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 Expander for Mac

RAR Expander for Mac 0.8.5b4

Mac / Kris Gybels / 1841284 / 完整規格
描述

RAR Expand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實用程序,可讓您在 Mac 上擴展 RAR 檔案。該軟件旨在為您提供一個簡單的 GUI 界面,即使您不熟悉命令行,也可以輕鬆地從 RAR 存檔中提取文件。

軟件內部使用官方的unrar系統,保證了對WinRAR的全面兼容。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從在 Windows 計算機上創建的 RAR 存檔中提取文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此外,該軟件支持擴展多捲和受密碼保護的 RAR 存檔,使其成為經常使用壓縮文件的用戶的理想工具。

RAR Expander for Mac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對 AppleScript 的支持。該軟件包含示例腳本,可讓您輕鬆地同時展開多個 RAR 檔案,從而在處理大量壓縮文件時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在 Mac 上擴展 RAR 檔案,那麼 RAR Expand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該軟件一定能滿足您處理壓縮文件的所有需求。

主要特徵:

1. 簡單的 GUI 界面:該軟件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圖形用戶界面,無需使用命令行即​​可輕鬆地從 RAR 檔案中提取文件。

2. 完全兼容:內部使用unrar 確保與WinRAR 完全兼容,以便用戶可以輕鬆地從Windows 創建的壓縮格式中提取文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3. 多卷支持:擴展多卷歸檔格式的能力使該工具成為經常處理大量壓縮文件的用戶的理想選擇。

4. 密碼保護:可以使用此工具擴展受密碼保護的存檔格式以及非密碼保護的存檔格式

5.AppleScript 支持:內置對 AppleScripting 語言的支持,用戶可以創建自定義腳本或使用開發人員提供的預構建示例來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例如一次提取多個 rar 文件

6.快速提取速度:Rar 擴展器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了優化,不僅提供快速的提取速度,而且確保最小的資源使用,同時這樣做

7.免費和開源:Rar expander 是免費的開源項目,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為改進或添加新功能做出貢獻,使其成為當今最流行的在線實用程序之一

結論:

總之,Rar 擴展器在 mac osx 上處理 rar 文件格式時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簡單而強大的 GUI 界面加上無與倫比的兼容性,使其在當今在線可用的其他類似工具中脫穎而出。無論是提取單個或多個卷、受密碼保護或不受密碼保護的 rar 文件格式,rar 擴展器都涵蓋了一切。所有這些驚人的功能最好的部分是什麼?它是完全免費的!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開始享受今天在線提供的一種最流行的實用程序所提供的好處!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ris Gybels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12-12-16
添加日期 2012-12-16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文件壓縮
0.8.5b4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OS X Mountain Lion OS X Lion OS X Snow Leopard OS X Leopard OS X Tiger OS X Panther OS X Jaguar OS X Puma OS X Cheetah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1
下載總數 1841284

Comments:

最受歡迎