通過這些圖表,您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他們在實現目標方面的進展情況。 除了這些詳細列出用戶膳食以及營養摘要的報告之外;列出任何時期的練習;提供有關藥物/補充劑使用情況以及測量/測試的描述性報告 - 所有這些都以多種格式提供 - HealthEngage Diet & Fitness 還通過在應用程序本身內設置的警報提供有關即將進行的測試/用品重新訂購/醫生預約的提醒。 無論您是想減肥還是增加肌肉質量,同時使用此軟件解決方案通過定期監測來跟踪您的整體健康狀況,都將幫助您比以往更快地實現目標!

2008-08-25
Relax Melodies for Mac

Relax Melodies for Mac

1.0

Relax Melodie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創新教育軟件,可幫助用戶實現深度放鬆和安寧睡眠。憑藉其個性化的放鬆方法,該軟件已迅速成為任何希望改善睡眠質量和減輕壓力水平的人的首選解決方案。 該軟件提供了 45 種不同聲音的廣泛選擇,可以將它們混合在一起以創造定制的放鬆體驗。用戶可以選擇舒緩的自然聲音、平靜的旋律、白噪聲等。在創建完美的聲音組合時,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可以幫助您在漫長的一天后放鬆身心。 Relax Melodies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能夠適應您的個人需求。無論您是正在處理失眠問題,還是在緊張的一天工作後需要幫助放鬆一下,這款軟件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您可以隨時根據自己的心情或特定需求自定義音景。 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立即開始使用 Relax Melodies。該軟件還包括有關如何最好地使用各種可用功能的有用提示和指南。 除了幫助用戶實現深度放鬆和改善睡眠質量外,Relax Melodies 還提供許多健康益處。研究表明,經常使用放鬆技巧有助於減輕壓力、降低血壓、提高免疫功能,甚至可以緩解與焦慮症相關的症狀。 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有效的壓力管理方法,還是只是想睡個好覺,Relax Melodies 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可定制的音景讓任何人都能輕鬆找到完美的聲音組合,幫助他們深度放鬆並進入平靜的睡眠。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通過個性化放鬆技巧促進健康的教育軟件解決方案,那麼 Relax Melodies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2-09-17
Iris for Mac

Iris for Mac

0.7.0

Iris for Mac 是一款革命性的軟件,旨在保護您的眼睛、改善您的健康並提高工作效率。顧名思義,Iris 就是為了增強您在計算機上工作時的視覺體驗。無論您是學生、專業人士還是只是長時間在屏幕前工作的人,Iris 都可以幫助您保持專注和保持健康。 那麼 Iris 到底是做什麼的呢?那麼,讓我們從保護眼睛開始吧。長時間盯著電腦屏幕的最大問題之一是它會導致眼睛疲勞和疲勞。這是因為大多數屏幕發出的藍光會擾亂我們的晝夜節律並影響我們的睡眠模式。使用 Iris,您可以通過調整屏幕的色溫以匹配白天或晚上的時間來減少這種藍光。這意味著在白天,您的屏幕會呈現較暖的色調,從而減少藍光照射並有助於防止眼睛疲勞。 但這還不是全部! Iris 還允許您調整亮度級別,使它們適合您的眼睛。您甚至可以根據環境照明條件設置自動調整,這樣您就不必整天不停地擺弄設置。 Iris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工作時間阻止分散注意力的網站或應用程序。如果您發現自己在應該專注於工作或學習時卻被社交媒體或其他在線乾擾分散注意力,那麼此功能將是您的救星!只需將任何分散您注意力的網站或應用程序添加到黑名單,它們就會在指定的工作時間被阻止。 對於那些喜歡在晚上閱讀白頁而不會過度疲勞的人來說,有一個名為 Inversion 的選項可以反轉顏色,使它們更暗而不是更亮。 如果生產力對您來說很重要,那麼番茄鐘和放大工具可能會派上用場,放大工具可以在不降低質量的情況下放大一切,因此不會很快讓眼睛疲勞。 我們喜歡 Iris 的一件事是它的可定制性 - 根據最適合每個用戶的方式,有無窮無盡的選項可用!例如,如果有人想要更好地控制色溫,他們可以使用高級設置,他們可以根據白天/夜間等設置不同的值。 總的來說,我們相信任何在電腦前花費大量時間的人都會從使用 Iris 中受益——無論是學習到深夜的學生還是長時間在辦公桌前工作的專業人士。憑藉其專注於眼睛保護、健康和生產力的功能以及其可定制性,使其成為獨一無二的軟件解決方案,非常適合任何希望優化其數字體驗的人!

2016-09-22
Desk Doctor Low Resolution OSX for Mac

Desk Doctor Low Resolution OSX for Mac

1.3.1

Desk Doctor Low Resolution OSX for Mac 是一款創新的教育軟件,它提供了一種新方法來預防和恢復辦公桌上的重複性勞損 (RSI)。使用 Desk Doctor,您可以避免腕管綜合症和肌腱炎等慢性疾病,這些疾病現在已成為職場流行病。 該軟件旨在檢測和修復問題,甚至在您感覺到問題之前。它會指導您完成屏幕上的醫學測試,以確定您在辦公桌前工作時的姿勢或動作是否存在任何潛在問題。根據這些測試的結果,Desk Doctor 使用其內置的推理來編制最佳的視頻指導鍛煉計劃,讓您保持健康。 適用於 Mac 的 Desk Doctor Low Resolution OSX 的最新版本是 1.3.1,其中包括未指定的更新、增強功能或錯誤修復。 特徵: - 屏幕醫學測試:Desk Doctor 提供一系列屏幕醫學測試,可幫助識別您在辦公桌前工作時姿勢或動作的任何潛在問題。 - 視頻指導的鍛煉計劃:根據醫學測試的結果,Desk Doctor 編制了一個最佳的視頻指導鍛煉計劃,這將有助於預防和恢復 RSI。 - 可自定義的設置:您可以在 Desk Doctor 中自定義設置以滿足您的需要和偏好。 -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無需任何經驗或培訓即可輕鬆使用該軟件。 - 綜合報告:您可以使用該軟件查看有關您在預防和恢復 RSI 方面取得的進展的綜合報告。 好處: 預防慢性病: Desk Doctor Low Resolution OSX for Mac 通過在問題變得明顯之前發現問題,幫助預防腕管綜合症和肌腱炎等慢性疾病。 康復傷害: 如果您已經受到與 RSI 相關的傷害,那麼該軟件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的鍛煉計劃,從而幫助您康復。 改善姿勢: Desk Doctor 通過識別您在辦公桌前工作時的坐姿或移動方式的任何問題來幫助改善姿勢。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帶來更好的整體健康結果。 提高生產率: 通過預防與 RSI 相關的慢性疾病、改善姿勢並在必要時修復損傷——用戶能夠更有效地工作,而不會因這些情況引起的疼痛或不適而受到阻礙。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預防和恢復在辦公桌前工作時的重複性勞損 (RSI),那麼 Desk Doctor Low Resolution OSX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種創新的教育軟件提供了一種解決腕管綜合症和肌腱炎等工作場所健康問題的新方法——幫助用戶在出現症狀之前就保持健康。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中提供的可自定義設置選項以及全面的報告功能 - 今天沒有理由不嘗試一下這個強大的工具!

2008-11-07
MacBreakZ for Mac

MacBreakZ for Mac

5.35

Mac 版 MacBreakZ:您的個人工效學助手 經過漫長的一天工作後,您是否厭倦了酸痛和疲勞?您想在使用計算機時改善姿勢並減少肌肉緊張嗎?看看 MacBreakZ,這款精緻的個人人體工學助手專為促進健康計算而設計。 MacBreakZ 是一款教育軟件,具有先進的鍵盤和鼠標監控功能(不會侵犯您的隱私),可以對您使用計算機的方式做出反應。更重要的是,MacBreakZ 為您提供有關您的工作情況的即時反饋,從而讓您了解更多有關您的工作實踐的信息。根據您的實際鍵盤和鼠標使用情況以及您在屏幕前花費的時間,MacBreakZ 建議以適當的時間間隔進行休息和微休息。 但這還不是全部 - MacBreakZ 包括一套 30 個完整的插圖拉伸練習,旨在減少肌肉緊張、改善姿勢和增強適當的肌肉群。它還具有許多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重要提示,可幫助您在工作時保持健康。 MacBreakZ 適應您的工作方式和地點。精密的設置助手可確保您從適合您和您的工作場所的配置開始。廣泛的首選項允許自定義從活動測量方式到信息在屏幕上的顯示方式。 主要特徵: 1. 鍵盤和鼠標監控:在不侵犯隱私的情況下,監控鍵盤和鼠標的使用模式。 2. 即時反饋:提供有關使用模式的即時反饋。 3. 休息和微休息建議:根據實際使用模式建議休息和微休息。 4. 伸展運動:包括 30 個充分說明的伸展運動,旨在減輕肌肉緊張。 5.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技巧:具有許多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技巧。 6. 可定制的偏好:允許定制從活動測量到信息呈現的方式。 好處: 1.改善姿勢 2.降低肌肉張力 3.加強適當的肌肉群 4.提高生產力 5.促進健康計算 誰可以從使用 MacBreakZ 中獲益? 任何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人都可以從使用 MacBreakz 中獲益!無論是為考試而學習的學生還是在辦公室環境中長時間工作的專業人士 - 每個人都可以從改善姿勢、減少肌肉緊張、增強肌肉群、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整體更健康的計算習慣中受益! 結論: 總之,如果在減少肌肉緊張的同時改善姿勢聽起來對您自己或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其他人有益 - 那麼 MacBreazk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複雜的監控功能及其廣泛的可定制首選項 - 該軟件將完美適應任何工作環境!

2020-07-16
iMuscle 2 for Mac

iMuscle 2 for Mac

3.9.6

iMuscle 2 for Mac 是一款屢獲殊榮的教育軟件,它為用戶提供了一種高度可視化和交互式的方式來計劃和跟踪他們的健身計劃。此應用程序旨在幫助個人、健身教練和物理治療師識別人體的特定肌肉,並針對這些肌肉的發展或康復開展鍛煉和伸展運動。 借助 iMuscle 2,用戶可以輕鬆放大 3D 人體模型的任何區域並點擊肌肉以顯示專門為該肌肉群設計的鍛煉。該應用程序具有 650 多個高質量動畫,指導如何正確執行每項練習。這些動畫非常詳細,顯示了每個練習所需的確切動作。 iMuscle 2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根據個人需求創建自定義鍛煉。用戶可以選擇他們想要鍛煉的特定肌肉,也可以從健身專家製定的預先設計的鍛煉計劃中進行選擇。該應用程序還允許用戶通過記錄組數、重複次數、舉起的重量和其他重要指標來跟踪他們隨時間的進展。 iMuscle 2 的設計考慮了多個用戶,非常適合與客戶一起工作的健身教練和理療師。該應用程序允許這些專業人士根據他們的個人需求為他們的客戶創建定制的鍛煉計劃。他們還可以使用內置的跟踪工具隨著時間的推移監控進度。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外,iMuscle 2 還擁有時尚的用戶界面,可以輕鬆瀏覽其所有功能。該應用程序針對在配備高分辨率顯示屏的 Mac 電腦上使用進行了優化,因此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個細節。 總的來說,iMuscle 2 是一款出色的工具,適用於希望改善健康和健身水平的任何人,或希望通過有效方式跟踪客戶進度的健康行業工作人員。憑藉其全面的針對特定肌肉群的練習庫,結合詳細的動畫顯示每個動作的正確形式 - 該軟件將幫助您比以往更快地實現目標!

2014-12-21
Optimism for Mac

Optimism for Mac

3.8.4

Optimism for Mac:一種個性化的抑鬱症管理方法 如果您正在與抑鬱症或其他情緒障礙作鬥爭,找到合適的工具和策略來幫助您控制症狀可能會很困難。這就是 Optimism for Mac 的用武之地。這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提供了一種個性化的方法來管理您的心理健康,幫助您識別觸發因素並製定有效的應對策略。 借助 Optimism,您可以使用一系列專為患有抑鬱症或其他情緒障礙的人設計的工具和功能。您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跟踪自己的情緒,監控可能導致抑鬱發作的生活模式,並製定保持健康的具體策略。 Optimism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幫助您識別可能導致抑鬱的誘因。通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跟踪您的情緒並註意您的環境或日常生活中的任何變化,您可以開始看到模式的出現。例如,您可能會注意到某些活動或情況比其他活動或情況更容易引發抑鬱發作。 一旦您確定了這些觸發因素,Optimism 就會幫助您制定具體的策略來管理它們。您可以製定行動計劃,概述在遇到觸發情況或情緒時可以採取的步驟。這些計劃可能包括日常鍛煉、放鬆技巧(如冥想或深呼吸練習)或社會支持網絡。 Optimism 的另一個關鍵特徵是它能夠幫助跟踪這些應對策略隨時間推移的有效性。您可以打印圖表和報告,以顯示不同方法對您的效果如何——這意味著如果某些方法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很容易調整路線並嘗試新方法。 當然,控制抑鬱症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與了解您的獨特需求和挑戰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密切合作。借助 Optimism 的報告功能 - 包括專門為製定穩健的心理健康計劃而設計的模板 - 可以輕鬆地與支持您的護理的醫生和治療師分享有關哪些有效(哪些無效)的信息。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日常管理抑鬱症的方法——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作為更廣泛治療計劃的一部分——那麼 Optimism 絕對值得考慮。憑藉基於關於不同因素如何影響抑鬱等情緒障礙的真實數據的個性化方法,該軟件幫助無數人以他們以前從未想過的方式控制他們的心理健康之旅!

2012-06-24
iBloodTracker for Mac

iBloodTracker for Mac

2.5.1

iBloodTracker for Mac:追踪健康的終極工具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易於使用的工具來跟踪您的動脈血壓、心率和體重?看看 iBloodTracker for Mac!該教育軟件旨在幫助您監控您的健康狀況並輕鬆跟踪您的生命體徵。 使用 iBloodTracker,您可以使用過濾器輕鬆瀏覽所有測量值。無論您是想查看您的血壓隨時間的變化情況,還是想比較不同的數據集,這款軟件都能讓這一切變得簡單。此外,由於能夠打印出您的記錄,您可以輕鬆地與您的醫生或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共享它們。 但這還不是全部——iBloodTracker 還配備了一個圖表,以易於閱讀的格式顯示您的所有測量值。這使您能夠快速識別健康數據中的任何趨勢或模式,並就如何最好地管理您的健康做出明智的決定。 那麼為什麼選擇 iBloodTracker 而不是市場上的其他健康追踪工具呢?這裡只是幾個原因: 1. 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直觀的設計和用戶友好的界面,iBloodTracker 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 即使您不懂技術! 2. 全面跟踪:除了監測動脈血壓、心率和體重外,該軟件還允許您跟踪其他重要指標,如體重指數 (BMI) 和血糖水平。 3. 可定制的設置:通過可定制的設置,如測量單位(例如,磅與千克)、日期格式(例如,MM/DD/YYYY 與 DD/MM/YYYY)等,iBloodTracker 可以定制以滿足獨特的需求每個單獨的用戶。 4. 數據安全:您的個人健康信息通過軟件內置的密碼保護功能得到安全保障。 5. 實惠的價格:每個許可證僅需 19.99 美元(批量購買可享受折扣),iBloodTracker 為任何希望控制自己健康的人提供了一個實惠的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在控制高血壓等慢性病,還是只是想保持總體健康目標,iBloodTracker 都是密切關注您健康之旅各個方面的完美工具。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2010-02-04
Diabetes Journal for Mac

Diabetes Journal for Mac

1

Diabetes Journal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教育軟件,它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跟踪您的血糖水平、服用的藥物、消耗的食物和飲料、消耗的碳水化合物總量、血壓和脈搏以及您的感覺。該軟件旨在幫助糖尿病患者更有效地管理他們的病情,為他們提供一個綜合工具,使他們能夠每天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 使用 Mac 版糖尿病雜誌,您可以輕鬆地在數據視圖中輸入您的信息。數據視圖允許您在一個地方輸入所有重要的健康信息。您可以記錄飯前和飯後的血糖水平,以及您服用的任何藥物。您還可以記錄您全天消耗的食物和飲料以及消耗的碳水化合物總量。 列表視圖功能允許您以有組織的方式查看所有記錄的數據。此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查看一段時間內的進度。列表視圖還包括顯示血糖水平隨時間變化趨勢的圖表。 Diabetes Journal for Mac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生成報告,這些報告可以直接從軟件中打印出來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報告提供有關您健康狀況的詳細信息,包括一段時間內的平均血糖水平、藥物使用模式、食物攝入模式等。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為重要事件設置提醒,例如在一天中的特定時間服用藥物或檢查血糖水平。這些提醒可幫助用戶按計劃執行他們的糖尿病管理計劃。 Diabetes Journal for Mac 在設計時考慮到了易用性,因此即使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也會發現它易於使用。該界面直觀且用戶友好,無論年齡或技術專業水平如何,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此版本是 CNET Download.com 上的第一個版本,這意味著它在在線提供之前經過了嚴格的測試,以確保其在管理糖尿病的個人使用時的可靠性和準確性。 總之,Diabetes Journal for Mac 為糖尿病患者提供了一個極好的解決方案,他們需要一個有效的工具來幫助他們更有效地管理他們的病情,為他們提供一個全面的工具,讓他們每天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同時跟踪重要指標,如血糖讀數、藥物使用模式、食物攝入模式等。憑藉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設置提醒和生成報告等易於使用的功能,該軟件使糖尿病管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2008-11-07
DietController for Mac

DietController for Mac

1.70

Mac 版 DietController:終極飲食和鍛煉雜誌 您是否厭倦了嘗試手動跟踪您的飲食和鍛煉程序?您想要一個簡單易用的工具來幫助您實現減肥目標嗎?看看 Mac 版 DietController 就知道了。 DietController 是一款教育軟件,旨在幫助用戶準確地跟踪和記錄他們的飲食。無論您是在遵循特定的減肥計劃還是只是想吃得更健康,該軟件都可以通過提供卡路里攝入量的即時摘要以及顯示您隨時間推移的進度的圖表和報告來幫助您保持正常。 憑藉其超級快餐和運動搜索功能,DietController 可以輕鬆地將新食物和運動添加到數據庫中。您甚至可以為每種食物添加多個份量,從而比以往更輕鬆地記錄您全天的飲食情況。 使用 DietController 從成分列表創建新食物也輕而易舉。如果您在記錄膳食或鍛煉時犯了錯誤,請不要擔心——該軟件具有完整的撤消和重做功能,因此您可以輕鬆恢復任何更改。 DietController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可定制界面。您可以更改屏幕上顯示的字體、顏色、營養成分——任何最適合您需要的內容。通過多種方式查找食物(按名稱、類別、收藏夾或以前使用過的食物),找到您需要的食物從未如此簡單。 但也許 DietController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支持多個用戶共享同一個食物數據庫。這意味著致力於實現相似健康目標的家庭或室友可以一起使用該軟件,而無需創建單獨的帳戶或數據庫。 其他功能包括: - 剪切/複製/粘貼功能,便於記錄 - 幾天之間的拖放功能 - 用於快速訪問的收藏夾查找器 - 直接電子表格輸入(沒有緩慢的對話框或互聯網頁面) - 用於保護數據的備份/恢復功能 - 以文本文件 (csv) 格式導出數據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飲食日記,以幫助跟踪從消耗的卡路里到完成的日常鍛煉等一切事情——Mac 版 DietControll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0-10-02
Ascent for Mac

Ascent for Mac

1.11.8

Ascen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允許用戶從 GPS eXchange 文件導入軌跡或直接從 Garmin USB 設備上傳軌跡。此應用程序專為正在尋找一種高效且用戶友好的方式來管理其 GPS 數據的 Macintosh 用戶而設計。 使用 Ascent,您可以在可自定義的瀏覽器窗口中按週輕鬆組織您的曲目。這使您可以在需要時輕鬆找到所需的曲目。找到軌道後,您可以打開它並根據各種衛星和地形圖顯示它。 Ascent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可定制的顯示屏中顯示活動數據,例如速度、心率和梯度。這意味著您可以準確地看到您的表現如何隨時間變化並做出相應的調整。 Ascen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以多種格式導出數據,包括 GPX、KML、CSV、FITLOG、TCX 等。這使得與他人共享您的數據或在其他應用程序中使用它變得容易。 總的來說,Ascent for Mac 是任何需要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工具來管理其 GPS 數據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希望提高成績的運動員,還是喜歡使用 GPS 設備探索新地方的人,該軟件都能滿足您充分利用追踪體驗所需的一切。 主要特徵: - 從 GPS eXchange 文件導入曲目或直接從 Garmin USB 設備上傳曲目 - 根據各種衛星和地形圖顯示軌跡 - 在可自定義的顯示中查看活動數據,例如速度、心率和坡度 - 在可自定義的瀏覽器窗口中按週組織曲目 - 以多種格式導出數據,包括 GPX、KML、CVS、FITLOG、TXC 等 系統要求: Ascent 需要 macOS 10.12 (Sierra) 或更高版本。 它還需要至少 4GB RAM。 根據使用情況,可能需要兼容的 Garmin 設備。 安裝過程中需要 Internet 連接。 結論: 總之,Ascent for Mac 是一款出色的教育軟件,可為用戶提供有效管理其 GPS 跟踪體驗所需的所有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和廣泛的導出選項,該軟件脫穎而出,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選擇之一。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方式來管理您在 Macintosh 平台上的 GPS 跟踪體驗,那麼 Ascen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1-10-11
TrackRunner for Mac

TrackRunner for Mac

3.0b180

Mac 版 TrackRunner – 終極運動日誌 您是希望將訓練提升到一個新水平的跑步者或自行車手嗎?您是否為跟踪鍛煉和分析數據而苦惱? Mac 版 TrackRunner 是您的不二之選,它是專為像您這樣的運動員設計的終極鍛煉日誌。 使用 TrackRunner,您可以輕鬆地在一處組織和分析所有訓練數據。無論您是跟踪距離、時間、海拔、心率還是任何其他指標,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當與 GPS 設備結合使用時,它會變得更加強大。 TrackRunn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在衛星圖像或定制地圖上顯示您的軌跡。這使您可以準確地看到您去過的地方,並根據地形和其他因素規劃未來的路線。您還可以按位置將活動組織成跑步或騎自行車等類別,以便輕鬆查找所有內容。 但也許 TrackRunner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它能夠使用各種圖表詳細分析您的訓練數據。您可以看到隨著時間的推移您跑了多遠和多快,每次鍛煉期間有多少海拔增加/減少,每次鍛煉期間不同點的心率是多少 - 所有這些都以易於理解的格式呈現這使得確定可以進行改進的領域變得簡單。 如果您的數據中有任何錯誤讀數(例如不准確的 GPS 坐標),請不要擔心 - TrackRunner 可讓您編輯它們,以便一切都準確可靠。 最好的?雖然許多類似的軟件程序都附帶高昂的價格標籤,但 TrackRunner 是免費供用戶試用的!但是,它被視為捐贈軟件,這意味著如果該軟件有助於改善您的培訓,請考慮捐贈! 總之: -TrackRunner for Mac 是專為跑步者/自行車手設計的運動日誌 - 它通過跟踪距離/時間/海拔/心率來幫助用戶組織他們的鍛煉 -活動可以按類別/地點組織 -該軟件在衛星圖像/定制地圖上顯示軌跡 -使用各種圖表分析訓練數據 -允許編輯不良讀數 - 提供免費試用,但被視為捐贈軟件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TrackRunner,開始掌控您的健身之旅!

2016-11-06
iSMARTtrain for Mac

iSMARTtrain for Mac

4.1.4

iSMARTtrain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直觀的日誌應用程序,旨在幫助運動員跟踪和分析他們的運動訓練。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還是剛剛起步,iSMARTtrain 都可以通過為您提供監控進度、確定需要改進的領域並保持動力所需的工具來幫助您實現健身目標。 借助 iSMARTtrain,運動員可以輕鬆存儲有關其訓練課程的信息,包括持續時間、距離、速度、心率數據等。該軟件允許用戶以圖形或表格形式查看這些數據,從而輕鬆發現一段時間內的趨勢和模式。此外,任何數量的不同運動都可以使用公製或英制單位快速輕鬆地跟踪每項運動。 iSMARTtrain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存儲可以隨時快速調用的常用路線和會話。這使運動員可以輕鬆地提前計劃他們的鍛煉,同時確保他們不斷挑戰自己。 iSMARTtrain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從各種設備下載數據,包括 Polar 心率監測器、Garmin GPS 設備以及 PowerTap SRM 和 Ergomo 功率計。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數據從他們最喜歡的健身追踪設備導入到軟件中,而無需自己手動輸入。 將數據導入 iSMARTtrain 後,可以以多種格式以圖形方式查看數據,包括顯示距離與時間的折線圖或顯示平均速度與行駛距離的條形圖。這使用戶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他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取得的進展,同時也可以確定他們可能需要額外培訓的領域。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iSMARTtrain 還包括許多其他有用的工具,例如可定制的鍛煉模板,允許用戶創建專門針對其個人需求量身定制的定制鍛煉。還有一個集成日曆,允許用戶提前安排鍛煉,同時跟踪即將發生的事件,如比賽或比賽。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專為運動員設計的直觀而強大的工具,那麼 iSMARTtrain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和易用性,這款軟件一定會幫助您提昇運動表現!

2018-09-27
Net Carb Calculator Widget for Mac

Net Carb Calculator Widget for Mac

1

您是否在進行計算碳水化合物的飲食並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計算食物的淨碳水化合物含量?看看 Mac 版淨碳水化合物計算器小部件就知道了。這個方便的小工具旨在幫助您輕鬆確定食物中的淨碳水化合物,從而更輕鬆地堅持您的飲食目標。 正如許多人所知,計算碳水化合物可能是一項挑戰,尤其是在嘗試確定特定食物中的淨碳水化合物時。適用於 Mac 的淨碳水化合物計算器小部件通過允許您快速輕鬆地輸入任何食物的總碳水化合物、糖醇和纖維含量來簡化此過程。只需點擊幾下鼠標,您就可以準確計算出其淨碳水化合物含量。 這款教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控制飲食並就飲食做出明智選擇的任何人。無論您是遵循低碳水化合物或生酮飲食,還是只是想跟踪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此小部件都是幫助您實現目標的重要工具。 使用該軟件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非常易於使用。該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因此即使您不懂技術或不熟悉營養跟踪工具,也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它。 這個小部件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準確性。它使用基於科學研究的成熟公式,每次都能準確計算淨碳水化合物。您可以相信,此軟件提供的信息是可靠的和最新的。 除了準確和用戶友好之外,適用於 Mac 的淨碳水化合物計算器小部件還提供了多個自定義選項。您可以調整份量和計量單位(例如,克與盎司)等設置,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跟踪低碳水化合物或生酮飲食的碳水化合物攝入量(或者只是想了解有關食物成分的更多信息),那麼 Mac 版淨碳水化合物計算器小部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教育軟件在直觀的界面中提供準確的計算,使追踪碳水化合物變得簡單而輕鬆!

2008-11-07
RAAViewer for Mac

RAAViewer for Mac

110601

RAAViewer for Mac:面向放射科醫生和醫療專業人員的終極教育軟件 如果您是放射科醫生或醫學專家,您就會知道獲取準確詳細的人體解剖圖像的重要性。這就是 RAAViewer 的用武之地。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程序專為從事醫學人體解剖學研究的人員設計,提供廣泛的特性和功能,使其成為該領域任何人的必備工具。 使用 RAAViewer,您可以輕鬆地顯示放射科醫生和其他從事醫學人體解剖學工作的人感興趣的圖像。解剖結構被標記並鏈接到有關結構的深入信息,使理解身體不同部位之間的複雜關係變得容易。無論您是為考試而學習還是從事研究項目,RAAViewer 都能為您提供成功所需的一切。 RAAView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顯示插圖、CT 掃描和 MRI 圖像。這些高質量的圖像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細節,可以幫助醫療專業人員更好地了解人體的複雜性。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放大特定區域或旋轉圖像以從不同角度獲得更好的視圖。 但這還不是全部——RAAViewer 還包括高級工具,例如允許用戶測量圖像上不同點之間距離的測量工具。此功能在分析血管或神經等複雜結構時特別有用。 RAAView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圖像上創建自定義註釋。用戶可以使用文本框或箭頭直接在圖像上添加註釋——非常適合突出顯示特定區域或指出重要細節。 RAAViewer 還包括強大的搜索功能,可以輕鬆準確地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您可以按關鍵字搜索或瀏覽器官、骨骼、肌肉等類別。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專為放射科醫生和醫療專業人員等設計的綜合教育軟件程序 – RAAView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 - 該軟件將很快成為您處理人體解剖學圖像時的首選工具!

2011-06-02
Grays Anatomy Student Edition for Mac

Grays Anatomy Student Edition for Mac

1.0

Gray's Anatomy Student Edition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教育軟件,可讓 Henry Gray 著名的經典解剖學書籍在您的 Mac 上栩栩如生。 Gray's Anatomy 於 1858 年首次出版,被許多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和意義的醫學書籍之一。使用此軟件,您現在可以使用盡可能高分辨率的圖像以驚人的細節探索人體。 此版本的 Gray's Anatomy 已得到增強並專為 Mac 構建,提供既引人入勝又信息豐富的沉浸式學習體驗。無論您是醫學生、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還是僅僅對解剖學感興趣,該軟件都提供了豐富的信息,可幫助您了解人體的工作原理。 主要特徵: 1.高分辨率圖像:該軟件具有高分辨率圖像,可讓您放大並探索人體的每個細節。 2.交互式3D模型:交互式3D模型提供身臨其境的學習體驗,讓您可以旋轉並從任何角度查看身體的不同部位。 3.綜合信息:該軟件提供了身體各部分的綜合信息,包括其功能、結構和與之相關的常見狀況。 4. 搜索功能:搜索功能可讓您快速找到有關身體任何部位或狀況的特定信息。 5. 測驗模式:測驗模式通過詢問有關身體不同部位或與之相關的狀況的問題來測試您的知識。 6. 書籤功能:您可以為特定頁面或部分添加書籤,以便日後參考。 7. 用戶友好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部分和功能,沒有任何麻煩。 好處: 1. 增強的學習體驗 - 借助高分辨率圖像和交互式 3D 模型,該軟件提供了增強的學習體驗,幫助學生更輕鬆地理解複雜的概念。 2. 綜合信息——該軟件提供身體各部分的綜合信息以及與之相關的常見病症,幫助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更準確地診斷患者 3.測驗模式-測驗模式測試你的知識,幫助學生更好地準備考試 4.書籤功能-書籤功能使用戶可以保存重要的頁面/部分,以便以後查閱 5.用戶友好的界面-用戶友好的界面使任何人(甚至非醫學專業人士)都可以輕鬆輕鬆地使用此應用程序 結論: 總之,適用於 Mac 的 Gray's Anatomy Student Edition 是任何對解剖學感興趣或想從事醫學、護理等醫療保健行業職業的人必備的教育工具。它提供全面的信息以及高分辨率圖像和交互式 3D 模型這使學習變得有趣和引人入勝。測驗模式測試您的知識,而書籤功能使用戶能夠保存重要的頁面/部分,以便他們以後可以參考。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即使非醫學專業人士也可以輕鬆使用此應用程序,沒有任何困難.因此,如果您想要身臨其境的學習體驗,請立即下載 Grays Anatomy 學生版!

2012-10-25
VirtuaScore Basketball for Mac

VirtuaScore Basketball for Mac

1.2

VirtuaScore Basketball for Mac 是一款設計精美的籃球記分牌程序,非常適合學校、體育組織和球迷等。憑藉其優雅的設計和多種功能,VirtuaScore 是您在記分牌中想要的一切。 VirtuaScor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簡單的控制系統。浮動控制面板窗口將所有最常用的控件放在前面和中間,可以快速輕鬆地更新樂譜或重置進攻時鐘。您甚至可以使用快速鍵盤快捷鍵執行幾乎任何操作。如果您犯了錯誤,只需快速擊鍵即可撤消任何更改。 但這還不是全部——VirtuaScore 還提供定制選項以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使用可自定義的主場和客場得分標籤和圖形來創建自己的記分牌。另外,您可以為每場比賽設置時間段和進攻時鐘持續時間。 讓我們談談設計——VirtuaScore 看起來就像屬於您的 Mac。採用拉絲鋁和玻璃風格,逼真的七段樂譜顯示似乎在電腦屏幕上發光。 但還有更多功能需要探索!從燈泡或段中選擇顯示樣式;在窗口或全屏模式之間切換;享受真實的蜂鳴音效;保存記分板以備後用;將時鐘設置為十分之一秒;拖放團隊圖形;使用可選的浮動控制面板;享受與 Snow Leopard 和 Lion 操作系統的兼容性;將記分牌安裝在任何顯示器(包括投影儀)上;在所有 Mac 上安裝。 總的來說,VirtuaScore Basketball for Mac 是任何尋求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且在 Mac 計算機上看起來很棒的籃球記分牌程序的人的絕佳選擇。無論您是在學校玩遊戲,還是只是在家裡一邊在線或在電視上觀看遊戲,一邊跟踪分數,該軟件都能讓您保持井井有條,同時隨時享受美麗的設計美學!

2011-11-04
Ocean Waves for Mac

Ocean Waves for Mac

2.1

Ocean Waves for Mac:終極放鬆工具 在漫長的一天工作後,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放鬆的方式?您是否在晚上難以入睡? Ocean Waves for Mac 就是您的終極放鬆工具。 Ocean Waves 是一種教育軟件,可生成模擬海浪聲。與 CD 上錄製的海浪聲不同,海浪的模擬聲不會重複數小時。這意味著您每次使用它時都能享受到獨特而平靜的體驗。 但 Ocean Waves 不僅僅是一種放鬆工具。它還提供了多項功能,使其從市場上的其他類似軟件中脫穎而出。 保存並分享您最喜愛的聲音 使用 Ocean Waves,您可以將海浪的模擬聲音保存為 AIFF 文件(最長 400 分鐘)。這意味著您可以創建自己的自定義放鬆聲音播放列表,並隨時隨地收聽它們。 您還可以刻錄 CD(使用 iTunes 最多 79.9 分鐘)或從 iTunes 下載到 iPod 上。這讓您可以輕鬆地隨身攜帶您最喜愛的聲音,無論您是在旅途中還是只需要在辦公室裡享受一些安靜的環境。 喚醒和睡眠定時器 Ocean Waves 還包括喚醒和睡眠定時器,允許您設置軟件開始或停止播放聲音的特定時間。如果您想在平靜的海浪聲中入睡,或在海浪舒緩的聲音中醒來時感到神清氣爽和精力充沛,那麼這是完美的選擇。 噪音發生器 除了波浪模擬器功能外,Ocean Waves 還包括粉紅噪聲和棕色噪聲發生器。這些類型的噪音以其幫助人們放鬆、在工作或學習期間更好地集中註意力、減輕壓力水平、改善睡眠質量以及其他好處而聞名! 波浪模擬器 Ocean Waves 中的波浪模擬器功能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類似波浪的幅度調製設置 - 從而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自定義每個會話!有人想要在他們的放鬆程序中增加強度還是更喜歡更溫和的東西;這個功能已經覆蓋了他們! 為什麼選擇海浪? 人們選擇 Ocean Waves 而不是當今可用的其他類似軟件選項的原因有很多: - 它易於使用的界面使瀏覽不同的功能變得簡單。 - 其獨特的模擬技術確保用戶永遠不會聽到重複的音頻循環。 - 將自定義播放列表保存為 AIFF 文件的功能允許用戶在需要時隨時訪問。 - 喚醒/睡眠定時器在定期使用此程序時提供更多便利。 - 粉紅色/棕色噪音發生器提供的不僅僅是放鬆之外的額外好處! - Wave 模擬器自定義選項確保每個人都能從每個會話中獲得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結論: 如果放鬆是人們所追求的,那麼“海浪”就是您的最佳選擇!以其獨特的模擬技術確保不重複的音頻循環;可定制的設置,例如喚醒/睡眠定時器和粉紅/棕色噪聲發生器;加上可自定義的波狀幅度調製設置 - 今天真的沒有任何其他程序像這個程序一樣可用!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嘗試“Ocean Wave”,看看壓力更小、更平靜的生活會變得多麼美好!

2020-06-18
Perfect Diet Tracker for Mac

Perfect Diet Tracker for Mac

3.10.17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減肥的易於使用的飲食跟踪器應用程序? Mac 版 Perfect Diet Track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教育軟件旨在讓您可以簡單直接地跟踪您的食物攝入量、監測您的常量營養素平衡並實現您的減肥目標。 Perfect Diet Track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廣泛的食品數據庫。有超過 35,000 種可供選擇的選項,您將能夠找到您正在吃的任何東西,並將其輕鬆添加到您的日記中。無論您喜歡英制還是公制測量,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輕鬆添加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新食物和鍛煉項目。 除了跟踪您的飲食,Perfect Diet Tracker 還會自動監測您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攝入量。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檢查自己是否保持均衡飲食,而無需自己進行任何復雜的計算。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多用戶界面。如果您家中不止一個人想在同一台計算機上使用該程序,則每個用戶的詳細信息均受密碼保護(可選),以便他們的信息保持私密性。 借助新的用戶嚮導,開始使用 Perfect Diet Tracker 變得輕而易舉。該工具可以根據年齡、性別、身高、體重、活動水平等因素快速輕鬆地計算您的每日熱量需求。 如果這一切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別擔心!在完全投入使用之前,您可以在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X 平台上免費試用 Perfect Diet Tracker 7 天。 總的來說,這款教育軟件為任何想要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來跟踪他們的飲食和實現減肥目標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憑藉其廣泛的食品數據庫、多用戶界面和自動常量營養素監測,難怪為什麼這麼多人擁有轉向 PerfectDietTrackerforMac 作為他們的首選飲食跟踪工具。那麼為什麼不今天就試一試呢?

2020-09-29
Diabetes Logbook X for Mac

Diabetes Logbook X for Mac

1.5.4b6

Diabetes Logbook X for Mac:終極糖尿病追踪工具 如果您或您所愛的人患有糖尿病,您就會知道跟踪血糖水平、胰島素單位、消耗的碳水化合物、服用的藥物、酮測試和其他相關事件的重要性。但是,由於每天要管理如此多的信息,這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且耗時。 這就是 Diabetes Logbook X 的用武之地。這款適用於 Mac 的免費(或慈善捐贈軟件)日誌軟件使您可以輕鬆地在一個地方跟踪和報告所有與糖尿病相關的事件。無論您是剛確診還是患有糖尿病多年,Diabetes Logbook X 都可以幫助您保持健康。 特徵: - 跟踪血糖水平:使用 Diabetes Logbook X,您可以輕鬆記錄全天的血糖讀數。您還可以設置目標範圍並查看您在目標範圍內的表現如何。 - 記錄胰島素單位:如果您注射胰島素(兩次胰島素),該軟件允許您記錄每次注射的胰島素量。 - 監測碳水化合物攝入量:跟踪碳水化合物對於控製糖尿病至關重要。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記錄每餐或零食消耗的碳水化合物量。 - 記錄服用的藥物:如果您服用胰島素以外的其他藥物來控製糖尿病(例如二甲雙胍),此工具也可以記錄這些藥物。 - 跟踪酮測試:當體內沒有足夠的胰島素將糖轉化為能量時,就會產生酮。如果不加以治療,高水平的酮可能是危險的。使用 Diabetes Logbook X,跟踪酮測試很容易。 - 添加註釋和事件:您可能想要添加註釋,說明某些食物如何影響您的血糖或白天發生的任何可能影響您的讀數的異常症狀 - 此工具可讓用戶做到這一點! - 將數據導出為文本文件:訪問隨時間推移記錄的所有數據非常重要 - 使用此功能,用戶可以將他們的數據導出為文本文件,以便日後需要時使用 - 從其他來源導入數據:用戶可以從其他來源導入現有數據,例如 Diabetes Logbook X 導出文件、LogBook DM v3。 3 用於 Palm(CSV 導出文件),UTS Diabetes v1。 3(保存的電子郵件文件) 報告: Diabetes Logbook X 根據我們的醫療團隊使用了 2 年多的報告,提供了五種類型的報告: 1) 詳細清單 2) 每天時段的匯總列表 3) 葡萄糖日誌 4)圖表 5) 注意事項 支持的語言: 該軟件支持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和西班牙語。 慈善捐贈器具: 英國糖尿病協會 (http://www.diabetes.org.uk/Get_involved/Donate/) 歡迎通過使用我們的慈善捐贈器具產品進行捐贈,這將幫助像我兒子這樣患有 1 型糖尿病的幼兒。如果已經在其他地方捐贈,請不要除非需要,否則請加倍捐贈。 從默認英語遷移: 要從默認的英語語言版本遷移到本地化版本,請確保按照以下步驟將分配的期間名稱重新生成為本地化語言: 1.使用導出工具導出所有現有事件 2.刪除所有事件 3.導入導出的數據文件 結論: 總之,Dibetes LogBookX 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專門為滿足糖尿病患者的需求而設計。它可以幫助用戶跟踪與管理病情相關的日常活動,同時根據用戶輸入提供詳細報告。導入/導出功能使其成為可能跨多個設備管理記錄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選擇通過慈善捐贈軟件選項捐贈的用戶也將為幫助像我兒子這樣患有 1 型糖尿病的年幼兒童做出貢獻。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待?立即下載 DibetesLogBookX!

2012-02-09
Diet Sleuth for Mac

Diet Sleuth for Mac

6.0.0

Diet Sleuth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教育軟件,可讓您跟踪每天吃的食物及其營養價值。無論您是想減肥、保持健康飲食,還是只是想更多地了解您所吃的食物,Diet Sleuth 都是您的完美工具。 使用 Diet Sleuth,跟踪您的每日食物攝入量從未如此簡單。對於每一天,只需選擇您吃過的食物以及每種食物的份數。 Diet Sleuth 會自動計算您的卡路里攝入量、脂肪克數、碳水化合物、纖維、蛋白質、膽固醇以及鈉鉀和鈣。這些信息對於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飲食決定非常寶貴。 Diet Sleuth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龐大的數據庫,其中包含 21 個類別的 5000 多種不同食品,包括快餐、午餐肉、垃圾食品、海鮮和嬰兒食品。這意味著無論您吃的是什麼類型的食物或食物來自哪裡,都很有可能已經包含在數據庫中。如果不是呢?沒問題!您可以在單獨的類別中輕鬆創建和編輯自己的自定義食物。 Diet Sleuth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創建一個最喜歡的食物類別,允許快速訪問常用項目,而不必在每次需要時搜索整個數據庫。 但對於那些喜歡在家做飯的人來說,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可能是 Diet Sleuth 的內置食譜編輯器,它允許用戶快速輸入自定義食譜,其中包含根據所用成分自動計算的營養信息。 Overall Diet Sleuth for Mac 為希望跟踪每日食物攝入量同時了解更多一般營養知識的任何人提供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綜合解決方案。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廣泛的數據庫、可定制的選項、食譜編輯器等,該軟件真正脫穎而出,成為專門為註重健康的個人設計的獨一無二的教育軟件。 主要特徵: - 易於使用的界面 - 包含 21 個類別的 5000 多種不同食物的龐大數據庫 - 創建自定義類別以進行個性化跟踪 - 內置食譜編輯器根據使用的成分計算營養信息 - 跟踪熱量攝入脂肪克碳水化合物纖維蛋白膽固醇鈉鉀鈣 - 創建類別收藏夾列表 - 專為註重健康的個人設計的綜合解決方案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跟踪您的日常食物攝入量,同時還想了解更多有關營養的信息,那麼 Diet Sleuth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廣泛的數據庫、可定制的選項、食譜編輯器等,該軟件真正脫穎而出,成為專門為註重健康的個人設計的獨一無二的教育軟件。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開始控制您的飲食!

2009-10-29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